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25page

 現在家家戶戶基本配備應該都要有一台空氣清淨機對吧!

很不好意思地跟大家說

其實我算是很晚才接觸到空氣清淨機的那個主婦

因為嫁來基隆這麼久天氣關係常常下雨

所以常常只關注在除溼啊防潮這一塊

結果其實很少分心到空氣清新這一塊

去年才開始留意到啊,其實要注意到的

應該現在大家家裡或多或少都有這個需求吧

甚至根據戶數不同,房間多寡,大小等等

可能還有不止一台以上的需求

畢竟近年台灣到處空氣品質不佳、PM2.5濃度高的新聞頻傳

還有加上流感和去年開始的新冠肺炎帶來的疫情影響

空氣品質我覺得能多注意是需要多注意的!!

以前我都覺得空氣清淨機應該多少只是噱頭吧

結果自己用了以後,才發現那個......欸真的有差耶!

原來我們以前吸入的本體是什麼我們都不知道(?)

反正如果想給家人、小孩最乾淨的空氣及環境

記得來看看這篇啦!!!!

 

IMG_3314

 

今天要來開箱的就是博世Bosch空氣清淨機(抗敏款)

來自德國的品牌,德國工藝就是讓人放心

想想這輩子目前到現在也去過德國旅遊過兩次

真的很喜歡這個地方!

 

這台 博世BOSCH 300C5 空氣清淨機(Air 3000)

跟其他機台不一樣的地方就是

他的抗敏效果獲得歐洲過敏研究基金會認證喔喔喔

最主要地就是能夠可以有效去除灰塵、花粉等顆粒和過敏源

以及細菌、甲醛、苯、煙、TVOC和其他有害氣體&減少異味

適合家庭中有小孩、或是有養寵物

再加上智慧感測監測、兒童安全鎖等設計

小巧的機身、性能非常出色

 

然後有看到本篇文章的孩子

廠商有給我的讀者們獨家優惠跟專屬折扣

原本這台的經典款價格是18500

抗敏款300C5則是22800

現在針對我這台抗敏款

原價 $22,800/活動促銷 $16,800

 https://lihi1.com/ZaMm6

 點這個連結進去就有優惠價啦

 保護呼吸道健康,從家用室內空氣清淨機開始!

  接著進入開箱模式啦~~~

 

IMG_3165IMG_3176

 

不愧是德國知名品牌

外觀採用簡約的工業美學設計

搭配消光視覺效果

純白機身放在家中就顯得時尚百搭 

我自己覺得也滿適合小家庭使用的

 

IMG_3335

 

最特別的就是控制介面是觸控模式的

使用AUTO模式非常方便

因為它搭配了

「智慧光線感知器」「智慧粉塵感知器」「四色空氣品質顯示燈」

可以偵測空氣品質、室內光線

 自動調整風速、開啟睡眠模式並關閉顯示燈

也就是說如果你關燈以後

機器會自己切換轉成睡眠模式

我覺得這一點好貼心喔~還不用另外設定!

 

IMG_3336IMG_3337

 

另外也可以直接用手動模式

從左到右分別是:

電源等離子抑菌自動模式空氣品質顯示燈風速兒童安全鎖睡眠模式

所有功能都能隨時依自己需求進行調整

 

IMG_3193IMG_3186IMG_3195

 

 空氣品質顯示燈

以四種不同顏色顯示當前的空氣品質

分別為:良好(藍)一般(紫)不好(黃)很差(紅)

一目了然的設計讓人用了覺得方便

然後他還有粉塵感知器

 搭配PLASMA等離子除菌技術

快速有效地去除家中的浮游細菌等過敏源

強效濾淨懸浮微粒,徹底過濾

還有高達330立方公尺/小時的超高CADR值喔喔~

 

IMG_3458IMG_3460IMG_3466

 

關於大家關心的替換問題

更換濾網只要一年一次就可以

過程也非常簡易好上手

外蓋使用磁吸式設計、拆裝方便不會卡卡的

 

IMG_3462

 

 濾網的尺寸跟他牌比,相對較厚實且大片

兒茶素抗菌濾網,可以強化除臭&抗菌

Bosch空氣清淨機有第三方實際檢測過濾累積淨化量(CCM)

