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ELECTRONICS♫3C誌 (3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F9351DSCF9178

直播好像是最近的趨勢了呢!

不知道大家閒閒的時候會做什麼

像我最近除了韓劇、韓綜、日劇之外

偶爾也蠻喜歡看看網路上的直播

不論什麼主題,美妝、穿搭、健身甚至是男女感情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0  

安妞~小逼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

自由行一定不能少的,

上網、查地圖必備的「Wifi機」租借噠~

這次Apple和小逼的讀者,

還享有超級划算的Vip租借優惠唷!!!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圖喔

終於要來把CASIO EX-TR80整理成開箱文啦!!!

 安妞~這個三月的生活很豐富

趁現在來和大家分享一下記錄

首先~我和老逼去了首爾自由行啦

搶到特價機票就出發~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5578

今天來分享我的時尚3C新夥伴~ 

有常發摟我的朋友就知道

 常常到處旅遊、參加活動的關係

非常希望有一台外形美美的筆電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0078

OPPO迷本人又要來分享最新一代手機啦!!

話說寫這篇之前,我已經又燒到好幾個人想換OPPO手機

覺得自己真是最佳推銷員無誤,因為真的很好用阿!

當然代言人還是田馥甄女神這點更棒啦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9276IMG_9047

 厚度不到一公分的筆電到底哪裡找阿~~~

每年的年底都不禁感嘆時間怎麼會過得這麼快

尤其過了25歲以後,可能每天忙工作忙生活

不知不覺就這樣一年過去了

想當初今年年初許的願望好像還很多沒有達成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age1

現代吸塵器也太厲害了吧~~還可以像變形金剛一樣拆解合體欸XDDD

是這樣的,身為一個不及格主婦

加上仗著嫁了一個非常賢慧的老公

從來就沒有因為結婚後就應該要改變作息而煩惱過

雖然說結婚後我照樣是沒有做家事的習慣(喂)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0768 

喜歡用手機追劇的女孩有福了~~~ 

秋冬的韓劇真的是越來越多部好看的阿

大家現在都在追什麼呢?先說好了,我本人是韓劇跟韓綜派啦

最近在追的有:步步驚心麗、雲畫的月光跟忌妒的化身

韓綜固定看的有:超人回來了、RM、無限挑戰、姐姐們的灌籃、拜託冰箱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1246

現在筆電真的是越來越進化了阿!輕薄之外還能兼具時尚感

這禮拜好認真,幾乎天天發文

大概是上禮拜韓劇看到飽讓我充滿電了

這禮拜可以很認真的工作工作!

前一陣子出席了Acer的新品發表會兼Style Show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8624

 安妞!今天又要來分享一下我的新手機啦

自從愛用OPPO以後,我兩年沒換廠牌了

朋友叫我用哀鳳我也不想回去

就是這麼地愛oppo

而且還一直推坑朋友去買啦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3544

今天是九州行的第六天,依舊準備了新文章跟你們見面啦 

人不在國內,不過還是認真先存好稿

不然好怕我們放長假,BLOG也跟著長草了

有事沒事記得來幫我顧一下家啦XD

嗯~然後最近才知道,原來現在智慧型手錶進化到這麼厲害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age

跟我一樣愛看劇的孩子別錯過這篇啦~~~ 

老逼每次晚上都會問我怎麼不早一點睡?

欸~沒錯,我們睡覺時間點不一樣

雖然是夫妻,但他總是會早我大概半小時到一個小時睡覺

這個時間內我就是盡情地追自己這陣子想看的戲劇or綜藝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age

OPPO一直出新機,想燒死誰~~~ 

 不知道大家對於手機最在意的功能是什麼?我覺得我應該是拍照

大家可能會想說:拍照就用相機就好了,為什麼要用手機?!

殊不知我們這種每天必須拿相機工作的人

私下出門去是能不帶相機就絕對不帶相機(BY 老逼)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age00

出門工作、在家看劇,一台搞定!!!

這禮拜走一個勤奮路線

幾乎天天BLOG都有新文章

而且到周末都持續新增喔

然後今天是愛看劇的孩子,請進!!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1803

部落客的生活就是走到哪~拍到哪 

其實以前我真的是個對3C很沒有研究的人

但自從幾年前開始寫部落格以後

不只老逼從一個拍什麼照片都晃的人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IMG_9976

今天人依舊在德國,但還是要提醒你們來幫我顧一下家啦)))揮手

 首圖是我們紅組的合照(笑)

月初去參加了ChatWork的APP發表會

這個軟體來自日本,已經很紅許多大企業都採用

大約18萬名企業人士開始使用ChatWork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040936

想要有好看的牙齒一定要從居家保養做起啊 

 說來慚愧,我人生活到三十歲才第一次接觸到電動牙刷

媽呀~真的就像用了一般吹風機再接觸到負離子吹風機的感想一樣

那就是"回不去了" (可是瑞凡....喂)

這次一接到飛利浦的邀稿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IMG_1555

 跟我一樣愛用平板看韓劇的孩子有福了~~ 

哈囉~今天是很難得的3C時間

文章是我跟老逼一起寫的喔!!!!

他說我每次寫3C文都要拉他下水~哈哈哈

我是想說男生女生觀點不一樣嘛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DSC05417

 開頭就先放個大合照~~呵呵~呵呵 

 好開心能受邀參加Yahoo奇摩20歲的周年生日派對唷!!!!

當天其實大部分都是大名鼎鼎的3C部落客

反觀美妝部落客完全就是一小區塊而已XD

但不管怎麼說~第一次來拜訪台灣入口網站龍頭雅虎總公司耶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10917498_981746305186519_1828824297_n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出門不怕沒錢只怕手機沒電.... 

最近還滿LUCKY的,常常體驗到一些我自己很喜歡的3C產品

其實行動電源根本就是除了手機之外我最重視的3C產品了

只要外出時間久一點沒帶出門都會很沒安全感

畢竟我跟老逼通常都是搭大眾運輸在移動的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