IMG_9147

好久沒來一下了戰利品開箱文時間啦(搓手)

今年自從買了boy以後我都呈現一個收斂狀態

連冬裝買的量大概是去年的三分之一(?)

這次黑五總算讓我心如止水(??)的低潮狀態再度掀起波瀾

(逼:屁啦! 你不是雙11還買了五位數....別以為我不知道 )

 shinpuru9.gif  

咳咳

一下就破功......

說到Botkier這個牌子

在台灣的知名度沒那麼高

不過如果有發露歐美型人的話

這個牌子其實來勢洶洶

打著實用度高跟外型兼具的名號

很多好萊塢女星都是愛用者呢!

244b1c54-787f-4892-aecd-f808657174c0

今天就讓大家認識一下這個在好萊塢明星圈非常受歡迎的時尚包包品牌Botkier 

設計師Monika Botkier過去是知名時尚雜誌的攝影師

因為始終找不到時尚與實用兼具的包包

於是決定自己親手設計符合以上原則且適合自己的包款

沒想到推出之後大受時尚明星們的喜愛~

也因為慾望城市的女主角莎拉潔西卡派克而成為火紅話題

page

Blake lively,Beyonce,Megan Fox,Rihanna...等等

雖然是非主流品牌(相對價格比較可愛)

因為名人喜愛配用而開始慢慢發光發熱啦!

640_b94d98c5129531d2b98663e8de430a532724d256-1113-4a50-82f0-4687a2b18feb

像其中最有名的名人就是安潔莉娜.裘莉

揹的就是他們家最有名的SASHA包

(以大容量、夾層多很實用為賣點)

而且她是黑色白色都有揹過呢~

5206344064_fbb2f97cc7_o

我會注意到他們家的包包

果然還是因為blogger Aimee song的關係啦~

5196957672_e79b0589e2_o

簡單俐落的破褲造型

包包隨便一揹就好有型欸

還有那個景深~好迷人 

 

 

擷取 

這次依舊是在SHOPBOP入手

他們家是美國亞馬遜集團的精品購物網站

所以東西的來源不用太擔心

順便也附上一些之前的戰利品開箱文

【穿搭】過年前上SHOPBOP添購新行頭。Michael Kors斜背方包開箱 

【購物】Rebecca Minkoff海洋風包包&La Mer Collections錶款敗家分享 

【敗家】墨鏡不嫌多。新買的Marc by Marc Jacobs鏡面太陽眼鏡 

之前有寫過購買流程比較詳細的文章

這篇重點就放在開箱文

重點是如果買過一次

就知道,怎麼購買其實不難啦(揮揮)

DSC08932DSC08953

雖然他們家是大容量包款比較有名

但對我來說最近出門反而是小包比較實用

所以我看上了這咖大小很剛好的Trigger

連結在這邊>>>>點我

雖然是迷你公文包

但我不會覺得它只有辦公事才能揹

反而適合搭配比較帥氣或是休閒風格的造型這樣!

基本上,很百搭!!!

DSC08937

背面長這樣

是不是有一種一包兩種造型的感覺

兩面揹都很好看!!!!

(有金色燙字的是正面,沒有的是背面)

DSC08948

版子很挺,隨性放在地上並不會塌

底下有四顆帥帥的鉚釘

而且皮質摸起來超舒服

軟軟的,讓人愛不釋手XDD

DSC08956DSC08959DSC08965

內層特寫

拉鍊多這點真的加分

可以多放一些東西

其實長夾那些都可以放得進去很OK

DSC08967

如果不是要裝A4以上的東西出門這咖就夠了

考慮到出國揹太大的包包肩膀會很累

現在出國我都揹這樣子大小的包包

整天下來才不會給肩膀太大的負擔

而且一咖就可以側背、斜揹跟手提

3way用起來其實很方便哩 

DSC08946DSC08947

五金的部分

挺有質感的

DSC08969DSC08970DSC08973

每咖包包有自己的號碼

居然~還送上壞掉時可以替換的拉鍊

好貼心喔!

DSC08977DSC08983

還有附上了個很精緻的收納袋

9869774584_3f4405bab0_m  

接下來就進入穿搭模式吧!

我的灰色包包比較少

所以這次入手我覺得挺值得的

重點是跟褲裝跟裙裝都很搭

這天就各示範了一套

IMG_8988IMG_8989

這套我搭配了卡通圖案的衛衣

然後下半身搭了分量挺足夠的紗裙

腳踏T字瑪麗珍跟鞋

看似滿衝突的搭配

其實跟包包搭起來也不突兀 

IMG_8992IMG_8993IMG_9000IMG_9003

最喜歡側背的方式了

多了點休閒的感覺

而且又有自己獨特的個性

這咖讓人越看越順眼

重點是也很上相啦!

