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589

嗨嗨!今天文章來分享<便宜也是有好貨>單元

就想要寫一下最近買的開架彩妝品咩

老逼去當兵當一年

我一個人在家也是必須生產一些單元

決定接下來好好寫一些彩妝

其實我一直都很愛買欸

只是不是每個都會分享,要奮發一點了

欸對,我的開架彩妝架為定位在千元以下

順便把韓系品牌也一起分享進來了

 

最近常常覺得粉絲團觸擊率很差

覺得經營上有點累人

也不想要太汲汲營營

想要按自己的步調來就好

可能是因為沒有成就感

也可能是遇到瓶頸跟低潮期

常常也在想要轉型這件事情呢

不過每次這樣想,下一秒就還是會想說照原樣就好

怎麼會活得這麼隨興呢...哈!

 

今天來分享一下我最近入手的彩妝品們

最近很愛蒐集單顆的眼影,還有唇膏唇彩們

對於粉底液我是比較專櫃那一派

但是眼彩阿睫毛膏阿唇膏開架

也常常可以找得到CP值高的好貨

 

首先是屈臣氏Watsons小區的戰利品

自從小區有了線上旗艦店以後我就覺得很方便

因為這樣在家裡也能逛,點點點,買買買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watsons

 

DSCF4593DSCF4596

 

首先是MISSHA的編織眼影

從去年開始我就喜歡上蒐集單顆眼影

因為可以依照自己需求來選擇顏色以及跟眼妝的搭配

#5號色粉橘色挺美的,清新韓妞妝那種感覺

 

DSCF4597DSCF4598

 

Bbi@這個牌子我竟然今年才認識它

覺得有點相見恨晚

以平價的眼影來說表現真的蠻不錯的

就算稍稍會飛粉以它的顏色來說也完全可以接受

他們家眼影有分滿多質地的

有亮片的跟霧面的我都有買

霧面無光澤跟細細微亮粉款都還滿值得收藏

 

DSCF4599

 

上面的顏色是MISSHA

下面的顏色是Bbi@滌綸30

光澤是不是都挺美

 

DSCF4602DSCF4604DSCF4608

 

這個顏色是另一個系列的豆沙色

台灣官網翻成花漾精靈心機眼影

我覺得很適合拿來打底啦

雖然我都沒什麼認真做功課就買了

但並沒有覺得踩到雷

色澤都還滿美的

單顆眼影開架真的很好挖寶阿

 

DSCF4610

 

再來是最近的摯愛-MOONSHOT

是YG旗下推出的彩妝品牌喔

如果比較發露韓妝趨勢的女孩應該會知道

現在代言人是BLACKPINK跟GD

沒記錯的話啦

我找了一下他們的網站

http://www.moonshot-cosmetics.com/

大家也可以去逛逛

好像不太能把他定位在開架彩妝

畢竟只有韓國買得到...不過沒關係啦XD

 

DSCF4612

 

其中我最愛的是他們家的幕斯眼影/果凍眼影

jelly的狀態上起來很新鮮

右邊的莓紅色是我今年六月在大邱買的

回來以後還滿喜歡的

八月多又拖朋友買了一顆新的顏色,就是左邊

不過保存上比較困難,開了要馬上關起來,不然會乾很快

 

DSCF4617

 

P01跟P05

我買的兩個顏色都還滿推的

用量一次真的不能太多喔

一次只能沾取一點點就好

 

DSCF4618

 

Ms.COSMED的刷具我是覺得CP值還滿高的

以前有分享過一篇文章

這次又買了眉刷和斜角刷

大小很方便攜帶,價格也很便宜

可以放進去出國專用的化妝包

 

DSCF4622DSCF4623

 

CANMAKE 完美設計眼影盤

我記得這盤打完折還滿便宜的喔

我記得我購入的時候是77折

所以覺得有便宜

兩百多一盤還五個顏色

實在是沒什麼好挑剔的

 

DSCF4625

 

最近很喜歡橘橘粉粉紅紅的眼影顏色

所以一看到這盤有種瞬間看對眼的感覺

與其說是價格便宜購入

倒不如說是這盤裡有我會想常用的顏色

 

DSCF4627

 

缺點就是CANMAKE家彩妝品的包裝真的是滿陽春的啦

我才用過一次竟然就可以變成這樣

還好可以裝回去不然我會有點困擾

算了兩百多塊我也不要跟它過不去...XDDD

 

DSCF4629

 

CANMAKE 巧麗腮紅組 928-PW38

傳說中的血色腮紅

我終於入手他了

打折時入手真的很便宜

唯一我覺得顏色真的不太適合黃皮膚的人喔

然後輕輕下手就很顯色

最好是用抓粉力較弱的腮紅刷來上它

皮膚白的人上起來會比較好看

 

DSCF4633

 

以價格來說,真的是還不錯的一塊腮紅

 

DSCF4634

 

SWEETS-SWEETS這牌子我覺得大家應該滿陌生的

因為我也是滿陌生的XD

就有一天在TOMODS看到覺得這腮紅質地怎麼那麼新奇

上起來是透明果凍(果膠)狀的,就買回來試看看

 

DSCF4636DSCF4638

 

總共出了三個色號,分別是01-黑醋栗茶、02-蜜桃蘇打、03-紅蜜甜橙

我手上的顏色是01

算是比較偏桃紅一點的顏色

氣墊刷頭的腮紅很可愛

 

DSCF4640

 

