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這一支真的是四季都愛的卸妝品 

身為一個神農嘗百草的美妝部落客

我深知清潔工作做得徹不徹底

對於皮膚吸收保養品來說是非常的重要

各類型的卸妝品我用過超級多種

卸妝膏、卸妝油、卸妝水、卸妝凝膠、卸妝凝露、卸妝棉...etc

有一陣子妝感比較濃的時期

超級著迷用卸妝油來卸妝,覺得方便

但發現特別容易冒一些閉鎖式粉刺

後來改成其它質地的卸妝產品

就終於有改善了一點,皮膚恢復到了穩定的狀態

有些有香精或是覺得卸不乾淨,還是有些美中不足

後來有遇到因為我常常又會去接睫毛

卸妝品也一定要選接睫毛可以用的款式

讓我認識到這款MANARA溫熱卸妝凝膠以後

真的是我遇到的溫感卸妝凝膠之中最好用的!

 

可能是 2 個人和微笑的人的圖像

 

 兩年前我還有出席二代產品的活動

和創辦人合照>\\\\<

時間怎麼這麼快哪!!!

 

S__45580303

 

哈哈哈哈~給大家見證一下

用過三代MANARA溫熱卸妝凝膠的老顧客就是我

老實說三代實際用的時候感覺不出來差別

一樣是濃濃柑橘香,而質地變得更好推了

不過成分升級好像卸妝完更清爽了

也加了按摩機能,改善循環氣色也會變好

 

IMG_6599IMG_6602

 

MANARA這一代的外盒是紅色

非常有型!也很亮眼

 

IMG_6606IMG_6609

 

紅白配也是滿亮眼的

 

IMG_6638IMG_6639

 

新一代的包裝也好美

有一種一直在進化的感覺

 

IMG_3437IMG_3439IMG_3441

 

忍不住自己先囤了三條啦!

卸妝品本來就是消耗品

沒有先囤起來我會很焦慮XD

 

IMG_3640

 

我自己整理了網友使用MANARA溫熱卸妝凝膠的評價如下

 「上淡妝用這條真的很方便,不用再洗臉」

 「 有上妝能卸乾淨,不長粉刺」

 「皮膚變平滑 沒有暗藏粉刺」

 

很多人用過都會再一直回購

用到現在我也是覺得日系卸妝品

真的比較適合亞洲人的皮膚~哈哈哈

 

IMG_6676IMG_6681

 

這代一樣是我喜歡的柑橘系香味唷

用了好幾代,還是覺得這個味道好療癒

就是一個柳橙味還是橘子味的果香味

如果論卸妝品香味

還真沒有品牌可以超過MANARA溫熱卸妝凝膠

 

這一代的特點一起整理給你們啦!

✅內含91.3% #美容精華液,新升級添加抗老成分

✅無酒精、無人工色香料、敏弱肌可用

✅添加6種促進代謝美容精華!細紋&暗沉改善有感!

✅添加按摩機能,透過20秒的按摩促進血液循環,肌膚光滑透亮更有感✨

 

cats 

 

擠出來是橘色黃澄澄的凝膠狀

冬天時凝膠質地會偏硬

先用手掌抹開,以手心溫度軟化它就很好推囉

先在手背上試驗給大家,MANARA對於卸除淡妝是可以的

但對於眼線膠的清潔再按摩沖水後還是會殘留一咪咪

所以我通常用這款的時候會先用眼唇卸妝

把眼睛跟嘴巴的彩妝卸除了

再用這罐來卸全部臉上的其它妝容!

  

IMG_4144

 

我自己平常的妝感大概就是這樣

其實算是滿完整的吧

防曬隔離、底妝、蜜粉、眼影、眉粉

眼線、睫毛膏 、腮紅、打亮、唇膏

 

IMG_4145IMG_4147

 

我自己如果平常用會先卸眼妝

這天是因為拍照就留著了

你們用量也不要刻意用太少喔

我自己覺得太少的話會拉扯到肌膚

無法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

 

IMG_4154IMG_4157

 

我自己的卸妝順序就是先用眼唇卸妝液把眼睛周圍的妝卸乾淨

然後再用MANARA溫熱卸妝凝膠按摩全臉

溫度用起來很舒服,水果味也很療癒

記得要加水乳化,才是把妝帶走的重點

我會針對鼻頭和下巴這些容易出油和有粉刺的地方加強按摩

這個步驟非常療癒呢!

