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9228DSC03564

從肌底由內而外層層修護,恢復肌膚的彈力與澎潤

自從生完小孩真的很難再好好保養了 睡覺時間都不夠

所以我現在只用對我來說有效果的保養品!

其實在我膚況不穩定時,更是難找到使用後覺得有感的產品

試用了無數國外知名品牌或是小眾台灣自有研發品牌的保養品

在保養品海尋尋覓覓,總算找到專門為了問題肌而開發的保養品了!

也就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皮可肽肌光系列 這組產品是由Frozhelen研發的

他們是由許多在各肌膚及保養品領域很有經驗的專家經過2年的努力開發的產品。

他們的初衷也讓我很動心:Frozhelen芙偲潤發現「醫藥可以有效治療,但卻無法完全根治」

在特殊療程後以及問題肌膚的日常保養真的是許多愛美人士的大難題

於是呢便有這群了解大家痛點的專家來替大家尋求解答啦!

皮可肽肌光系列就是為此誕生的!

 

DSC03502

 

照片中就是這系列全新的「皮可肽肌光系列保養品」~簡約時尚的包裝很吸睛

「皮可肽」是品牌FROZHELEN與生科博士耗時2年共同合作研發的專利成份

我們就來說說皮可肽的主要功效吧!

皮可肽(Picotide™)是全程在台灣製造的天然高濃度複合胜肽

比起市面上常常聽到的胜肽來說

皮可肽主打超微小分子,更純化、更好吸收,

也因為是天然發酵的,不會有化學殘留的刺激性,對肌膚也更友善

簡單三個步驟就可以感覺到肌膚修復改善的效果

.第一步從幫助皮膚從基底喚起彈力

.第二步提升肌膚抗氧化能力

.最後一步強化肌膚表皮防禦力

 

DSC03554

 

我最近皮膚泛紅就滿有感的 可能顧小孩睡眠不足 就有出現一些敏感的狀況

還很難得去看了皮膚科醫生 醫生就說我臉上有一些慢性發炎的狀況 才會起小疹子

這幾年來我根本沒啥看過皮膚科 沒想到竟然會因為紅疹不消去看醫生!!!!

可見我當了媽之後睡眠真的少了很多 睡太少真的也是會影響膚況的

導致了自己自體的免疫能力下降 也會導致皮膚變得比較脆弱

年紀大了才發現身體很多毛病都是環環相扣的啊!(那一陣子還牙齦大發炎要吃抗生素)

總之呢~~在皮膚有點敏感的情況下 接到了皮可肽Picotide™保養品的合作

我有特別研究了一下品牌保養品的成分 覺得正好適合我現在的狀況 應該可以來試試看

後續使用也真的有改善我皮膚慢性發炎跟泛紅的狀況 所以才會有這篇保養分享文的誕生!

簡單來說這個專利成分皮可肽PICOTIDE™,他就是天然高濃度複合胜肽

超越市面上單一功效的胜肽類型,因為分子更小更好吸收

可以維持健康肌膚肌底,修復受損、改善乾燥、舒緩泛紅

缺水啊、老化啊、泛紅啊、疲憊啊、曬後啊、特殊美療後啊都可以用

這系列在我敏感或是剛好換季時,都是我保養的首選喔!

 

1149230

 

接著就依照我的使用順序來分享一下

當然還是要做好最基本的洗卸工作啦~

 

1151806

 

皮可肽肌光膠原露

 #pico17

 

DSC03580DSC03589 

 

這罐肌光膠原露超級大罐,有100ml

因為他的質地很像精華液,所以我就覺得很大罐

雖然他應該是比較偏化妝水屬性

但是要當成輕質的精華液來使用也ok

裡面的Picotide-17™有提升肌膚彈力的效果!

我使用起來覺得皮膚真的會比較Q彈

而且在保養的第一步驟能喚醒肌膚,幫助後面的保養品吸收

給肌膚先補水,保濕也滿有感的

 

 P1310017

 

P1310021P1310020

 

好喜歡他清爽好吸收的凝露質地

是一罐一抹瞬化絲滑液態微分子的化妝水

一下就吸收了,臉部觸感超清爽的!