整體來說是有透感的顏色

會讓氣色變好但好像看起來沒上妝

 

DSCF4642DSCF4643

 

韓國ARITAUM出品的陰影盤

這盤因為有深淺兩色其實滿方便的

還跟你標了哪裡該打陰影,貼心XD

 

DSCF4645

 

再來是兩隻眉品

這兩隻都是因為刷頭設計很特別才買來試試看的啦

因為髮色常常在變

所以也會囤一些不同眉色的畫眉彩妝品

 

DSCF4650

 

媚比琳 Maybelline 眉飄色霧眉粉棒

絲絨雙面毛刷設計,其實發色還滿濃郁的

我會畫在眼尾處

同時也有買了他們家的漸層唇膏

我個人就還好,沒有特別喜歡

 

 

DSCF4652

 

1028的這支是超立體持色玩眉膏

超細刷頭我覺得很特別

很適合會手殘把染眉膏不小心上到皮膚上的女孩

眉膠粉下次也想試試看

 

DSCF4657

 

KISS ME的睫毛膏也滿多都CP值挺高

這支沒記錯是瞬翹自然捲濃密防水睫毛膏

比起專櫃的睫毛膏

我好像更偏愛開架的睫毛膏

覺得用起來比較習慣XD

 

DSCF4658

 

特點就是它的弦月刷頭囉!

 

DSCF4659

 

眼線液/眼線膠筆/眼線筆部分

我最近除了黑色眼線

也很愛蒐集咖啡色的眼線跟酒紅色眼線

覺得眼神不用那麼銳利也沒關係XD

 

DSCF4662DSCF4581

 

眼線筆的優點是柔順好化

眼線液的優點是不容易脫妝跟暈開

眼線膠筆就算是介於兩者之間

我覺得各有優缺點

可以是場合變化使用

 

DSCF4664

 

AVANCE這個品牌厲害的是他們家的睫毛生長液

沒想到意外入手的眼線液效果比想像中地還好

重點是真的乾很快,速乾

品名是長效不暈染防水速乾眼線液

 

DSCF4666

 

Bbi@我還入手了臥蠶筆

不容易暈所以我還滿喜歡的

顏色很可愛

打亮眼頭很實用

 

DSCF4668

 

CEZANNE也是日系便宜出名的開架品牌

小時候好愛他們家的粉餅喔,至少用過五塊以上XD

這次來挑戰看看高發色眼線膠筆

主要是因為滿想挑戰各品牌出的酒紅色眼線

雖然筆蕊有點容易斷,我不小心折過一次

但顏色我還滿喜歡的

 

DSCF4672

 

全部試色長這樣

 

DSCF4670

 

進入唇彩區!!

彩妝類我現在最愛買的就是個是唇彩唇膏口紅唇釉啦

覺得顏色很豐富好多選擇好幸福

MOONSHOT的唇釉我個人滿喜歡的

質地滋潤能修飾唇紋

 

DSCF4674

 

cream paint水漾絲絨唇釉 #806

但.....它的刷頭之胖的

第一次看到還真的是會嚇到倒退三步

就是說,還滿容易ㄍㄡˊ 到唇線之外的XD

 

DSCF4676

 

照片好像把顏色拍得有點粉紅

實際還帶一些藕色調就是了

但可以看得出來質地算水潤

 

DSCF4679

 

因為好奇心驅使

還請朋友幫我帶了這支絲絨斜角唇膏

 

 

黃色唇膏我想說拿來調顏色滿有趣的

就大膽地入手敗回家

有機會再來研究一下寫一篇好了XD

(逼:又在亂開支票了.... )

 

 

BLACKPINK四個人都好正阿!

我愛他們(被圈粉)

 

DSCF4681DSCF4686

 

原來的唇釉疊擦了黃色唇膏以後的效果

像是擦紅色唇膏的話先擦黃色會變得帶有點橘色調

還滿好玩的

 

 

 

(微)雷品分享

DSCF4688

 

其實我是一個很少寫雷品分享的人

因為覺得不管保養彩妝這種東西都是有點見仁見智

每個人用起來效果跟感受都不一定相同

但這個矽膠粉撲.....真是非常之難用

完全無法上妝也無法推勻阿

氣到用一次就想丟垃圾桶XD

 

DSCF4690DSCF4692 

 

剛剛分享的SWEETS-SWEETS氣墊腮紅我還滿喜歡的

同時間我還買了這支奶油巧克力眉粉霜

結果,包裝真的很爛欸

我指甲都反白了,說擠不出來就擠不出來

是怎樣啦!!!花了好幾百塊用不到,是要氣死我是嗎

是我抽到籤王嗎...挖哩勒 

 

1479114792

 

然後用這篇的彩妝品

我完成了這個妝!!!!!

這一年來真的好少戴假睫毛了

慢慢往清淡有神路線邁進

 

DSCF4585

 

以上就是今天的開架彩妝分享啦!

你們有什麼最近愛用的好物或雷物

也歡迎跟我分享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我的instagram 最近也開始玩了↓↓↓↓↓↓↓↓

IG帳號:cuterosalind  

0000

 

 

 

 生活動態都在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  

 cats

  

老逼最近也新開了粉絲團喔↓↓↓↓↓↓↓↓  

_DSC8319

  我還會在這邊出沒喔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Fg部落格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114/posts

 Instagram http://www.intagme.com/cuterosalind/

 TUMBLR http://cuterosalind.tumblr.com/

 二手拍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99871400130412/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