強效除甲醛與TVOC

HEPA(高效濾網;High Efficiency Air Filtration)

是一種物理性高效率過濾的方式,用於空氣淨化的器材。

因為是由化學纖維或玻璃纖維交織而成

孔徑很細小所以對空氣中那些造成疾病的微粒子具有很強的捕捉能力

對於0.3μm的粒子淨化率達到99.97%以上。

 

S__3203192S__3203190 

 

 這台有附上專門更換的 HEPA H13 高效濾網

 使用複合型過濾技術

 前置過濾網:去除毛髮、大型粉塵顆粒

 Catechin兒茶素濾網:含天然成分,強效抑菌除臭

 HEPA H13 高效濾網:有效去除PM2.5等懸浮微粒

 CATALYZE材料催化活性碳:大面積有效除菌、過敏源

 PLASMA等離子除菌:主動消滅空氣中90%的浮游細菌

這五種高效空氣濾網根本復仇者聯盟等級

 

他還有3項 99.9%認證唷!

- 99.9%除菌率

- 99.9%去除PM2.5率

- 99.9%甲醛去除率

強力濾除空氣中有害甲醛與 PM2.5 懸浮微粒

超級全能、住家家中用起來絕對安心舒適

 

IMG_3250

  

把他放在我娘家拍照美極了

每張都是寫真等級哈哈

 

IMG_3179IMG_3378IMG_3397

 

精品質感連我只用好東西的娘親也對這台上下打量

感覺很好奇這台使用起來的效果

 我自己喜歡他直觀的使用方式

不然3C白癡如我要摸很久

這台不會,很簡單就能上手和操作使用

 

IMG_3428IMG_3418IMG_3367

 

 我已經收到一陣子的時間

還特地把它搬到南投娘家拍照

為什麼會選擇抗敏款就是因為老逼就是個過敏兒

他只要天氣驟變的前一天就會開始猛打噴嚏跟擤鼻涕

所以根本就是人體氣象儀欸,重點還真的有準

這就是過敏兒的悲哀呀~而且鼻子還會常常不通暢

選擇這款以後反而真的他比較不會容易打噴嚏

我有注意到這一點喔!!!

 

IMG_3316IMG_3315

 

 自己還滿喜歡放在房間使用的

維持房間內的空氣品質

睡覺品質都會特別好

 

IMG_3344IMG_3325

 

剛好我的房間是白色系

這樣搭配起來好搭喔!!

 還有也很喜歡有內置濾網使用時間計算這點

可以即時提醒更換濾網

雖然一片是可以用很久的

 

IMG_3443IMG_3272

 

另外最推崇的就是極致靜音這點

進入睡眠模式後,實測噪音最低28分貝,安靜不打擾

我們有開著睡覺,連我這個要戴耳塞睡覺的人都不會覺得吵

開著睡覺完全不會造成困擾

博世環境傳感器+Noise Wall降噪技術

 就算在睡覺、閱讀時都能呈現非常安靜的狀態

怕吵的人也完全不會被打擾到

 

IMG_3435IMG_3431

 

硬要穿睡衣來拍個全身照哈哈哈

要我說有了這台空氣清淨機以後

最大的差別就是老逼早晨過敏的情形大大改善了吧

真的比較少看他在那邊擤鼻涕了xddd

 

IMG_3110 

 

雖然我跟老逼還沒有小孩

但這台也很推薦給有小孩的家庭使用啦

去除空氣中的過敏 讓孩子更安心健康長大

 

IMG_3155IMG_3146

 

畢竟小孩們的鼻子比大人更靈敏

對環境的變化感知也更敏感囉!!!

 

IMG_3138IMG_3116

 

((感謝特別出鏡的親戚小孩哈哈哈))

 

IMG_3325

 

一樣來給大家優惠的連結

只有這一檔有這個價格喔

原價 $22,800/活動促銷 $16,800

 https://lihi1.com/ZaMm6

 點這個連結進去就有優惠價啦

 

 

 

 

 

 

以下地方也可以找得到我喔↓↓↓

14

13

15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