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36

冬天我最大的興趣就是泡澡了 

因為之前很愛看日本麻豆的保養方式

她們說就算忙碌行程中只擠得出五分鐘的空檔

也一定會天天泡澡讓自己身體代謝循環變好!

我自己也是如果累了一整天用泡澡來結束當天行程的話

會讓心態比較放鬆,繃緊的神經稍微不那麼糾結

)))你們可能看不太出來,我是always神經緊張操勞派orz

最近迷上的就是在家裡來個充滿白色世界的泡泡浴

忙碌了一天,以天然植物香氛寵愛自己,多麼美好的事情

也是自我充電儀式的一種囉 

DSC00732DSC00746

最近我的小確幸時光伴侶

就是Enchanteur艾詩的深層滋養潤膚精華乳&馥馨花香沐浴乳囉~

純白色的簡單典雅包裝和我家的浴室設計也挺match的

最讓我訝異的大概就是價格的部分

非常大的容量居然身體乳和沐浴乳

分別都是兩百多塊,CP值非常高呢!

DSC00741DSC00744

Enchanteur 艾詩潤白保濕芬香沐浴乳  1000ml(馥馨花香)

先來看看這款馥馨款沐浴乳

1000ml大大的容量看起來就是整個很開心

一罐可以用好久好久吶~

而且它裡頭有獨特鎖水配方

潔淨的同時保持肌膚水份

還萃取洋甘菊和甜杏仁精華

讓肌膚擁有絲滑質感同時達到潤白呵護的效果 

IMG_1234

最讓我難忘的大概就是香味的部分

因為是源自法國香水配方 

居然還有前中後香的配方香味呢

分成三個味道

前味---甜橙

中味---鈴蘭、小蒼蘭

後味---檀香、琥珀

清新花香和柑橘果香的搭配

完全就是我的取向!

IMG_1257IMG_1265

而且它完全就是超適合拿來泡泡浴專用

這天老逼邊幫我放水還邊驚呼說:怎麼泡泡那麼多

以後好像不需要特地買泡泡浴專用的入浴劑

也可以盡情享受豐富和細緻綿密的泡沫浴了齁~

IMG_1286

綿密細緻的泡沫和香氣一起包裹著肌膚

讓我每天的沐浴時光都好愉悅,像在做SPA一樣

而且不會因為泡泡多就讓肌膚有殘留感

或是有一種沖不乾淨的感覺

洗後的肌膚觸感非常的保濕不黏膩,很舒服欸!

而且艾詩沐浴乳因為是法國香水當基底的關係

味道其實還滿持久的,到睡覺隔天起床還是有香味

IMG_1236

連我家老公也很喜歡會自己拿去玩泡泡浴

就知道不管男生女生都很難抵擋得艾詩這種天然香氛的魅力啦 

 

DSC00738DSC00739

Enchanteur 艾詩  深層滋養潤膚精華乳 275ml

因為我平常都是用40~42度稍微有點燙的水溫在泡澡

如果一泡完沒有立刻擦上身體乳的話

就會有一種被熱氣帶走身上水分的感覺

但相反地如果立刻擦上比較保濕款的身體乳

就會讓肌膚感到很滋潤和滿足!

而且冬天認真擦乳液的好處

就是會覺得自己白的比較快

剛好把夏天曬黑的扣打給白回來~(挑眉)

IMG_1335IMG_1350

每天全身都會擦乳液的話,用量一定很兇

所以小資女孩或是學生族群想要省摳摳的話

可以選擇這款艾詩的深層滋養潤膚乳液,滋潤度很夠

覺得它特別適合中性與乾性肌膚 

我每次洗完澡就會很認真地擦

照片中是示範用量啦~我洗完澡擦的話量大概是照片中的兩到三倍

質地是白色的乳液狀帶點微微香氣

有點水乳水乳狀,不會太ㄍㄡˊ到難以推開這樣

IMG_1355

喜歡它的水亮和清爽感

艾詩深層滋養潤膚精華乳是滋潤度夠的

但在肌膚上推開來卻很快就被吸收

裡頭有增加肌膚2倍保水力的玻尿酸

以及改善肌膚角質粗糙問題的橄欖油,就是最主要的兩大成分

可以在短時間深層滲入肌底補水,達到長效保濕的效果

IMG_1314IMG_1318

擦乳液的時候

也可以順便按摩一下走了很多路而緊繃疲累的腿兒

重點是香味也滿持久的

隔天睡醒還可以聞到自己身上的味道

還有被窩裡也會有淡淡清香

比起香水,老逼更喜歡這種身體乳液的香味呢!

IMG_1321IMG_1333

按摩的話

我其實不太會很困難的手勢

就是捏捏敲敲打打這樣

如果是穿了高跟鞋一整天出門

更要好好對待自己、犒賞自己喔!

IMG_1362 IMG_1344

吸收完以後的膚觸是嫩感滿點%

只能說,認真保養的話摸起來的肌膚觸感絕對是不同的啦

尤其哪天認真起來絕對是泡泡浴+去角質+全身保濕來一round

每次認真保養完老逼就會說:妳今天皮膚好滑喔

雖然是老夫老妻了,還是會看對方眼色的哈哈

.....像這時候就會暗爽在心裏>\\\\\<

IMG_1365

 現代女生不管是學生、上班族OK或是媽媽族群

很多時候要顧學業、拚事業、認真養小孩

其實專屬於自己的時間很少

所以在努力同時也別忘了每天給自己少許時間

讓身體每一吋肌膚得到寵愛和放鬆

投資報酬率是絕對值得的喔!

 

一樣附上相關連結

 深層滋養潤膚精華乳

 馥馨花香沐浴乳

 艾詩粉絲團連結

那今天平價沐浴保養品牌就分享到這邊

希望你們會喜歡(眨)

 

 

PS.~然後這篇一樣有抽獎活動

抽艾詩優雅花香沐浴乳試用包5包(僅一位名額)

詳情請鎖定粉絲團動態啦!

 

ღ 本篇與 Enchanteur Paris艾詩 合作 ღ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我的instagram 最近也開始玩了↓↓↓↓↓↓↓↓

 

 

 

 

 生活動態都在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DSC05424_副本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Fg部落格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114/posts

   Instagram http://www.intagme.com/cuterosalind/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