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67

哈哈哈哈哈哈哈,一月的戰利品文竟然拖到現在才寫啊!!!!!

為什麼時間過的那麼快,已經三月了

從過年後就一直呈現一個空轉的狀態

我覺得我好像該做的事情很多都還沒做啊!!!><

總之這篇就在我們人在首爾的時候來跟你們分享了

我這次去沖繩很驚豔是因為

前年我跟老逼家人去沖繩的時候

那時候我真的沒買什麼戰利品阿

大部分都是逼媽買的海產物,買了一 大 堆

回台灣看到乾貨都有點害怕XDDDDD

但這次我才知道沖繩的OUTLET那麼好逛

上一次我去沖繩的時候還跟老逼說我不想逛

可能是那時候剛從歐洲回來並沒有很久

就想說該買的都買了,應該不用特別去逛OUTLET吧

我真的是 千差萬錯  糊里糊塗 大錯特錯(不要來,汙辱我的美)了阿

那邊好多日牌衣服,都是打兩折到四折,銅板價,超好買

一頂帽子五百日圓的,不買都對不起自己了ㄚㄚㄚ

所以我痛改前非(?),要跟大家說,沖繩的MALL真的很好逛

沖繩沒有大家想的無聊,難買,不好逛

當然如果你每天都逛海產店,一定會想說,有什麼好買的

沒有沒有~拜託大家愛逛街的,就排一下這個點吧

你們會跟我一樣愛上的,寫到這邊我也好想再飛去逛喔

這篇忙著逛街,沒有拍什麼MALL裡面的照片,不過有幫大家找一下資訊啦

 wifi機 蘋果讀者特殊(特價+8折+免運)優惠

  

沖繩平價精品購物城 ASHIBINAA - 沖縄アウトレットモールあしびなー


檢視較大的地圖 

15433785_1314189001975774_4948475831671921298_n

15977952_1314189048642436_2855392550111703267_n

然後其他買最多的就是大國藥妝店囉!!!

大家可能會運我說哪家藥妝店比較便宜

其實這個真的滿不一定

因為每一家東西都是有的便宜有的稍微貴一咪咪

所以我自己是貪圖方便的類型

想要的東西看到就先買齊那種

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掃貨加濕口罩

對於常搭飛機的人來說

這個真的很好用

15871912_1314188868642454_34032972635295237_n

15895315_1314188908642450_4948831666988805306_n

 

這我媽的最愛XD

15941117_1314188825309125_3279067181807333325_n

 

讓人沉迷的BB區

15977418_1314189078642433_2048070844815638932_n

 

CUREL的卸妝膠好用

15965152_1314188955309112_1527884587777487780_n

 

這也是我們家的常備藥品

 

15965975_1314189155309092_8804458337595759277_n

藥品那些也抓了不少

總之就是自己的,還有家人交代的

一起補一補

15941159_1314262468635094_6667521977423641573_n

逛一逛還遇到穿琉球傳統服飾的女孩

走在平和通上特別有FU阿

不過因為這次沒帶老逼出門

只有我和YUI兩個人

所以大部分購物逛街照片都是手機完成喔!!!!

15978089_1314262415301766_2378355349358769564_n

這次我們逛的地方大概有的就是

 沖繩平價精品購物城 ASHIBINAA

 YAMADA電器

 大國藥妝店

 陪YUI逛的西松屋

 小孩用品BABbiES 'R' US

沒有更多時間

不然應該可以採買更多的

不過不得不說沖繩真的小孩用品店還滿好逛的

因為都是一整棟,東西又很齊全、選擇很多

連我沒有小孩就是逛要送朋友的東西都逛得很起勁

怪不得不愛血拚的YUI也在這邊買得很開心

這是我看她這麼多年來,出國買最多的一次~哈哈哈哈

 

IMG_2168

首先就是我覺得我買的超好的熱壓土司機

沒錯~這台是買回家給老逼用的

有了他以後我每天都可以吃熱呼呼的特製吐司

有時候是巧克力香蕉口味,有時候是洋芋馬鈴薯口味

有時候是鮪魚炒蛋口味,有時候是玉米起司口味

是不是超級幸福>\\\\\<

IMG_2172IMG_2176

而且我記得這一台也不貴

換算起來一千多台幣

雖然我沒有很認真記價錢啦

覺得大家去日本電器行有看到趕快搬一台吧!

超實用的啦!!!以後早餐都靠它

IMG_2178

之前寫過這一篇

因為體驗的產品廠商收回去了阿嗚嗚嗚嗚

結果這次我就自己買了兩支回來啊!!!!

一支給自己,一支送我老妹

【美容3C】日本必買。防靜電讓髮絲不毛躁的KOIZUMI小泉音波磁氣美髮梳 

自己用過以後真的是滿好用的喔!!!

(我常常寫了東西以後自己把它買回來啊.... )

IMG_2186

EVE頭痛加強錠DX

有分20顆裝的跟40顆裝的

40顆裝比較划算一咪咪

目前最強效就是這款了

老逼之前不是有直播吃辣泡麵嗎?

