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逼都叫我不要看鏡頭拍照比較好看....=3=

哈~這篇可以說是挫折重重
每個禮拜週末要拍照不是剛好沒時間
就是要拍的時候就遇到大雷雨之類的
所以整整LAG了兩個禮拜才來完成
不過哩這篇的衣服
我全部都好喜歡>\\\\\\<
因為自己私下也常常穿出門
所以有的其實都已經先露臉給你們看了啦^Q^

那麼就來看看今天韓貨連線JOYING的衣服吧
他們是成立不久的網路韓貨連線賣家
每1-2月會前往韓國親自挑貨帶回
風格以甜美活潑,可愛帶點個性為主.

像我這次挑的都是走實搭和休閒帶點帥氣路線的
前幾天才看到讀者留言說
"蘋果看妳平常都是走甜美風格
好想看你走帥氣路線會是怎樣@@?"
哈哈~請叫我有求必應果
這篇馬上就呈現了一點點帥氣感啦
欸~太帥也不全然適合我
我只要求一點點帥就好了
一酥酥就好 XDD


好啦~先來看第一件吧
率性休閒V領腰鬆緊格紋襯衫小洋裝

上班的時候除了T恤
襯衫就是我的好朋友
尤其像這種休閒帶點設計感的襯衫我好愛喔!!!

這件有兩色
我選了我喜歡的暖色系"橘色格紋"
之後有機會再來挑戰冷色調的

整件因為沒有肩線
非常的有垂墜感!不是挺的喔~
可是因為後面還有束腰設計
所以不會一路到底而顯胖的啦!!

長度算是滿長的,蓋過屁股(GOOD)
所以賣家寫的標題是小洋裝呢
如果裡面再搭一件襯裙or襯褲
應該真的可以當成洋裝穿了

飛鼠袖的設計
也和一般的襯衫不太一樣
想要徹底呈現休閒感的時候
像這樣的襯衫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

時尚剪裁直前短後長條紋雪紡魟魚襯衫

再來這件你們應該不陌生了
小妖改造文那篇就是這件噢!!
我也穿他出門過好幾次啦
原因無他~
因為她穿起來好帥帥

黑白條紋既基本款又很經典
一點也不難搭配喔!
因為是寬鬆的魟魚襯衫
只要把握上寬下窄的原則就不會出錯了
這天因為要呈現黑白帥妞感
還搭上了新入手的鉚釘手拿包
頭上則是戴了黑色的鉚釘工程帽
OH YA~帥到底!!!!!!

這天全家出遊來逛逛埔里酒廠
也是穿這件~
平常只要搭上現在很流行的鮮明色褲
也馬上有一秒變韓妞的FU~XD

兩件襯衫完來到下著
百搭個性俏麗腰綁帶長紗裙

是我最近最喜歡的風格
也就是休閒長裙穿搭

我最近真的是很致力在收集各種顏色的長裙耶
橘紅、粉紅、白、黑、豹紋款、紗裙...等
希望可以發特輯的那天趕快來臨XD

喔~這件特別的地方在於他還有綁帶設計
這樣腰間就可以少綁一條腰帶啦!

穿長裙真的好涼爽~
行動起來也很方便
我連上班都很愛穿XD
T恤紮進去就是很簡單的韓風穿搭

波曼妮亞那篇我就是穿著他去逛街的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

一樣是下半身單品來接力
連續介紹兩件短褲,都是我的愛
Rexgirl 韓系超短無車縫翹臀牛仔布短色褲
說到韓褲
應該大家對REXGIRL都不陌生
他們家的褲子修身剪裁又很棒呢!!

夏天要到了,想要特別一點的短褲來搭配
所以這件我猶豫了好久
六個顏色每一個顏色都好好看喔
妳們可以去賣場逛逛!!

最後挑了我沒有的桃紅色
其實我的短褲不外乎是墨綠、深灰、咖啡、黑色這種基本款
突然發現亮色的短褲還真的很少,那就來突破一下吧!!!

腳上搭配的是可愛的ELLE GIRL球鞋
桃紅X黑色的配色,還有格紋跟圖騰設計
真是太可愛了>\\\\<

色系統一的話
其實亮色系褲子也不難搭,反而很亮眼

只搭上T恤穿也好看
T恤是NET家的~
最近狂敗了一堆NET的東西
哈,之後再發敗家特輯吧!!


