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28

 

晚安,今天小周末,臨時來寫篇開箱文

其實照片拍好很久了,只是很突然才想到要寫

我覺得我最近好像得了什麼拖延症一樣

真的一直好懶惰坐在電腦前好幾個小時

因此寫文章效率大降低

....誰來把我打醒阿

 

 

 

今天簡單來分享一下我在「樹脂の女」買的兩款耳環

https://www.pinkoi.com/store/jyushi-no-onna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這個牌子

他們的設計師原本好像是麻豆出身

後來就開始做樹脂手作品牌

我很喜歡品牌給人的通透感跟透明感

就是日系品牌專有的細膩感和精緻度都有

我是在PINKOI買的,大家可以留意有沒有折價活動

他們家的IG也可以留意有沒有新作喔

https://www.instagram.com/jyushijyo/

真的不是業配~是我自己花錢買的啦!

 

 

其實他們家的耳環不算便宜

只是因為我很喜歡它的設計感

好多副我都喜歡選不出來

加上我耳朵又是比較過敏體質

會想要買好一點的耳環來戴這樣

畢竟過了十幾年才穿耳洞

這次真的很怕又像年輕時那樣化膿然後密合起來

現在對耳環的材質都要特別挑欸

耳針我都會挑抗過敏的款式

 

 

IMG_2690

 

戰利品其一

儚い花耳飾り 青と紫のグラデーション

https://www.pinkoi.com/product/bGvB7KuH

 

IMG_3130IMG_3133

 

用單根線形成花朵圖案

喜歡這樣貼耳式的耳環

不會太過於浮誇

但也不會太過於普通

但又很有氣質感挽起頭髮以後

更可以凸顯耳環的存在感

 

IMG_3139

 

穿了耳洞以後

一直在尋找這種有透明感的耳環

也很喜歡這樣藍藍紫紫的色系

 

IMG_3141IMG_3142IMG_3143

 

而且這天的穿搭

跟耳環根本是統一色系吧!

也太搭了XDDDD

 

IMG_3126

 

戰利品其二

盛開的櫻花花朵 耳環

cherry tree accessory

這副耳環PINKOI已經下架

不過我發現CREEMA還有一起放上來

https://tw.creema.net/item/8459386/detail

 

IMG_3145IMG_3148IMG_3150

 

其實是因為櫻花季而推出的產品

雖然....櫻花季已經過很久了啦

因為我已經買很久才想到要來寫這篇文章

本人真的對於花朵元素好難抗拒喔~

清澄的粉紅色花朵正華麗地綻放

細金屬線沾上液體樹脂,形成薄膜製成花瓣

就是覺得很美 很有收藏價值

日本的樹脂作品怎麼可以這麼厲害啊!

其實他們家最近還有紫陽花的新款

你們也可以去看看~但我這個月有點買太多了

應該是要節制一下.....哈哈哈

 

IMG_3154IMG_3157

 

花朵添加到搖擺的零件

果然這種搖曳感還是很吸引人>\\\\<

還有金邊的線條也很細緻

可以更加精緻地表達花朵。

 

IMG_3160IMG_3161

 

垂墜式的耳環就要稍微整理一下髮型

不然頭髮如果遮住耳朵就會比較看不出來了

 

IMG_3166IMG_3167

 

我會比較喜歡穿上有度假感的洋裝的時候

搭配上這副耳環

就很有春夏的活潑感

但其實因為他不算很浮誇的款式

所以其實跟日常穿搭也不會不搭喔!

 

IMG_3169IMG_3165

 

好啦~這篇沒有寫很多字

就是一篇以照片為主的小品文

接下來要來好好寫文章了

因為我已經欠了一堆文章

總之大家小周末愉快~

一想到THE KING要結局了我就激動

等玩完VR我要來追劇了XDD

 

阿對

如果你們還沒有PINKOI可以點這邊去註冊喔~

 https://pse.is/TJWF3

其實我也滿常在裡面買一些小物跟飾品的!

 

 

 

 

 

 

 

以下地方也可以找得到我喔↓↓↓

14

13

15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