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是清新系的穿搭特輯

唉唷
最近真的是東奔西跑
今天也才剛搭高鐵從台北下來
馬上又拍起下禮拜要發穿搭的題材
在逼家的時候也是,先拍好了三篇題材
明天則是還有三篇的題材要拍))))默
真的常常覺得放假也沒放到什麼鬼
根本要做的事情比沒放假還多
是說~平常也已經夠忙了說


不過還好今天小妖先訂好了餐廳
阿嬤這禮拜住我們家,跟弟弟也都有回來
這樣我們平常在四處打拼的一家人
這才有時間可以團聚吃個飯
平常可是根本見不太到面的阿@@a

對了!
還要祝天下的所有媽媽"母親節快樂"
妳們真的辛苦了>\\\\\\<

哈~扯遠囉
今天要介紹的是SWEETPEACH-paris這家服飾店
雖然是在網路上販售
但是店裡單品各種風格都有
日系、歐美、韓系,選擇還滿多樣化的呢
等等看完文章可以趕快去逛街

這天我先去參加完歌劇中部的餐敘活動
才跟逼先生又風塵僕僕的跑到了新時代拍照
晚上拍照地點的首選真的非新時代莫屬了
完全不用擔心沒有陽光的問題
對我們來說除了車程遠一點,其他都非常OK阿
(重點是還非常好覓食 XDDD)

這是蘋果我這天去參加活動的穿搭>W<
生活札記裡頭已經先曝光一次啦
我最近實在很愛長紗裙,手邊已經有四五件了~哈
真的想來發個長裙特輯~可是又一直在入手中(喂)
都不知道民國幾百年才能發~XDDD

再廢話下去不進入正題還得了
不過今天只有四件單品要介紹
所以有比較多我可以亂講話的空間(誤)

先來看看第一件吧!
欸對~!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說
他們家衣服數量不多
所以斷貨速度非常快
像我正剛剛(嘟嘟好)要來寫的這件
沒想到居然已經斷貨了
這樣我還介紹~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很想打我
可是我超愛這件的欸~很好搭
而且超好看的唷唷唷(被打)XD

波西米亞風透視感蕾絲花紋簍空罩衫

第一次看到這種長版的耶!
夏天穿無袖洋裝的機率變高了
可是又不想把肉肉的手臂露出來
這時候一件輕薄短小(?)的外套多需要阿!


上面的花朵圖案
剛好跟洋裝上面的花花配成SET
花朵圖案是我在86GIRL買低
之後敗家穿搭文會發(很便宜喔!)

更怕熱的女生也可以參考這種罩衫囉
因為有許多洞洞~所以非常的透氣
一點也不怕體溫過高的問題(大笑)

大花小花MIX,真是太可愛了

我建議啦
穿這種比較有透視感的罩衫時
裡面的穿搭為了平衡就要以無袖為主喔
如果再穿有袖子的T恤或衣服
就會比較卡卡的
以上是個人淺見(推眼鏡)

像我搭的第二套
就比較沒搭的那麼好
因為裡頭穿了有袖子的T恤~
不過這天因為時間問題
沒時間回家再出來外拍
所以只好將就一下orz

還好洞洞袖布料比較少(重點誤 XD)


這件翻玩小香T好多人有帶
還滿喜歡它整體的設計
如果布料不要那麼垂會更好>3<

搭上了褲裙
走一點點假文青復古路線

米色的罩衫真的好好搭
我相信接下來他還是會繼續很活躍


接著第二件,我的洋裝控又發病了!!!!!
這件好美好美喔!!!
可惜妳們還是買不到(被毆飛)
可愛甜美風 娃娃小圓領 蕾絲喇叭袖拼接百褶連身裙_連身裙
真的是....斷貨的太快了啦!!!!
所以看到有喜歡要馬上打包
不然很快就被搶走了嘿~~>口<

看起來像是分開的兩件式
其實是one piece

圓領子、蕾絲、拼接、百褶裙
這件根本就是健達出奇蛋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而且居然還是one piece一件式的洋裝
整個也太優惠了吧~XD

蕾絲的地方
做工也很細緻呢!

不過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偏短啦
建議155公分以下的女孩再單穿囉
我自己穿都要再加上蕾絲襯褲的
欸豆~是說好像也是買不到
 我居然還這麼好心的提醒你們
HOW SWEET哈哈哈~

最後一件是我衣櫃裡鬼打牆的
黑色紗紗紗紗裙

春裝新款 時尚紗半身裙 

我衣櫃裡現在已經有三件了
當然是不同款
不過黑色怎麼看起來都很像~XD

上衣和包包則是我最近NET的敗家品啦
之後如果有敗家特輯再一起發

這件黑色長紗裙剛剛點連結去看
居然才不到300大洋(驚)
因為在做活動的關係,整個便宜好多噢!

不過因為這件只有兩層
所以會比較透喔
為了安全起見
裏頭一定要再穿件黑色的安全褲
這樣比較保險嘿~哈哈


我真得很喜歡短版針織衫
加上長裙的穿搭
隨興中帶點自我的風格
又可以穿得非常舒適,棒棒!

針織衫也是選擇短版
才會跟長洋或長洋裝比較match囉!

很快的來到最後一個單品
不過不是衣服,而是手機殼
是不是超可愛超華麗的


美樂蒂也太萌了吧(尖叫)

最近真的好愛看手機殼喔
因為換了4S的關係吧
也想幫他換新衣服>3<

限量 melody粉色奶油蛋糕 可愛 iphone4/4s 手機保護殼 

還好還好,這個就還有貨
妳們不要再哀哀叫了~XD

這天去參加活動
也順便把殼帶去炫耀替換

拿在手上真的是有點重量,不輕喔
不過超可愛的啦!
在場的女生都還特地過來研究這隻殼
看他到底是有什麼厲害之處
其實最厲害的就是華麗程度拉~XDD

我也開始收集手機殼了
等之後有機會再來發個一篇介紹>\\\\\<

因為手機殼太可愛了
忍不住又找了賣場裡其他款式的圖片
想說一起分享給你們
這款是小白兔的!

哈哈~
KITTY被兔子冰淇淋包住
整個也太萌了一點吧
也是超級華麗的一款耶!

還有同款不同色

完全就是甜點來著這咖!!
蛋糕冰淇淋餅乾鮮奶油
敢情我是在寫食記來著....(誤)

可以華麗成這個程度
真的是也不簡單耶


雖然華麗的也很可愛
但是結果跟小妖討論到最後
我們兩個最愛這隻烤麵包殼
因為看起來好好吃的感覺 哈哈~

邊邊看起來也好好吃
前面好像聞得到一點點燒焦味(大誤)

結果手機殼就這麼聊開了
差點忘記要來做結尾~XDD





蜜糖桃裡頭還有許多風格的單品
可以自己去逛逛啦
官網 http://www.sweetpeach.idv.tw/
粉絲團 sweetpeach蜜糖桃子 日韓 歐美精品服飾 

現在只要從這邊連去購買
並且報上蘋果的名字
買東西就會送日韓復古飾品喔(隨機)。

就以上!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來跟我聊聊天吧!
字數爆了~打完收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