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難得今天很大尺度))))))))羞奔

翻了翻以前的文章紀錄
今天真的是從影(?)以來最大尺度了.....
我真的是個連比基尼都不敢穿的人
(是的我這輩子從來沒買過比基尼~一套都沒有!!)
這次連邊整理照片都會一邊臉紅害羞
只能說臉皮真的太薄了~~噗!!!
希望這個夏天我可以踏出我的第一步這樣...
不過還真是不知道要去哪穿就是了
因為我的度假計畫還沒訂定好~~XDDD






好低~~~不廢話進入正題!!!
今天要來跟你們分享的CHOCO內衣
應該很多女孩不陌生吧!!!
為了他們家美美的內衣~~豁出去了啦!!!!
我們這次還跑去找了一家採光很好的商旅拍照
還好呈現出來的效果我很滿意~~
重點是他們家的內衣也真的讓我很驚豔
雖然之前穿過就知道很爆乳~
但沒想到除了穿起來可愛
單價方面也可以這麼親民又好下手
今天最貴的單品都沒有超過450大洋呢!
是不是超可愛的價格~~

 


他們家一貫的包裝就是粉紅色系盒子
上次收到也是一樣的
上面還有很可愛的女孩塗鴉圖案




打開之後
是這樣的包裝




擺出來每一件都超好看的!!!
連這天老逼拍照和拍細節
他都以為是一套1500以上的單品
感覺做工很細緻~~細節很美麗
完全看不出來是平價內衣喔~!!



★Choco日系內衣★甜美約定.紗網圓點洋裝連身睡衣(粉色) 

好低~~
第一套先來看看睡衣
這也算是初體驗
因為我衣櫃裡沒有這種薄紗款的睡衣
我都是穿得很居家休閒
偶爾應該要嘗試一下才是齁(咦?) =\\\\=




整體是可可色和粉紅色的配色
既柔和又非常的有法式浪漫感
細節處也非常的加分~~




花形裙襬非常特別喔!
加上蝴蝶結的點綴非常可愛
而且背面還有拉高開岔好心機喔XDD



肩帶跟下擺則是荷葉車摺的裝飾
讓整體更有設計感了




穿起來的樣子~~
如果在家裡這樣穿
另一半也會很開心吧(喂)
>\\\\\\\\\<



大大的V領真的很難讓人移開眼光
設計得太心機了啦!!



下擺不忘增添一些可愛感
還滿喜歡這件睡衣的感覺
既年輕但是又不會太過暴露囉~~!!



★Choco日系內衣★典雅之名‧優雅蕾絲機能托高款(粉桔色) 

接著是內衣的部分
這件我好喜歡喔
因為是裸橘色系
這個顏色我非常的喜愛
是很有氣質又看不膩的顏色





拍拍細節的部分
每一件內衣都會附上LOGO商標



側邊高達10公分的雙膠條
 可以跟小副乳說BYE BYE啦~~哈哈





優雅的配色還有蕾絲設計真的很match
很難想像是一組不用500元的內衣
而且還是SET的價格呢!!
 


重點是連小褲褲也都超美超好穿
不會卡肉肉>\\\\\\<




實穿照來了~~ (再度羞奔)
我這篇內心戲要演到什麼時候啊~~~orz

其實我本身沒有很有料
就是萬年的34B~
也只有大姨媽來的時候會變成小C
但這件內衣的馬甲設計可以完美托高美胸 
四分之三罩杯也可以收覆得很好
感覺好像變得很有料的樣子說



而且因為有脅邊加高設計
還可以修飾腰部曲線變得穠纖合宜
除了胸型好看好像還變瘦,實在太愛了!!
機能型內衣果然是讓人欲罷不能=\\\\\=



★Choco日系內衣★維納斯女神‧蕾絲抽摺美胸款(綠色) 

