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BEAUTY♫變美誌 (6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美白精華推薦 

百貨週年慶季節要到了!!!今天來分享兩大必囤

2018百貨週年慶又快要開打了

各位妞兒已經想好週年慶要買什麼了嗎?

還沒的話看這篇的時候記得畫一下百貨週慶重點XDD

呼,每到這個時間點總是特別讓人摩拳擦掌、磨刀霍霍(?)

文章標籤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491

夏秋之際=肌膚最容易出亂子的時候,更是要好好重視保濕工作~

 哈囉各位~看到首圖是不是以為我要來複習奇蹟水(活源精露)

NONO(搖手指),雖然之前奇蹟水我也分享過很多次在我的部落格裡

但這次是要來分享全新功效的晶透奇蹟水

全名就叫做BIOTHERM碧兒泉 奇蹟活源晶透露

文章標籤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4200

 面膜真的是懶人保養環節中最需要的一環阿!!

本來七月從名古屋回來以後維持了好一陣子早睡早起的生活

結果八月最近為了追劇,又越來越晚睡了啦

只要一開始追劇就有點停不下來的節奏

前一陣子追了日劇【法醫女王】跟韓劇【火星生活】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IMG_2154

胺基酸是肌膚的必須元素~也是美肌要點喔

天啊~最近天氣動輒37、38度

真的是能不出門就不要出門,一出門就變人乾="=

寫文章的時候前一天我跟我妹到市場去買午餐

因為正好是那種下午一兩點艷陽高照的可怕天氣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1197DSC_1170

開門見山法來分享我這個夏天的有機保養法則 

年紀越大真的對於保養品越來越重視

說實在的,現在真的很少用開架保養品了

畢竟我都33歲了,學生愛用的開架產品對我來說稍嫌不夠力

一定是會混搭其他的品項不然現在很少一整系列都用開架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487

 哈哈,今天的文章主題很特別吧!!!!但我覺得很適合夏天

話說面膜控我用過的面膜少說也有上百種了吧

但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這款[AZTEC SECRET] 印度神泥

嚴格來說就是個深清面膜

本來也對他的效果滿質疑的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

終於讓我找到一隻夏天裡也不用擔心暈開的眼線液筆啦!

 挖哈哈哈哈,好久沒來發彩妝文了

其實對於彩妝的熱愛一直都在阿

非常熱衷嘗試新的產品

彩妝的世界就是讓人沉醉

文章標籤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8394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夏日的簡約保養 

最近常常覺得自己好忙~

忙到沒時間像以前一樣

可以有時間好好敷個面膜按摩一下臉

我想因為生活步調過於快速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253

現在在家也能享受頂級的頭皮淨化SPA喔耶!!

對於美妝保養品我都是抱著不同季節要使用不同屬性產品才對的概念

那頭髮的產品呢~其實,也是一樣的道理的要"因地制宜,因時制宜"

冬天和夏天用的東西絕對不會一樣~最好也不要一樣

也許有人會說一罐用到底就好,其實那概念都是錯的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4774

 大家有發現我標題的諧音嗎~~酚享洗面乳跟大家一起分享?

哈,我覺得這名字取得好好呀!

好用的東西大家一起分享,跟大家酚享

這也是部落客這個職業的本意

就算到了寫文邁入第六年的現在也是喔!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020

 這好像是我第N次來分享青春露了,這會不會是我用過的第十瓶阿

可惜從來沒有認真記錄

已經忘記從20幾歲到現在用掉幾瓶了

要是把以前到現在的空瓶都集合起來

應該可以打保齡球吧,我猜啦XDDDD

文章標籤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3388

最近跟保養精華油好有緣阿~但這瓶不一樣,他可以妝前保養!很特別吧!

數不出愛用BEVY C. 多少年了阿,記得寫部落格初期就開始用了

到現在不知道有沒有四五年了阿~

翻了一下以前的文章還真不少

寫文章的好處就是順便幫自己記錄一下歷史

文章標籤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age

今天來分享一下韓妞光澤肌養成術 

 年紀輕的時候每次靠櫃做肌膚檢測通常測出來都是超級油

大概臉上有百分之80是油脂那種數值

所以從以前我就對自己是油性肌這件事情深信不疑

沒想到過了大概30以後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335

過了30歲以後我覺得美容油變得好重要

年輕的時候可以說是完全不愛油

不管是什麼卸妝油、身體油、保養油...都不愛

覺得油就是會致粉刺、致痘痘,皮膚用了會不好

後來才發現這是好錯誤的觀念

文章標籤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351

春天也該開始好好的美白保養啦~

今天這個牌子大家應該比較陌生一點

不過試用了過後我整個對品牌大有愛

而且紐奇肌NIOU AMAZE是主打生醫科技的品牌

又是一個值得推薦的MIT品牌喔 

文章標籤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9994

終於要來分享讓我眉毛&睫毛更強韌豐盈的秘密武器了

話說我從小到大都不算一個沒有毛的人

反過來說,算是滿被毛髮問題困擾的人

我在還沒有雷射除毛之前

最困擾的就是腋毛跟腿毛的問題了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_5989

安妞,今天又是AVIVA分享日啦 

忠實讀者都知道我很愛AVIVA家的保養品

雖然這次要分享的兩樣保養單品之前都曾經分享過

但隨著時間與環境的變化,保養知識的成長&進化….

這次再度受邀來體驗與分享還是覺得很榮幸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8136

 話說愛用SK-II青春露也有十個年頭了吧

就是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的好朋友

從以前到現在不一定會天天用

但身邊不能沒有它那種感覺

化妝台上也一定有它的存在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8876

 這幾天才有覺得冬天認認真真地來了

前一陣子還覺得二十幾度的氣溫挺舒服的

寫文章的這陣子溫度直直滑來到12~14度

然後我又住在超級潮濕的七堵

都覺得保養變成一件麻煩事了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458

想要找平價面膜的女孩們記得看過來~ 

這個冬天我覺得基隆比去年還要冷一點,導致我敷面膜的機率大減

通常我敷面膜的時機是泡澡後,全身熱呼呼的時候敷

如果沒有泡澡的時候,常常就會忘記

結果就有覺得皮膚狀況雖然還可以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