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HAIR♫髮型誌 (6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cats

嗨~優露本,好久沒來分享髮品了!

深髮色以後的好處就是可以大概兩個月再去找VIC換髮色

然後布丁頭長長了捲髮尾戴個帽子就看不出來

雖然VIC是一直很希望我換成奇怪一點的髮色拉

但我覺得暫時的深色髮也看得滿順眼的阿!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0

今天要來分享一直都在我口袋愛用名單中其中之一的髮品品牌啦!

 這篇文章是我換髮色前的最後一篇髮品文

趕在生日最後一刻發文~哈哈

不知道大家對於「台塑生醫Dr’s Formula」這個牌子熟不熟悉

我跟老逼可以說是好久以前就開始使用了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cats1

一直以來我都非常喜歡的在髮色上面搞怪

不是因為特立獨行,只是喜歡嘗試多一點的變化

覺得就是要趁年輕多勇於挑戰

不然以後哪還有機會(雖然說也不年輕了)

但也因為又漂又燙又染其實對髮質很傷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0728_副本

安妞,這篇要來紀錄一下這幾個月的髮色 

 忘記找VIC用頭髮已經幾年了,應該快三年有

這幾年培養下來的默契不用多說

我去AMOUR之前基本上都不太會做功課

就是讓他看一下我的布丁頭目前長到什麼長度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6948

又要來分享我這個乾燥髮的救星了 

人在歐洲,還是有準備新文章喔!

假期即將進入尾聲了呀>\\\\\<

好啦,直接不囉嗦進入分享模式

發露我很久的讀者應該都知道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6637

 入冬之際臉部開始加強保養,頭髮可別忽略了~

和保養品換季一樣,其實我的洗護產品也是會隨著季節換季的

畢竟太常染燙了,再不居家保養一下,很怕落髮一些問題找上門

女孩們有沒有發現換季時除了臉部肌膚乾燥不舒服

髮尾的分岔更是明顯有感啊...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age00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生命,怎麼能不好好呵護照顧呢.... 

長期發露我的讀者,就知道我很愛在髮色上作怪

不只又漂又染,偶爾還會燙一下瀏海

然後還每個月一直變換新的髮色

就是因為不太喜歡跟別人一樣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2182

八月怎麼這麼快就來了....一瞬間來到了年中,今年覺得過得好快!

前一陣子跟你們分享了最近的髮色變化史

今天則是要來聊聊護髮保養

 短髮以後好像比較少跟你們分享hair care

但本身是又燙又染經常吹整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7844486695_d83f4e4ac0_c

我最近常常想我的命定髮型是否就是:短髮內彎+齊劉海~哈哈哈

好像很久很久沒來更新變髮紀錄了

幾乎變成是半年更新一次

不過我是很enjoy換新髮色的人啦

每次換完之後就會想說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2957

跟泰熙女神一起打造身上獨有的香氣~~ 

這季好看的韓劇又多了起來

害我每天都處於一個難以取捨的狀態

到底是要看韓劇呢?還是要看韓綜呢?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0904

日本的美妝小物3C電器類怎麼都這麼厲害啊~~~ 

剛剛搶完年中旅行的機票

看著今年的旅行計畫又開始滿足起來

現在可能年紀到了反而不像以前有滿滿的雄心壯志

反而比較喜歡小小的幸福,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1130663

你們看習慣這頭短髮了嗎?我好像越來越習慣了.... 

最近常常有讀者說懷念我以前長髮的樣子

我自己是覺得........真的還好耶!

人生就這麼一次,有長有短,不好嗎XDD

總之我是一直想要挑戰自己極限的人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age2

媽呀!回顧了一整年的髮型,才知道自己變化如此之大!

想想今年大概是髮型轉變史上最突破的一年了

九月多就去找VIC直接剪掉了將近有20公分的長髮吧!

到現在我的變髮文還遲遲拖欠沒生出來....

好啦有機會我來整理整理照片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age

安妞!今天又是好物報報啦~ 

先來報備一下接下來預定的計畫

明年一月要飛好久不見的首爾

預定和沒去過韓國的逼弟還有逼弟女友一起成團

雖然我跟老逼只有飛過韓國三次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090148

這篇對我來說恥度很大啊啊啊(遮臉)

算一算這兩個月不知道有沒有吃了六七攤喜酒

覺得每個禮拜都在回中部、都在吃喜酒阿~

但好處是每次回娘家都超放鬆

會讓我想把電腦跟手機拋在一旁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9862

 好愛這個新髮色喔 

最近陷入了追劇人生

除了大家都好評的<她很漂亮>之外

(但總覺得後來有點拖戲)

還開始追讀者推薦的<能夠看見鬼的刑警_處容>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1326_副本

短髮也可以看起來很不一樣 

日本現在非常流行「美容液造型趨勢」

「美容液」可說是2016髮型的重點關鍵字

因為日本女生非常嚮往質感髮

所以就用加入美容液的奶油泡泡慕絲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age

上禮拜有點混,這禮拜要開始還文章債了XDDD 

欸欸~開頭先來閒聊一下

有人跟我最近一樣迷上韓劇<她很漂亮>嗎

應該是我最近追到最好看的韓劇了

重點是女二高俊熙!!我從頭到尾一直在留意她的妝髮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P1070398_副本

一樣很久沒來分享最近的髮色了~

這兩天老弟因為面試北上+老逼成大時期的學弟到訪過得好充實

整個家裡是充滿男孩們此起彼落的遊戲聲

...他們真的好愛玩俠盜獵車手跟陸軍棋)))搭搭搭

我就旁邊看他們玩遊戲打文章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20150806_214945

首圖故事:這篇是染新髮色之前寫好的文章喔....(笑)

 Hello~禮拜五T.G.I.F

有沒有跟你們說,本山人最近的目標是增肌減脂

跟老逼一起連續每天固定跳T25應該也兩個禮拜了

這是有名的黑人教練Shaun T推出的健身課程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4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