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裝控一年四季都要買洋裝~~哈哈哈

梅雨季節好讓人燥鬱喔~~><
其實我不討厭下雨
太熱的時候下雨會涼快許多
但每天~每個禮拜都下雨我就討厭了
因為最近要出去拍照也沒辦法="""=
拜託老天爺賞我個好天氣吧!!!!
比起室內景我還是比較偏愛自然光的感覺啊~~



呼~~回到洋裝穿搭本身
這篇好晚才生出來喔!
離拍照的時候已經過了一個多月
而且今天寫文不知道為什麼進度特別慢
可能要做的事情太多腦子都轉不太過來
這個月基本上沒什麼假日阿~
幾乎每天都好忙喔,有夠想要放空的
可是說規說我真的有發文強迫症
還是想要看到BLOG每天都有文章
重點是看到行事曆滿滿滿真的很有成就感耶
我這個人好像真的有點病態~~
.....就是閒不下來,呵呵呵


最近開頭的碎念好像越來越多
我也好像越來越雜唸了~你們會不會很不習慣阿XD
今天來跟你們分享我三月多買的幾件洋裝
前陣子還比較涼所以都是買些雪紡長袖
現在看好像是有一咪咪熱沒錯~
但又開始梅雨季下雨都會變涼
其實穿著好像也沒關係就不用加外套了這樣





1.宮廷風格雪紡網紗點綴珠寶領子長袖洋裝




首先是這件超級華麗系的洋裝
這件三月初買的~
那時候還有涼意穿沒有問題
沒想到發完已經五月看起來好像有點太熱XD




當初就是看上他的寶石領子
還有上頭的華麗珠寶圖案
我個人很虛華又很愛挑戰各種洋裝阿~哈哈哈




袖子和裙襬都是透膚的
因為是雪紡紗材質
其實穿起來也不會真的到很熱拉


細節處都非常的精緻呢!
寶石圖案真是讓人愛不釋手>\\\\<




喔對了~~
這篇還滿多是在就是愛敗家或是逛街買的
因為沒有連結我就沒附上囉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還有沒有在賣
因為都是我三月多買的戰利品了
這時間好像是拉得有點久
就算有應該都斷貨了XDDDD





搭配的褲襪是FB的LULUBEBE買的
我個人很愛這種假膝上襪
穿起來不會ㄌㄤㄌㄤ需要一直拉
重點是顯瘦度也是非常的高喔!



最喜歡這種褲襪搭黑鞋了
整體延伸感超級高
好像馬上變成170的感覺XDDD



兩邊不對稱的感覺我很喜歡
重點是~上頭的惡魔角圖案
也是超可愛的呼呼呼~~~



2.華麗刺繡感無袖澎澎紗裙蕾絲洋裝




老實說這種不是我平常會穿的洋裝類型
因為是無袖又非常的華麗
我是想說之後如果要出席一些重要場合
好像需要一些比較有設計感的洋裝才購入的XD



這天用很多色調來作圖
好像也還滿有趣~~





實際上比較是亮眼的寶藍色
這種顏色出乎意料的很顯白呢!
網紗跟蕾絲設計很美很精緻
傘狀洋裝蓬蓬的可以修飾下半身




如果擔心會露出手臂的孩子
也可以考慮搭比較素面的外套來緩和囉
不過如果要搭外套的話
可能就需要繫條皮帶來調節比例了!!