這件不管是版型、修飾程度都是滿分
以他的價格來說我覺得真是太划算了,大推啦!!

哈~沒錯
同一款我也帶了這件藍綠色
實在太難選擇就都帶回家>\\\\<
其實紫色和芥黃我覺得也好好看喔(翻滾翻滾)

像這種馬卡龍色彩
在春天也是大放異彩呢!

我搭上了粉色的蕾絲拼接襯衫
簡單穿就很有網拍裏頭的韓妞風~

本來以為我變胖了穿短褲會很顯胖
不過老逼邊拍邊說反而穿起來比較瘦
怎麼回事阿~~XD

喔對了
這件我穿M號的給你們參考一下囉
其實腰那邊是鬆的
我真的是胖屁屁人阿))))哭奔~~

甜美法式女孩字母圖案造型薄棉短T

哈~這是近期我最常穿搭的一件T了
妳們接下來還是會陸陸續續在別的文章中看到
因為她穿起來實在很舒服
所以不知道要穿什搭配就穿它了XD

像我最近實在很喜歡穿長裙
上半身只要搭上這種簡單的字母T就很好看了
馬上就可以出門,多方便阿!!

豹紋長裙是我自己的啦!!
有點忘記有沒有寫過文章
最近私底下偷偷買太多東西了))))被打

(鉚釘帽好好看)
俏皮可愛別針圖案個性感上衣T恤

我自己超喜歡這種大U領的衣服
除了可以拉成露肩穿
也可以大方露出自己最纖細的鎖骨
(我全身上下大概只有瘦臉跟鎖骨這兩個地方而已(掩面))

黑色底的T恤,
搭配上亮色細窄管褲非常亮眼呢
用球鞋平衡一下帥氣感
多加了點率性氣息!!

上頭的圖案好可愛
是彩色的回紋針,第一次看到!

最後一件也是我在家最常穿的
家居出門兩相宜的連身裙

舒適儉約休閒感條文短袖抽繩連身裙

唉唷
條紋真的是一年四季都穿不膩耶!!!!

雖然我已經有N百件條紋單品了
但是想這樣子款式的連身裙還是第一次擁有
穿起來出乎意料的好舒服
棉質的合身但不貼身
不用一直憋氣才能穿著XD

簡單穿一件one piece
加上飾品或包包點綴,就很有自我風格了!
和大框眼鏡也非常的match~
這件價格居然不到五百
整個就是划算到翻掉了阿
CP值超高的)))拍胸脯保證

好拉
那麼單品的部份差不多介紹完畢了


老闆娘好佛心來的
還準備了小禮物要給我的讀者
禮物就是小妖深上這件假項鍊長版背心
也是韓貨,品質超好的~很好穿
至於怎麼獲得要注意看問題喔~>3<

(豪華的禮物軍團)

回答我妳是第幾推第幾讚
並且告訴我蘋果這次介紹的是哪一家的韓貨連線這樣就可以了
除了最右邊淺藕那件背心被攝影師小妖A走了以外
其它三件背心都是這次的小禮物~~
很大心吧^_<


順便說一下
這次Joying的五月韓國連線日期是"5/7-5/11"唷~~

Joying 5/7-5/11春夏連線^^
(奇摩賣場點圖連結)

他們會在5/8(二)開始陸續刊登新款呢~
Joying Korea粉絲團在這邊
加入比較好發露連線消息喔
而追加登記截止時間暫定是5/10(四)PM9點
連線期間也有給我的讀者優惠

『五月期間,消費滿500元,並告知是蘋果的粉絲,
就可加碼獲得市值150元的韓製精美手鍊乙條!!! 』

超划算的~>\\\\\\<
趕快跟我一起期待這次的韓國連線吧

以上!!!



 AFTER TALK 

這禮拜真的沒有休息到
每天都是滿滿的行程

今天去參加了歌劇魅影的中部餐敘
又看到了許久未見的部落客朋友
像是菲蕾、ALINA、艾曼達、小千等
還第一次見到了蕉媽和粉粉
真的是太可愛的組合了,好萌阿>\\\\<

最近欠了很多得獎名單還沒公佈
等等等等等等我呀!!!
都會公布在粉ㄕ團喔>Q<


哈囉~I'm 蘋果


最後~來這邊比較好發露最新消息喔!!

  

喜歡蘋果我的分享的話,就幫我一個吧!CHU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