IMG_9008IMG_9009IMG_9027IMG_9040

可能本人本來就很喜歡拉鍊多的包包

所以入手這咖對我來說覺得好實用

就是平價版的機車包的感覺

而且這咖價格還不到兩百美金

算是很基本可以入手的款式 

(雖然我也有一咖BALENCIAGA揹到現在就是)

IMG_9065IMG_9074IMG_9075IMG_9135IMG_9140

 這咖總共有紅色、緋紅色跟灰色三種選擇

整體來說,紅色亮眼,粉色可愛,灰色質感

本來在那邊難以抉擇選不出哪一個是best

丟給我妹跟朋友他們都是說灰色最好看

就這樣定下來了~!!

現在想想,選得真好 

12308280_940939455981795_1036564197645334494_n

但,回頭看

......凹嗚!紅色也好美! 

也不能怪我在那邊無法抉擇了

選色真的是非常頭痛的問題....(haha)

 

 

IMG_9143IMG_9147

 接下來示範一套褲裝的穿搭

 不知道大家換季換好了沒

 我們家衣服永遠沒有洗完的一天

 從開始換季到現在還沒換完~哈哈

 終於又被我翻出去年的高領衫跟吊帶褲來搭配 

還是很有今年感啊!

IMG_9209IMG_9210

私心多附上一些細節照

手提的樣子

IMG_9225IMG_9233

側背

因為口袋夠多

其實很適合小東西的收納

IMG_9248IMG_9263

因為是開箱文嘛~

忍不住要多多幫她拍一些特寫 

IMG_9150IMG_9152

以前我不太喜歡灰色這種模糊的顏色

(我偏好鮮明的顏色黑白紅這種)

不過今年開始覺得灰色給人的高冷感也不錯

還稍微多了點安心感(?)

IMG_9184IMG_9190

這咖好處就是妳就算揹反了

人家也不會發現

因為正面背面都很有重點阿

IMG_9193IMG_9204

然後就是超百搭啦~

BOTKIER的包很神奇的適合各種場合!

IMG_9471IMG_9477IMG_9481IMG_9484IMG_9491 

BTW.這次拍照的地方

是雅涵家的新棚-Niniminou

有租棚拍照需求的人也可以參考一下喔

地點在三重~

0100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去逛逛啦

我喜歡上這個牌子了

 Botkier 

 Trigger 

 

215  

 

再來是我的慾望清單List分享

每次逛SHOPBOP的包包區都被燒到無可自拔 

10

 

 ZAC Zac Posen 

 http://bit.ly/1NiHnzG

簡約俐落的包型很我的菜欸

感覺上班揹也會很適合

 

2

  meli melo  

 http://bit.ly/1YcsB0b

這個牌子最近很紅欸!

最有名的thela包

是因為Olivia Palermo常背著她出門

 

3

 

 Diane von Furstenberg 

 http://bit.ly/1Y6M1sI

這牌子簡稱DVF

品牌是同名設計師Diane von Furstenberg創立的品牌

比較是走知性優雅美的路線

4

 3.1 Phillip Lim 

 http://bit.ly/1P0io4y

這牌子大家應該比較不陌生

我也是考慮要入手好久!!!

網路上有很多國外部落客的穿搭可以參考

因為包型比較挺感覺可以背很久啊~

5

 Rebecca Minkoff  

 http://bit.ly/1Nq0ju7

這次最苦惱的

就是在Trigger跟Rebecca Minkoff兩家中猶豫不決

真的要買的話

我覺得我會下手的還是MINI MAC CLUTCH系列吧!

 

 

67 

 Kate Spade New York 

  http://bit.ly/1NNMXLL

是以手提包、鞋子竄紅的美國品牌

小號公文包的型也是我的菜啊

現在真的好像比較愛小包

看起來整個人的比例也比較好~!

4c1ea840-e769-4013-b40c-7ad2af8a2861 

啊啊啊~~聖誕有限定折扣

活動時間: 12/15 20:18-12/18 16:59

滿額折扣方式:全場折扣商品再享75折

需輸入折扣碼 BONUS25

 http://bit.ly/1SVff7p

錯過黑五再錯過這次就太可惜啦!!!

趁著聖誕節跟跨年之前

也去幫自己添增一下新行頭吧

 

附上連結

直接點開即可

 SHOPBOP

 SHOPBOP粉絲團

 SHOPBOP折扣區

 EAST DANE (男士)

 EAST DANE 折扣區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我的instagram 最近也開始玩了↓↓↓↓↓↓↓↓

 

 

 

 生活動態都在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DSC05424_副本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Fg部落格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114/posts

  Instagram http://www.intagme.com/cuterosalind/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吧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