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80

大家愛的肌研又出新品了耶~

每次有網友請我推薦日本開架保養品

第一個想到的品牌都會是肌研

CP值高、效果又好、可以很放心使用

而且是我喜歡的樂敦製藥旗下的產品

極潤系列更是許多網友心中的愛吧!

從以前用到的化妝水跟乳液都沒有什麼雷

我一直覺得好的保養品沒有分什麼專櫃開架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保養品~

所以如果可以在節省荷包的狀況之下

就用到好用的保養品

豈不是皆大歡喜嗎!!!

 

 

 

IMG_6524

 

女孩子拍照常常都會擔心水腫眼睛看起來變小

臉看起來很大、五官不明顯之類的(過來人經驗談)

這次體驗到了肌研 極潤緊緻彈力多效按摩凝露

可以讓你在重要日子前先保養好

跟泡泡臉說掰掰,彈力UP,用巴掌臉見人啦~

 

IMG_6531IMG_6533

 

先來說說這次的包裝我自己私心很喜歡

紅色底+金色燙字很有質感

 

IMG_6537

 

一打開我有被質地嚇到欸

是我用過的保養品中最像果凍的

真的就很像白色半透明果凍阿

而且原本還以為是固態果凍

但實際碰到手的溫度以後流動性又很好

很少見到這種質地的按摩凝凍,超級特別

 

IMG_6539IMG_6542

 

挖起來給你們看看質地

這個革命性Q彈記憶凝露質地

每次使用瞬間復原

所以我覺得超有趣的哈哈哈

有買的人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

 

IMG_6547IMG_6549

 

推開以後超水感的!!!好愛這種水潤感

裡頭的成分有大豆發酵精華、甘油葡糖苷、角鯊烷

是嚴選的3重緊緻抗皺成分

還有高效玻尿酸、玻尿酸、水解玻尿酸及3D玻尿酸

4重玻尿酸為肌膚補水鎖水,提高角質層含水量

保濕滑順度很好,延展性也不在話下

所以除了當按摩凝凍來使用之外

其實也是一罐很好用的ALL-IN-ONE保養品呢!

 

IMG_6555

 

以往用在臉上的按摩保養單品

通常是含油量比較高的霜狀

EX:按摩油、按摩霜、按摩乳液...等等

應該有滿多女生會擔心會不會不好吸收

或是因為太油膩厚重而致痘或是致粉刺的困擾

這款按摩凝凍比起市面上很多按摩霜來說好吸收多了,又很保濕

我用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在臉上多長一顆痘痘

所以真的是還滿喜歡它的!!!

 

P1090693P1090694P1090697P1090702

 

一開始我還沒認真看說明的時候

我還以為他是一罐晚安面膜呢

後來才發現是一罐FOR按摩的按摩凝凍XD

事實上也真的可以當晚安面膜啦

一般的按摩霜都要用水洗掉再擦上保養品

我用這罐的時候就是按摩完不用擦掉

還滿常就是當成ALL-IN-ONE保養品

採用與健康肌膚相同的弱酸性

低刺激性所以用起來還滿放心的

感覺很像敷上了隱形面膜一般的保水舒適喔!

 

P1090708P1090713

 

一罐=化粧水、精華液、乳液、乳霜、晚安面膜

吸收完皮膚呈現一個自帶光圈的狀態

在肌膚上形成隱形的彈力保濕膜

 

P1090724P1090731

 

而且我還很喜歡的一點就是它無添加香料、色素、酒精

溫和配方眼唇周圍皆可使用喔

 

P1090726

 

拿來按摩脖子也很清爽

 

IMG_6596A

 

這天有試著只按摩單邊臉

果然緊實效果還滿好的欸

只按摩了五分鐘就有感

特別適合前一天吃拉麵

早上起床臉拋拋的時候用XD

 

IMG_6601

 

以前年輕的時候我也是不知道浮腫為何物的人

過了30好有感觸,怎麼和以前差那麼多

尤其是如果前一天吃比較重鹹重辣或喝比較多水(或酒XD)的時候

隔天起床真的是麵龜臉,連眼睛看起來都會變小

這時候不認真按摩都不行

不過每天在家進行居家按摩也是好處多多啦

能持續維持肌膚的健康,紓解頸部以及臉周圍的肌肉

整張臉看起來會比較有精神!!!

 

 

IMG_6603IMG_6609 

 

如果是按摩的時候

按摩凝露的用量我就會多一點

這樣按起來會比較有感喔!!!

我自己會特別注重臉部周圍的線條和細紋的部分

因為是看起來年不年輕的關鍵 哈

滋潤度高又不會黏膩或是厚重

是我最喜歡這罐極潤緊緻彈力多效按摩凝露的地方啦

輕熟女也可以很放心的使用

 

IMG_6604IMG_6605

 

多按摩真的是會讓臉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大家也可以學一些按摩的小TIP

在家裡就可以DIY自助美容

每天早晚洗臉後,取適量於掌心輕搓加溫

塗抹全臉和頸部,並用雙手指腹或指節輕輕按摩:

Step 1 從下巴由下往上至嘴角

Step 2 從鼻翼由下往上至雙眼下方

Step 3 從眉心由內往外至太陽穴,再由下往上至額頭

如果可以順便再帶到淋巴的部分是最好囉!!

 

P1090733P1090736P1090738 

 

順便試了一下單上這罐極潤緊緻彈力多效按摩凝露以後

會不會和後續的隔離霜或是粉底液打架

竟然也不會起屑屑,讓我覺得滿神奇的~

 

IMG_6558IMG_6582

 

用了這罐肌研 極潤緊緻彈力多效按摩凝露的感想

按摩完會覺得泡泡臉被改善了

但長時間用下來,

更多的是覺得肌膚彈力好像上升了

而且狀態也比之前更好

其實臉部線條改善以後也會比較上相喔

俗話說的好:「世上只有醜女人沒有懶女人」

果然還是要好好按摩抗初老才行!!

 

IMG_6579

 

推薦給最近想改善臉部線條

或是妳正在找適合肌膚的按摩霜的女孩

這款肌研 極潤緊緻彈力多效按摩凝露真的CP值很高喔!

肌研出品的無負擔平價保養,連輕熟女都可以用得很放心

 

 肌研 極潤緊緻彈力多效按摩凝露

 更多相關訊息請點我

還有按摩步驟教學跟影片分享喔!!

 

另外這篇要送出兩罐全新的肌研 極潤緊緻彈力多效按摩凝露

有興趣的孩子記得去粉絲團看看抽獎辦法囉!!

就這樣~~~

 

 

 // 本篇產品由肌研提供,為真實使用心得 //

 

 

 

22656445_1953322848029175_147091862_n22656552_1953322834695843_1524155050_n22686778_1953322811362512_1622405665_n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我還會在這邊出沒喔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Fg部落格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114/posts

   TUMBLR http://cuterosalind.tumblr.com/

   二手拍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99871400130412/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吧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