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真的是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阿~~

這次STAYREAL的主題也太可愛了吧
把美式復古風格和Hello Kitty甜心教主結合在一起
因為太可愛了所以一收到邀約我超尖叫的
YABEE~~是KITTY是KITTY耶>\\\\<
身旁的朋友都知道我喜歡這隻無嘴貓很久了
連鉛筆盒阿化妝包也收集了一堆相關產品哈哈



那麼這次是STAYREAL第二次推出跟KITTY相關的單品囉!!

向來喜愛美式復古的風格的STAYREAL
這回保留著Hello Kitty甜心教主的萌樣,
大量運用象徵美國國旗的符號、拆解紅、白、藍的經典配色與條紋設計
甚至讓Kitty戴上美國風高禮帽,延伸出豐富多樣化的聯名單品,
迎接37°C酷暑,貼心嚴選薄透面料,呈現清爽舒適的涼感,
同時更顯修身線條,展露微甜性感的美人風格!


上次的單品已經燒死人了
這次也是讓人欲罷不能阿~~




每次收到他們家的衣服都好期待喔
因為包裝超級精緻的
光是開箱就超嗨的了!!
這次有包包、短T、背心跟帽子~
設計感真的很符合他們家潮牌的形象




正反面都有圖案
連夾鏈袋也好像藝術品一樣
都是可以重複利用的喔~這點很讚!!





STAYREAL X Hello Kitty美國夢條紋Tee(紫標版型/黑色)

先來看看這件T恤
我一眼就看上它~~超級可愛
但黑白色調又帶點帥氣
這種衝突感我好喜歡喔>\\\\\\\\<




下擺採寬鬆剪裁
吃飽飽也不怕小腹跑出來見人XDD



然後他是採有點像一字領的設計
肩距放寬露肌3cm,製造不經意的微性感
如果喜歡露肩的女孩
也可以試試露單肩的穿法囉




那麼今天就呼應STAYREAL的主題
來個簡單休閒的美式穿搭風格吧
其實我私下真的很愛這樣穿呢
簡單又寬鬆的設計款T恤
配上件牛仔破褲和夾腳拖鞋
輕鬆出門,有型又自在
一點也不會感到很拘束~
真好




STAYREAL X Hello Kitty美國夢凱蒂托特包(藍色)

手上搭配的包包是這一咖
可以手拿也可以肩背喔
是容量比較大的托特包款
這系列也有出郵差包和化妝包~




因為很大的容量與特製內袋空間
都可以裝下妳不同用途的必備物品
無論是上學或是小旅行也都OK哩~



最讓我尖叫的就是上頭的蝴蝶結啦
是不是超級立體超級可愛的
忍不住會一直盯著瞧欸
太萌了~哈哈哈哈哈(有病)




那時候我一放上粉絲團猴子就說
"欸我的包包怎麼在你家??"
哈哈~~因為我們兩個都超愛KITTY的
所以生日也都互送對方KITTY的東西當禮物說XDD




今年沒時間去海邊玩
不然如果去海邊我就要帶著這咖
可以裝好多東西之外
色調也很夏天說=\\\\\\=



然後輕盈材質兼顧舒適及實用性
也是我很喜歡的地方啦~~



郵差包的KITTY蝴蝶結感覺更明顯了
也好可愛喔~~
不好意思本人對蝴蝶結沒有免疫力



接下來則是分享兩款背心啦
夏天不喜歡包緊緊的女孩
就很適合穿這種款式的背心
休閒之外又不會讓人覺得太暴露喔!



STAYREAL X Hello Kitty美國夢條紋背心(紫標版型/紅色)

其實這款有三色
黑色紅色和藍色
我這次拿到了藍色和紅色
是比較夏天的顏色
一穿上簡單創造零距離美國街頭感





先來看看紅色款吧
一樣有WE WANT YOU的字母LOGO
高高的禮帽圖樣也太可愛~




簡單搭配短褲就是很CASUAL的美式穿搭
不用多層次也可以很有型





我喜歡這件背心她的A-line剪裁
大幅度修身線條,穿起來出乎意料地顯瘦!!
還有復古洗色和輕質手感我也很喜歡




STAYREAL X Hello Kitty 美國夢條紋棒球帽(白色)

搭配的帽子是這款條紋棒球帽
夏天我蒐集了大概五六頂棒球帽吧
不想整理頭髮的時候戴上就可以出門
真是懶人的造型好幫手XDDD




裏頭的設計也很細喔~
還搭配上精細高密度電繡
讓Kitty看起來更有立體層次




這款有三色啦~~
黑的感覺也很美賣欸




而且男孩和女孩也能戴上相同款式
一起甜蜜蜜去約會喲❤
(我來幫老逼下標一頂好了= =+++++)




帽子真的是一年四季都可以收集的東西耶
(逼:....你有什麼東西沒有在收集嗎@@?)
因為明年再拿出來戴也不會覺得過時
像我自己也還有在戴去年買的STAYREAL家的棒球帽喔
因為他們家的版型不太會塌~所以也挺修飾臉型的^__^



同款不同色
但是感覺又不太一樣了




STAYREAL X Hello Kitty美國夢條紋背心(紫標版型/藍色)

要我說的話
紅色感覺比較熱情活潑
藍色則是比較COOL的感覺~哈XDD




但穿起來一樣都很修飾囉
對了T恤和背心我都是拿S號喔
這系列也是有M號可以選的




搭配上剛剛的白色棒球帽,一樣好好搭~~!!




是說~最近很認真在練手臂
因為之前的掰掰袖太嚴重了
希望搭配埋線可以趕快見到效果
不然之後要穿禮服了我好緊詹喔>""""<




欸,這天拍照的地方是丹迪旅店啦
其實就是跟你們說跟芽姊去台北住宿小旅行住的地方
隔天起來也不忘拍拍照~~因為採光很好
果然職業病到哪裡都會發作XDD



(題外話~~這咖包也好可愛喔!!!!!)

好啦
那差不多就是以上五樣單品分享
這次的KITTY夏日美國夢一系列我都超喜歡的
剪裁很好之外~料子穿起來也非常舒服
重點是也很有他們家潮流混搭的感覺在
是會想要一穿再穿的單品=\\\=

有興趣的孩子
也可以去他們的官網逛逛囉!!



 哪裡買:STAYREAL全球直營門市、ROCKCOCO
友好經銷 均有售。 

STAYREAL官網
STAYREAL官方臉書
 STAYREAL AirMall奇摩商城


就以上




。AFTER TALK。

下午又要去埋線了
希望慢慢效果越來越好>\\\\<

最近跟老逼很著迷豆漿減肥餐欸
統一的無糖高纖豆漿真的是減肥好幫手
下次再跟你們分享食譜吧~真的滿有效的^^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小禮物是美妝或是保養小物之一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順便留下你的FB暱稱
小禮物只給有加入粉絲團的人
我會找時間會在文章裡開獎^Q^




我的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回上一層(熱鍵:b)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