在那之前他就是先吃了這個就說真的沒有這麼辣

下次大家可以自己試試看

IMG_2190

淺田涼喉錠

我都說他是不便宜的喉糖

欸一盒要600~700日幣欸我沒記錯的話

但老逼常常在那邊咳嗽

就買回來當保養

IMG_2192

龍角傘也是差不多意思啦

IMG_2197

比起新LULU A

我媽更愛這一款葛根湯的顆粒

每次去日本都會叫我幫她多買幾盒

對於提早預防感冒她覺得很有效

但因為我不愛藥粉狀的任何東西

請不要問我吃起來感覺怎樣

我就是覺得有點苦啊><

IMG_2205

然後就是一大堆CHOCOLA BB

到底是有多需要提升精神啦

沒辦法那一陣子睡太少了

每天都很需要提神XDDDD

IMG_2208

CHOCOLA BB的錠狀也分滿多種類的

像這一款是針對疲勞,就超級適合我的

因為我就是每天熬夜一族阿

晚睡晚起那一種夜貓子

IMG_2214

這款是我從青春期開始吃的

對痘痘還滿有效的喔

因為主要成分是B2+C

幫助代謝

IMG_2215

吃美白的還有讓膚質變亮的

這罐我也會吃

不會每天吃同一款

喜歡輪替著吃

IMG_2216

Chocola BB Collagen膠原錠這罐就是我近期的摯愛啦

因為有可以補充膠原蛋白同時又補充到B群跟C

很方便阿~不用吃一大堆東西就可以把我要的營養素都補充到

IMG_2211

口內炎噴霧就是特地要買給老逼的阿

因為他常常嘴破

可能是他太少吃水果的關係吧

像我自己是都還有定期吃一些營養品

但他又不愛,所以就還滿需要這罐的

IMG_2202

這是有點像解宿醉的錠喔

還可以去除口內的異味

喝酒前一天吃的意思啦

如果你喝很多的話XDDD

IMG_2217

蚊蟲藥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買這麼多

反正逼媽說他要去禪修

山上很多蚊蟲,說需要

我就準備了....真是個孝順的媳婦 

IMG_2219

AD軟膏是幫朋友買的啦

結果被說買錯

現在出了很多新版本

大家可以自行研究一下

通常就是擦冬季皮膚乾癢等等

 

IMG_2199

加濕口罩

這次意思意思買了兩盒而已

下次應該要多買幾種來嘗試一下

IMG_2201

接睫毛的時候卸妝有點不方便

同行的朋友推薦了CUREL的卸妝凝膠

一次帶了兩條,我覺得謝起來的觸感還滿清爽的

沒有黏膩感~

IMG_2194

DHC的護唇產品

不知怎地就帶了一大堆回來

IMG_2181

食物類這次好像買太少了齁

覺得這個蒟蒻果凍好吃,我下次還要買!!!!

IMG_2222

藥妝店店員推薦的蝦餅!

本來是一大盒的啦

但我心急開來吃了

就沒有外包裝可拍了

IMG_2187

一大包梅乾~~

也是朋友推薦的

腦波很弱朋友推薦什麼就都放到購物籃裡

這個拿來泡茶不知如何

IMG_2184

意思意思買一下沖繩麵

其實都還想得到那個味道

IMG_2224

超好吃的OGGI巧克力餅乾喔!

不過這是朋友送的

我就也不知道在哪邊可以買得到了

IMG_2228

風獅爺磁鐵,一張一合的嘴巴好可愛押

IMG_2230

一看到我就覺得要買給猴子家的蘇湖穿了

超級可愛啊啊啊

而且他是兩件組

一件寫悟,一件寫龜

悟是悟飯的悟,龜是龜仙人的龜

該不會現在的孩子都沒看過七龍珠了吧

我有時候看現在的卡通台也覺得我自己好脫節

我以前喜歡的是什麼幽遊白書、獵人、銀魂之類的....

IMG_2234

哈 這個是猴子交代我買的

吃飯可以用的圍兜兜

前面有個籃子

可以再吃第二輪的意思XDDD

IMG_2235

我大學好朋友的小孩現在快兩個月

看到這件恐龍裝就決定要買了

好可愛啊,雖然我沒有小孩

沒想到逛嬰幼兒用品店也可以逛到這麼開心

真是讓人始料未及.... 

IMG_2237

衣服的戰利品

我有打算另外發一篇喔

所以配件就只買了它吧

阿還有一頂蓓蕾帽啦忘記拍

這頂五百日圓,你們說,是不是很欠買!!

所以我跟YUI就各買了一頂不同顏色唷

IMG_2231

最後用沖繩風的小方巾來結束這回合

以上就是一月快閃沖繩的戰利品全集拉

真的要去逛MALL 很好買呢!!!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文章啦!!

 

前幾天每天都造到快兩萬步

腳快廢了,身體也是爆炸痠痛

今天睡到下午一點才起床

晚點繼續逛首爾市區囉!!!

覺得這次回去有很多可以跟你們分享的,開心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我的instagram 最近也開始玩了↓↓↓↓↓↓↓↓

IG帳號:cuterosalind  

0000

 

 生活動態都在FB

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  

 cats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Fg部落格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114/posts

      Instagram http://www.intagme.com/cuterosalind/ 

  TUMBLR  http://cuterosalind.tumblr.com/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吧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