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香味真的是振奮人心最快的方法~~~ 

午安,今天神清氣爽,因為回到了娘家XD

還是準備了文章跟你們分享唷!

很難得要來分享香氛文

其實女孩子最喜歡這樣子香香的了

所以現在也越來越多香氛產品

香水洗髮精、香水沐浴乳、香水身體乳

讓女孩子隨時都可以保持香噴噴的

自己感覺心情好、也能影響到身邊的人

這次的紫蝶戀香水還沒上市就讓人好注目

香味也是有令人著魔的魔力~~ 

unnamed 

先跟著我來看看這隻香氛的由來吧

靈感源自波希米亞不變的流浪精神與風格。

女孩由純真的童稚情懷中蛻變,內心充滿冒險精神與浪漫氣息,

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對周邊充滿好奇並熱愛旅行,喜歡美麗與真實的大自然,擁有堅定不移的信念,勢不可擋的熱情,

生活方式顛覆傳統,以點點創意配上取之不盡的原創氣息。

對於工作及生活,Anna Sui總是想重回波希米亞的思維

這不僅是一種趨勢,更是一種生活的方式、也是看待事物的一種觀點。

這是第一次ANNA SUI將波希米亞風格實現於香水的設計概念

波希米亞人的生活方式不斷改變,但是秉持精神仍然不變

她們總是有點大膽,有點浪漫,有點藝術氣息...展現一種對個人風格的獨特表達

還記得我以前穿搭也超愛提到波西米亞風格

隨性、流浪、自由.....而且浪漫不羈的感覺>\\\\<

DSC01972

「ANNA SUI紫蝶戀淡香水」(La Vie De Bohème)系列

這次我收到了香水以及身體乳和沐浴乳

不得不誇一下包裝非常的漂亮

走的是ANNA SUI家一貫的紫色小奢華路線

一系列的香味是貫穿的,非常的有一致性

使用起來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每天都覺得自己好像徜徉在花香裡面一樣 

 

DSC01983

接著先來看看這罐香水吧~

光是外盒就好美麗了

如果男孩買來送給女孩

一定也是讓人很開心的禮物 

DSC01986DSC02000

Anna sui 紫蝶戀女性淡香水

香水的本尊更是美翻了

刻有雅緻玫瑰圖案的立體瓶身,配上明亮的薰衣草紫幻色澤。

古典金色的瓶蓋一面刻上ANNA SUI,另一面刻上La Vie De Boheme字樣

形態有如花蕾般,頂端佇立著一隻自由熱情卻勇於冒險的蝴蝶

光是擺在化妝台上,也是像藝術品一樣的漂亮~~ 

DSC01997

紫蝶戀淡香水的香調是自由奔放花果香調

-前調:土耳其玫瑰、鮮梨、小紅莓、火龍果

-中調:木蘭、牡丹、蒼蘭

-後調:白木、麝香、覆盆子、黑香草混白檀

我自己本來就喜歡花果香調

不管是瓶子本身還是味道的呈現

都非常地吸引人~ 

DSC02041

前味從果香、中間花香到最後的木質香氣

一整個味道循環下來是非常有層次感的味道

整體來說就是女生很喜歡的花果香味

停留到晚上是麝香、香草木質系的清爽系味道

小小冒險、純真、熱情、浪漫又自由奔放

有一種從女孩變成女人的感覺

我拿來噴家裡逼先生也問說是什麼味道~真好聞

DSC02043DSC02045

香水的噴法~之前也記得小小分享過

我自己是喜歡噴在手腕處

DSC02047CIMG0040

或是也可以在外出或沐浴後

輕輕噴灑於手腕、頸部、耳後等脈搏附近

會讓味道比較持久

也可以噴在空氣中然後走過去沾染味道

CIMG0039

出門的時候

輕輕噴一些,會讓心情很好呢~

不只如此男友或老公聞了也會很開心 

CIMG0035CIMG0021

其實我很怕太重或是太濃烈的香水味道

所以並不常噴香水出門

這輩子買的香水....不超過五罐XD

但是這罐的香味我很能接受,甜香風格

輕輕噴一點就可以讓自己甜美很久

又是女孩子會喜歡的味道,這點我很喜歡!