3.甜美日系雪紡紗小圓領長袖洋裝




這種日系感的雪紡紗洋裝
其實我每年鬼打牆都會買類似款
可是就是覺得顏色不一樣就會很想買哈哈哈




我覺得這件很有日牌LIZ LISA的感覺
想當初我當初開始看POPTEEN
也是超愛這一個牌子的衣服
因為非常的有女孩味又甜美
現在年紀比較大了比較少買這類的衣服
但偶爾還是會想要嘗試一下轉換心情就是了>\\\\\\\\\<




淡淡的湖水綠色MIX蕾絲
又是雪紡紗材質
這件就真的很有春天的輕盈感呢




ONE PIECE穿一件就很有整體感
整個超級方便穿脫又好看
也是讓人很愛的地方啦=\\\\=
因為我是懶女人所以我超愛洋裝~~
哈哈哈哈哈~~(真敢說)



4.復古風格附領圖騰碎花長袖洋裝




呼呼~~
復古風格一直都是我的愛
因為是異材質拼接
這件洋裝一件就非常的有FU~




說到復古
當然也少不了圖騰圖案囉!
縮腰設計帶出腰身也不會顯得胖



最近真的很愛這種異材質拼接的感覺
感覺雖然只穿一件
卻還是非常的有層次感
一點都不無聊呢!!





長度也是我喜歡的
太長太短我都不愛
這種在大腿中間的長度比較剛好
如果擔心風吹也可以穿件米白色的蕾絲襯褲在裡面
這樣一來就不用怕走光囉~~




5.雙色學院風格雕花雪紡長袖洋裝



這件你們應該不陌生
也是六件裏頭我的最愛>W<




是不是很有層次感~
雖然是洋裝可是好像是分開搭配的感覺我超愛!
因為穿起來很顯瘦又很好女孩風
害我還一度考慮要去把另一色買回來
結果被我們家逼先生阻止說太像了XDDD



上次去SONY活動我就是穿這件洋裝去囉~
這種深色的裙擺只要搭配黑色的襯褲
就可以很方便活動了^_<




細節處都很精緻
感覺也很像日流專櫃的洋裝
A字型設計很順身形
所以穿起來就是瘦阿!!!
老實說穿起來瘦真的比本身瘦重要多了(喂)



小圓領很有學生感
洞洞雕花的地方我也超級愛的~~
非常的甜美復古>\\\\<



簡約又好看的ONE PIECE真是我的心頭好~
感覺穿個好幾年都OK
不太會有退流行的問題





6.米白色甜美百搭無袖蕾絲網紗洋裝




YA!!來到最後一件洋裝啦!!!
沒想到洋裝我也可以寫這麼多
家裡還有不知道多少呢~~XD



這款洋裝是無袖的傘狀洋裝
上頭有雕花蕾絲和網紗設計
領子和花朵裙擺的地方尤其喜歡
整體穿起來非常的飄逸柔美
而且因為是米白色所以非常好搭
應該每個日系品牌都會有類似款吧!




因為是還滿經典的款式
所以我一直很愛蒐集這種洋裝
外頭換一件外套或是西外
就會讓人感覺很不一樣
通常我都不會單穿而是搭外套囉
針織外套和西裝外套都是很好的搭配夥伴




而且春天的洋裝穿搭
搭上過膝靴比例很好呢!
又可以中和掉太甜美的感覺




好啦~~
今天就是以上六件洋裝戰利品穿搭分享囉
其實還有其他的戰利品還沒發
下個周末看看有沒有辦法擠出來
HAHAHA~~

就以上



。AFTER TALK。

ANYWAY~今天是母親節
先跟全天下偉大的母親媽媽們說聲"母親節快樂">\\\<
這個禮拜沒辦法回南投跟老媽吃母親節大餐
先約好五月底等我老弟回台灣才會一起回去
不過我已經答應我老媽要送他一雙鞋和一咖包包讓她自己選
阿還有她最愛的SK2保養品也不忘款變變
(台)
這樣算是有孝心的表現吧哈哈哈
孩子們也不忘要跟辛苦的媽媽說聲母親節快樂慰勞她們唷(眨)


最近已經開辦了我的二手拍拍社團
::蘋果的美妝衣物二手拍拍社團::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加入喔!!!!
之後不定時會開PO^_^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小禮物是美妝或是保養小物之一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順便留下你的FB暱稱
小禮物只給有加入粉絲團的人
我會找時間會在文章裡開獎^Q^



哈囉~I'm 蘋果


總之,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
請先加入粉絲團吧~~^__^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