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157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裏??海~綿~寶~寶!!

YAYA~~今天來到好久不見的穿搭時間٩(๑•̀ω•́๑)۶

之前沉寂了好一陣子

五月終於有很多穿搭想跟你們分享 

重點也是因為最近瘦下來了一咪咪

比較不會像之前那樣擁腫導致本人嚴重躁鬱不想拍照啦~挖哈

等之後再更瘦一點來跟你們分享瘦身的秘訣

我跟老逼真的是如果要做就會徹底執行

不過希望這次不要再像之前那樣"幸福肥"回去了

互相叮嚀、互相督促對方天天要量體重才是真的XD

DSC05529

今天要來跟你們分享STAYREAL X SpongeBob的新品穿搭

我本身跟老逼都是海綿寶寶FANS阿

老逼尤其是派大星迷耶~~

他說他很喜歡派大星腹黑的樣子,哈哈哈

 

其實之前也分享過兩次ST聯名款的T恤

真的超級無敵可愛欸~~有空大家可以去翻一下舊文啦

 【穿搭】STAYREAL X Hello Kitty。微甜女孩美國夢❤ 

 【穿搭】STAYREAL X Chupa Chups。潮T也可以這麼童趣好玩☆ 

我真的好喜歡他們家T恤童趣卻又帶點潮味的設計~

不會太過於可愛,男生女生一起穿情侶裝也不適問題XD

DSC05545DSC05553DSC05566

STAYREAL X SpongeBob派大滿天星星T(黑標版型/白色)

先來看看這件白T

有派大星專門的半睡不醒眼神哈哈

超逗趣的XDDD

DSC05561

近拍了一些T恤的細節

不管是圖案還是設計都很精緻

而且每一件還都會附上聯名款的明信片

上面的圖案都很可愛耶~超Q

DSC05569DSC05578

超喜歡上頭的刺繡小圖案

而且翻過來背面也是有LOGO的唷!

10252168_694981480563199_7765086523215694568_n

好啦

我先來分享我的派大星穿搭

派大星外表是傻憨的模樣

其實肚子裏很腹黑

這種反差也是一種特色阿XDD

10329222_694981497229864_1285626341854351602_n

上次去羅東小旅行的時候就這樣穿了

旅行的時候不喜歡穿裙子

喜歡穿褲子+球鞋好輕鬆~~

而且馬上有讀者發現是派大星耶

只能說大家的眼睛好尖~~ 

DSC06011

白色系的T其實是最好搭配的

這天想要穿得率性一點

所以搭配上今年很夯的長版背心

配上有寬鬆感的水玉點點老爺褲

加上我新入手的黑色NIKE內增高球鞋

DSC06014DSC06015

配上前年的STAYREAL點點棒球帽

整體走的是一個隨性但是不隨便的氛圍

DSC06028

這天和毛摳還有彭彭有約

去拍照的咖啡廳剛好有隻可愛的店貓~就拍了起來

表情好慵懶阿~~MEOW

DSC06034DSC06038

附近的兒童公園也是個好取景的地方

跟我的穿搭,完全融入XDDD

怪不得會說酷頑風格挑動著每個人心中的大小孩

感覺童心都被找回來了))雖然本身就是個幼稚咖(噗)

DSC06039DSC06031

是說最近真的很愛長背心耶

蒐集了好幾件,都超顯瘦的

DSC06084DSC06085

這件長背心是SIX OF CLUBS的單品

很能遮我穩固有力的下盤。所以超愛XDD

讓我以後決定繼續收集下去

等集滿到一個數量再來發特輯嘿~等我XD

DSC06048DSC06054

背心拿掉示範一下單穿的樣子

其實也很好看欸~又很適合穿去運動

DSC06050

很正點的休閒風格,星星圖樣刺繡完全畫龍點睛 

DSC06079DSC06091DSC06094

偶爾穿這樣休閒但帶點帥氣風格的衣服很開心

其實T恤的搭配法真的很多

尤其在夏天最實穿啦~~!!

DSC05536DSC05583

STAYREAL X SpongeBob泡泡海綿T(黑標版型/黃色)

再來是這件可愛的泡泡海綿T

我這次兩件都收到眼睛差不多在胸部的T

其實這樣的圖案

最適合拿來搭配短裙短褲或是吊帶類單品了!!

DSC05588DSC05601DSC05537

一樣有附上他們家專屬的明信片

然後記得洗滌的時候要參考上面的別浸泡我洗滌貼紙

反面套洗衣袋、弱速洗滌(洗衣機-柔洗/輕柔洗 按鈕 )

以反面曬、不要烘、不漂白為原則

DSC06104DSC06113DSC06117

這件我搭配了之前和猴子去五分埔逛街買的日貨點點吊帶褲

一整個超級配的,天作之合這四個字就是用在這時候吧))咦

DSC06105DSC06108

海綿寶寶眼睛圖案mix點點造型超配的

所以跟我的點點吊帶褲也好搭~~

 

DSC06221DSC06225DSC06127

澳門買的新球鞋非常好看對吧

想當初還在FB上面問你們要選哪色

因為真的是很猶豫不決兩色都喜歡

現在我好慶幸我灰粉色跟黑色都有帶回來

GOD兩雙都超級好搭的呀!!!