DSC02016

搭配了同香調的身體乳

DSC02029DSC02031

帶香水味道的身體乳

真的是很厲害的發明

每次我喜歡澡擦上這瓶乳液

出浴室老逼就會說"老婆妳身上怎麼這麼香~~"

哈哈,香味真的是重要對吧。

不管對男生女生來說都是喔~影響很大

DSC02059DSC02072

我通常會拿來擦手部和腿部的肌膚

因為泡完澡皮膚會比較乾

一定要馬上擦上乳液,這罐的滋潤度很好

吸收快之外也不會覺得油膩

DSC02081DSC02079

記得再搭配一些按摩

緊實的效果會更好呢~

DSC02036

手部也要擦

我覺得手臂的肌膚質感

真的也是要看平常的保養功夫

很不喜歡全身上下肌膚乾乾的感覺

所以乳液保養是一定要的~ 

CIMG0030

如果沒有出門的時候

我覺得這罐香水身體乳的香味

基本上是可以抵得上香水的

很清爽又滋潤,讓我超級喜歡的

每次泡澡完最期待的就是擦乳液的時刻了

因為香味會在浴室裡留有餘韻,好香好香 

DSC02023

也會搭配這罐香水沐浴乳

DSC02027DSC02095 

很特別的是質地是透明的凝膠感

感覺洗起來比較乾淨

DSC02103

起泡之後則是綿密柔細的泡沫

DSC02104DSC02106

香味也一樣是非常的清爽~

是很有質感的香味

洗起來讓人心情超級無敵好的

一整系列用下來是很持續的味道

CIMG0022CIMG0041

總之這系列的香味都非常的療癒

以前都不覺得,反而年紀越來越增長

越體驗到香氛對女生來說的重要性!!

有時候不是為了讓別人覺得你有擦香水

而是想要表現我生活中的質感

"把自己打理得很美好",大概像這樣子的感覺>\\\\<

而且很多香氛真的很有療癒和放鬆心情的效果呢!

感覺擦了走出門就是美好的一天....嘻

CIMG0028

夏天要來臨了

女孩們不妨可以幫自己換個不同香調的香水

一起當個熱情又有自信的女孩吧!!

好啦,這次的ANNA SUI紫蝶戀淡香水系列就分享到這邊

有興趣的孩子趕快去櫃上試聞看看

我相信你們會喜歡的^___^

 

linec005.gif  

  :::AFTER TALK::: 

 回到娘家還是有忙不完的工作

不過今天晚上很難得要全家人聚餐

大概過年後就沒有全家人一起吃飯了吧

感覺現在聚餐也變成是一件很盛大的事情...

不管怎樣~可以共享天倫之樂就很開心了

家人是比什麼都還重要的資產

大家也要銘記在心耶^_^

 

最後本篇一樣有隨機禮物TIME~

別忘了要推+讚+加入蘋果FB之後留言於下方

 要記得留下你是第幾推、第幾讚和隨性留言

也要留下你的FB暱稱~我比較好紀錄

 抽獎會直接公布在蘋果的粉絲專頁

 趕快來留言吧~^__^

 

 

 延伸閱讀時間: 

【敗家】威尼斯的戰利品。經典款小香水鑽長墜鏈&一日小穿搭 

【醫美】拖了半年,終於要來分享我的腋下和小腿雷射除毛心得了! 

【穿搭】柔和春氛。迎接春天的馬卡龍粉嫩色系五套穿搭♥ 

【穿搭】簡單卻率性。黑白色系的搭配也可以穿出春天感♥ 

【新品】從香港紅回台灣。MasKingdom膜殿-輕精品級面膜 

【敗家】義大利OUTLET戰利品。薄荷綠miu miu漆皮壓鱷紋拉鍊長夾 

【敗家】我人生中的第一支TOM FORD墨鏡。Nicola TF229 

【3C】小巧可愛又精緻的無線相機鏡頭。超方便攜帶的外掛小相機❤ 

 【醫美】完全不需要恢復期卻可以達到最深層效果。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 

 【逼先生專欄】《超實用的七款減肥app》跟冬天的肥肉say goodbye!!! 

 

 

 我的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FBFP003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部落格  www.keepapple.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