 

IMG_4165

 

因為這款MANARA溫熱卸妝凝膠含有美容液成分

洗完之後真的是一種咕溜保濕不乾澀的感覺

大部分我用完卸妝品,一定都還會用洗面乳再洗一次

主要是怕殘留會長痘痘長粉刺之類的

不過用這款的時候,不用洗面乳也是OK

洗卸合一真的很方便呢

前提是要好好做乳化步驟,就會沖洗得很乾淨囉

喔對了,你們可能想說卸妝凝膠只有晚上能用吧

其實我自己也很常早上用這款溫暖小橘來按摩全臉

溫溫熱熱的幫自己提神之外~順便來個小顏按摩

洗完臉超級乾淨的!煥然一新的感覺

年紀越大越覺得卸妝真的很重要

 

IMG_4167IMG_4168IMG_4171

 

 雖然疫情期間待在家比較多

就算現在已經降二級了

我的工作大部分都可以在家裡完成

但有時候也是必須要拍一些工作照

只要長時間帶妝皮膚就比較容易長痘痘粉刺

用這款MANARA溫熱卸妝凝膠卸完妝以後

毛孔又能大口呼吸的感覺很好

 

IMG_6799

 

我如果私底下都是淡妝

如果是要拍照才會化比較全妝

但是上淡妝用這條真的很方便

有上妝能卸得乾淨

也比較不會亂長粉刺

 

IMG_6656

 

牛蒡根、 薑根、月桃葉等植物萃取美容成分精華深入肌膚底層

把肌膚調節成健康的皮膚,輔助其他成分更好吸收

加上原本不含著色料、合成香料、礦物油、酒精、石油系界面活性劑

等「7大無添加」的理念,給自己最好的無負擔的

 

IMG_6669

 

溫熱卸妝同時還可以保養 

怪不得連日本女生也風靡MANARA

我自己是覺得洗完真的一點也不乾澀,很保濕

連接睫毛一族也可以用,所以非常便利!

 

S__45580305 

 

好了,以上就是這次MANARA溫熱卸妝凝膠 PLUS我的心得分享

其實三代用起來感覺,真的沒差很多啦

新版的加了按摩機能,也覺得延展性變好

洗卸兼幫肌膚按摩抒壓

血液循環變好,氣色跟光澤度也會提升

有越來越進步的感覺

日本公司真的就是特別用心欸!

他們家其它產品你們也可以試試看

我自己覺得有一款ALL IN ONE的保濕產品也挺好用 

 

IMG_3646IMG_3649

 

最後統整一下優缺點

 

[優點]

 洗完不乾澀,很保濕

 接睫毛可用&洗卸合一很方便

 洗卸同時清毛孔,真的有毛孔大口呼吸感

 

[缺點]

  習慣濃彩妝者,無法當成唯一卸妝品

  凝膠質地,喜歡濃密泡泡洗臉的人會不習慣

 一般美妝通路較難買,以網路販售為主

 

[結論]

整體而言,我給MANARA蠻高分的

會用這麼久,是因為真的很適合我的肌膚。

也是我遇到的溫熱卸妝凝膠之中最好用的!

如果平常習慣淡妝或皮膚較乾燥

想在洗卸後有保濕感的人

這產品應該會蠻適合你的

1406648030-3926210146  

 

那就分享到這邊囉!

祝大家都越洗越美~哈哈哈

 

 

最後,MANARA官網在這裡

1237167093.jpg  https://bit.ly/3CTUQNS

 

 

 

 

 

 

以下地方也可以找得到我喔↓↓↓

14

13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arrow
arrow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