DSC06231 

穿搭配件也是以比較休閒帥氣風格為主

還搭配了電子錶喔!

DSC06131DSC06135DSC06136

整體來說就是非常的街頭風格

DSC06137DSC06143

怎麼辦,我覺得我跟背景好配

玩心風格完全就超適合兒童公園的阿~~無違和感(大笑)

DSC06154DSC06158

是說~~~

出乎意料短髮跟這種童趣的穿搭風格非常MATCH!!!

很好我就是希望可以一直逆生長~~心願 

DSC06161DSC06162

擺到後來不知道要擺什麼POSE了

直接COS不良少女

還把棒球帽反過來戴哈哈哈哈

DSC06177DSC06195DSC06204

這件海綿寶寶T胸前大大的眼睛真的好可愛

重點是吸睛度百分百啦

DSC06185DSC06199

還記得搭捷運穿這件的時候

莫名有很多學生都會一直轉頭回來看我的衣服欸

喔還有我的後背包包..等等介紹XD

 

DSC05527

再來就是這個詢問度也很高的海綿寶寶束口揹袋啦

超喜歡她可愛又逗趣的造型

 

10255003_695402887187725_3386559404814269971_n

之前放到FB就被很多人注意到

還有人說全身上下都是STAYREAL

DSC06061DSC06101

其實呢~~

現在只要在STAYREAL官網購買海綿寶寶系列商品

就能獲得這個海綿寶寶束口袋限定包裝喔!!!

就是因為只有網路通路有

所以建議會大家網拍買呀 

DSC06063DSC06019

其實別看它這樣,容量挺大的耶

還可以拿來當後背包或是側背包,超方便的

好幾天我就背著她出門

裏頭可以放兩三套要換穿的衣服都夠放!

剛好就揹出門去拍照了~WAHAHA

DSC06212DSC06215

感覺也好適合揹著他去遠足還是去野餐

跟我的穿搭太MATCH了~~ 

6d05867103a070970d2c7139bcc736ed_XL

順便說一下海綿寶寶的滿額禮訊息

現在只要在STAYREAL單筆消費滿$2999元

(需內含任一海綿寶寶商品)

就會贈送圖片中這個限量海綿寶寶踏踏地墊

也太可愛了吧~~~我自己也好想要阿 

DSC05602

好啦~那今天的穿搭就分享到這邊

喜歡海綿寶寶的孩子也趕快去逛逛啦~!!

真的是輕鬆又可愛的單品呢 

現在不只實體門市

STAYREAL官網也能線上購買商品

而且還有最快5小時快速到貨服務

我覺得跟我一樣懶惰出門的宅男宅女孩子們

直接在官網上購買海綿寶寶商品最方便啦XDD

 

 就以上♥♥♥

 

line58.gif 

。AFTER TALK。 

這次回來中部

好多讀者叮嚀我天氣變冷了要多穿一點

或是下雨天出門要注意帶傘

甚至是說天氣放晴了趕快把握好天氣出去走走之類的

天啊~登時我覺得有你們在我身邊也太幸福了吧Q_Q

其實我知道大部分的讀者還是潛水居多

不過偶爾收到這種祝福的感覺真的很溫馨也很開心

也更有努力寫文章跟繼續分享下去的動力啦

LOVE U ALL~~~~~>\\\\\\<

 

這篇一樣有小禮物抽獎

要留下幾推幾讚和隨性留言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也要記得留下你的FB暱稱

 我會找時間會在粉絲團裡開獎^Q^

 

這篇有FB抽獎,找到此則文章的貼文之後分享出去

之後在那則動態底下留言幾讚幾分享

還有你喜歡這次分享的理由

會抽出一個名額送他文中出現的ST束口袋限量版喔

 

shinpuru8.gif  

延伸閱讀時間

【穿搭】繽紛韓系衣著。GINI SHOP我喜歡的簡約小清新4LOOK 

【美保】呈現超解析淨透白。天堂花園羽透光瞬白14奇蹟露(文末抽獎) 

【東京行】DAY 1.出發、成田特快、一蘭拉麵、新宿逛逛+居酒屋小喝喝 

【東京行】DAY 2.竹下通、元祖壽司、涉谷109、迪士尼專賣店、超好吃燒肉 

【東京行】DAY 3.秋葉原、銀座超好吃水果派、比內雞、餃子的王將 

【東京行】DAY 4.皆中稻荷神社、自由之丘、六本木HILLS、森美術館 

 【邀稿】愛美同時也要做好口腔的深層清潔。超好用黑人專業清新牙刷! 

 【髮品】平價的美國沙龍級護髮。絲洛比蠶絲蛋白空氣感熱導精華 

 【香氛】舞動熱情與浪漫之間。ANNA SUI紫蝶戀淡香水 

 【防曬】身體和臉部都兼顧到了。超平價AVIVA水漾物理防曬系列★ 

shinpuru8.gif

 

我的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FB002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部落格  www.keepapple.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蘋果二手拍拍社團 http://ppt.cc/x8TL 

 

打完收工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