夏天很適合 怕油膩的孩子就是他了

對於提升肌膚後續保養吸收度也很有幫助

 

1149231

 

這麼大罐超划算的啦~

 

1151804 

 

皮可肽肌光活萃精華

 #pico30

 

DSC03573

 

這一款裡面主要的成分是獨家天然胜肽Picotide-30™(煥顏肽)

還有日本維他命、有機大馬士革玫瑰純露

主要可以提升肌膚的明亮度

推薦給平常有睡眠不足問題的人

長期睡眠不足應該會很需要改善暗沉跟蠟黃的問題

 

1149225

 

這瓶精華質地不會很濃稠

卻可以帶給肌膚滿滿的養份

整體來說對肌膚透亮感是很有幫助的

 

1149224

 

因為這一罐可以改善暗沉+延緩老化~

特別是我這個熟齡肌的愛啊!

我很喜歡這罐精華擦完皮膚的潤澤質感

瞬間被肌膚給吸收進去

從肌底由內而外層層修護,恢復彈力澎潤

有細緻的光澤但卻不會黏膩

一次滿足對肌膚光澤、透亮的需求~加分加分!

 

1149232

 

使用的時候搭配一下掌溫按摩肌膚會更好吸收

就是把這罐擺在化妝水後,乳霜之前

有時候也會先擦這罐當做敷面膜的前導

這樣一整天膚況可以更穩定、不出trouble

不然最近常常一整天都待在冷氣房

很容易把臉上水分都帶走

所有保養步驟裡面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精華液

很高興又找到了一罐今年度的愛用精華液! 

 

1151805

 

皮可肽肌光修護霜 

 

DSC03592DSC03595

 

超級喜歡這罐的輕盈乳霜質地

嚴格來說不是奶油狀也不是優格狀

比較是很輕透的乳液感

非常適合台灣天氣的潤澤度

好吸收、不油膩也不悶肌膚

 

11492231149221

 

修護滋養,維持肌膚的水分,建立起健康的屏障

迅速修護缺水敏感的不適!

不只可以緩解肌膚因缺水而引起的敏感問題

還能改善粗糙、升級膚況喔!!

有效舒緩泛紅、修護肌膚脆弱屏障

 

11492201149222

 

前陣子的慢性皮膚發炎 我都不太敢再用太刺激的產品

美白產品也都停用了 還好這系列真的很好用 

穩定膚質之外,不用靠美白產品也可以使肌膚產生透光感

恰到好處的滋潤感讓我非常著迷

 

1149229DSC03558

  

還好前陣子皮膚不穩定的時候

有遇到FROZHELEN的皮可肽肌光系列

現在我皮膚又回到正常的狀態啦~超開心

他們研發不易刺激、純粹的保養品,從成分篩選到比例調配

僅提供肌膚真正需要的成份,讓各種膚質的人都可以安心使用。

 

11492271149226

 

我覺得最近換季大家應該都遇到不少肌膚狀況

或是因為天氣忽冷忽熱產生的一些皮膚問題

也提供一些膚況不穩定時的保養步驟,給你們參考

這個時期其實就是以成分簡單的品項為原則

並將基礎的保濕、鎖水做好,以減少肌膚的不適。

 

膚況不穩時正確保養方式如下:

步驟 1|清潔臉部:一開始先使用溫和的潔面產品清潔臉部,且在清潔時要輕柔,不要過度揉搓。

步驟 2|化妝水:接下來使用不含酒精等刺激成分的化妝水,以增加皮膚對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力。

步驟 3|精華液:待化妝水完全吸收後,使用含有保濕成分的保濕精華液,以增加肌膚保濕度,減少不適感。

步驟 4|乳液:最後透過乳液來進行鎖水,提供皮膚所需的保濕和滋養,同時形成肌膚的保護屏障,減少刺激對皮膚的影響。

 

M4_0719 

 

感謝Frozhelen的堅持

讓我可以在危肌時刻解救我的肌膚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裡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唷~

 

相關資訊

Frozhelen 芙偲潤 官網

https://www.frozhelen.com/

Frozhelen 芙偲潤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rozhelen

Frozhelen 芙偲潤 ig

https://www.instagram.com/frozhelen/

 

 

 

 

 

// 本篇產品由Frozhelen提供,為真實使用心得 //

 

 

 

 

 

 

以下地方也可以找得到我喔↓↓↓

14

13

15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吧

arrow
arrow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