這套是四套內衣裏頭
我覺得最美也最像專櫃內衣的一套
光是擺著就好像藝術品一樣漂亮
光看著他心情就很好了~~~呵呵




網紗設計好性感喔=\\\=
中間還有個小珍珠墜飾增添特色感



上薄下厚的襯墊
對小胸女孩來說是最強大的武器了
真是"不能沒有你"啊~~哈哈哈




細節處拍拍~
是不是超美的




小褲褲美歸美就有點害羞
好個若隱若現的FU阿~~~~~



那麼捏~~
因為蘋果頻道是適合闔家觀賞的頻道
所以小褲褲的部分
大家就不要期望有實穿圖囉~~~(揍飛XD)




穿起來的樣子啦~~
也是我喜歡的四分之三罩杯

據我們家攝影師逼先生的說法
這是他最喜歡的一套囉!!!
很有精品質感穿起來又不會很情色XDDD
我想是湖水綠的顏色非常加分
因為帶點清純感但小地方又都很精緻醬子




最喜歡的就是他美美的蕾絲肩帶設計
感覺就算露出來也不會奇怪



★Choco日系內衣★美麗記憶‧水玉舒適記形美胸款(紫色) 

接著是青春可愛系
因為是可愛點點來著~~哈
有發現我都盡量跳著顏色挑嗎?
我個人的習慣是喜歡不要太相近色系的
這樣才會有區分感
而且每一套給人的感覺都不一樣啊





這件也有粉色和黑色
其實也都滿可愛的喔!!
萊卡材質春夏穿起來也很適合




不過他是三排兩扣的設計
當然機能性就沒有剛剛幾套三排三扣來得好
但是穿起來集中度也還是不錯的
 


小褲褲這種我就比較愛~~HAHA
其實太透明的就算穿在裡面沒人看到
好像心裏還是有點害羞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XDDDD



蕾絲蝴蝶結和水玉點點
各種元素非常融洽的融合在一起




不知道是不是紫色的關係
我覺得穿起來特別有神祕感
但因為上面的設計和圖案很可愛
也不會感到衝突就是了~~~




我個人也很喜歡這套穿起來的感覺
很適合想要裝年輕還是要裝可愛的時候服用~~(欸)



★Choco日系內衣★初戀花季‧柔紗抽摺爆乳款(黑色) 

終於來到我最愛的黑色款
內衣個人覺得黑色還是最王道的~哈




細節處很美對吧~~




這套因為有附上襯墊
也是小胸美人穿上能UPUP的款式唷(眨)



小褲褲也是超可愛的
很喜歡這樣一套的感覺~~
非常有整體感



緞面、蕾絲、花朵、蝴蝶結、點點
加上印花柔紗布料
彷彿初戀般甜美的好心情



穿起來的樣子囉
拍照時看起來很怡然自得其實還是很放不開
一直在想要怎麼擺POSE會比較自然
>\\\\\\\\\\\\\\\<



這件的抽摺設計能巧妙修飾胸形
集中到連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原來我也可以有所謂的事業線~
哈哈哈哈~~




穿上男朋友襯衫
就是另外一種感覺啦


好啦~~
今天很害羞地跟你們分享到這邊
希望你們能喜歡嚕!!!
現在哪邊有地洞我要往哪邊鑽了~=\\\\=



:::購物資訊:::

 Choco 樂天市場
 Choco 雅虎拍賣
 Choco FB粉絲團 

活動推薦
★樂天限定★歡慶母親節雙重優惠(以賣場公告為主)
第一重 全館9折(特價品除外)
第二重 1+1免運(小褲、小可愛除外)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去逛逛啦~~!!


就以上




。AFTER TALK。

最近人生有一點領悟
就是真的是日久見人心~~在很多方面來說
老逼說我太容易相信別人了
這樣反而容易受傷的是自己
對這點現在真的很有感觸呢~~!!

最近已經開辦了我的二手拍拍社團
::蘋果的美妝衣物二手拍拍社團::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加入喔!!!!
之後不定時會開PO^_^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小禮物是美妝或是保養小物之一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順便留下你的FB暱稱
小禮物只給有加入粉絲團的人
我會找時間會在文章裡開獎^Q^



哈囉~I'm 蘋果


總之,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
請先加入粉絲團吧~~^__^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