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中的小香~終於入手了

今天是有孩子敲碗的開箱文
哈~大家都知道我最近忙著結婚訂婚事宜
加上每天都要寫文,近期的壓力其實很大
所以這咖是我犒賞自己辛勞所買的禮物啦
逼先生說女生阿只要為了購物
什麼千奇百怪的理由都掰得出來~
哇哈哈,真是了解我
不虧是我肚子裡的蛔蟲>\\\\\\\\\\\\\\<


放一下他的照片~~好美好美喔!!!
剛好也是我想要的深色系
自己覺得名品的話還是要以經典款~好搭最重要!!
「流行不斷推陳出新,惟有風格可以歷久彌新。」
這也是時尚女王香奈兒(Coco Chanel)的名言
所以孩子們記得要穿出自己的風格~~




開箱啦

翻蓋式的黑色硬紙盒
連紙箱都很有質感~~
這是Chanel 2.55 Coco Bag
菱格紋雙蓋雙鍊牛仔藍海軍藍丹寧佳積布銀鍊包





拍一下特寫
細節都很精緻、細膩
這款也算是比較稀有款
復刻的感覺很美賣~~~






裏頭很特別
全皮質內裡雙蓋雙鍊
Double Flap的設計

有人說如果是銀鍊
CHANEL和產地的壓字就是銀色的字
金鍊就是金色的字
我的是銀鍊所以壓字剛好是銀色





還有內袋那些的
雷標保卡防塵袋紙盒...等等
恩~本身我也沒有要賣包
所以..這邊就不一一贅述啦XD





直接進到歡喜開箱穿搭模式吧
哎呀~小香真的是很多女人的夢想阿!!!
我也是想了好久才忍痛咬牙買下
畢竟一咖真的不便宜
就想說一定要用很久很久
這樣才是永續經營XDDDD




coco包和2.55都很有名
但我喜歡外雙C的LOGO
比較可愛咩~~~=\\\=





大家都知道2.55是最經典款
因為沒有要介紹他們家的歷史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去估狗大神一下來著
我會喜歡這款包主要是因為大小和顏色剛剛好
之前也有關注過他們家的MINI包
側背起來挺好看的~但就是有點太小了
好像沒辦法放什麼東西
看來看去還是這一款的大小比較剛好>\\\\\\\\<




鍊條包的好處
就是揹法很多WAY~~
手挽有型~適合去參加宴會
斜背也很可愛





然後變成手提也很OK喔!!!
就比較適合搭配女孩味的穿搭







肩背有種優雅感
也很帥氣、適合街頭的穿搭




之後你們應該會常常看到他出現在穿搭文中吧
這也是我除了化妝品保養品之外的第一個香香產品
很怕以後會淪陷欸~~>\\\\\<



接著是我的新皮夾
趁著這篇也一起來開箱吧



雖然我的MIU MIU長夾還沒壽終正寢
但是也用到有點髒了~剛好換新皮夾
習慣用長夾了之後
還是最愛他的氣勢感呢!!




其實呢~~
是訂婚儀式中12禮當中的皮夾
大部分的東西我都是用現有的東西替代
老逼就送了我這個當訂婚禮物喔!!




交往這麼久~~
他第一次送我精品~超開心的
一定會好好地用很久~~



菱格紋的設計很特別
其實PRADA的設計簡約但都很精緻
真的看很久都不會膩欸~~
所以我也超愛他們家的Saffiano包款



金字LOGO
配上整體設計很MATCH~

1個拉鍊零錢袋
 2個鈔票袋
10個信用卡夾
2個多功能袋


裏頭的容量也挺大的



然後也都會有附上保卡哪些的囉~~





雖然我已經有兩個PRADA Saffiano系列的肩背包
 但是皮夾倒是第一次
很喜歡他鮮豔可愛的亮眼配色
果然長夾我還是喜歡這種討喜的顏色
看了心情就很好~哈!!




防刮小牛皮的材質很硬挺
應該是可以讓我用很久了




附上之前去CAFE SOLO的穿搭照
可惜最近沒什麼出去拍照
還沒有太多新的穿搭照
以後會多多讓這兩咖亮相的~>\\\\<




今天的敗家文差不多就是降~
那就簡單分享到這邊啦

希望我媽不要看到這篇
不然又要打電話來罵我敗家了))))抖


就以上




。AFTER TALK。

我迷上吸血鬼檢察官這部韓劇了耶
自從把TEN看完之後就一直想找類似的推理劇
你們有什麼口袋清單也可以推薦給我喔!!!


這禮拜又要跟姊妹去台北住宿小旅行了
美其名是小旅行,其實通常都是把工作帶出去拍照啦
不過換個角度想可以邊拍邊玩也不錯啊~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小禮物是美妝或是保養小物之一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順便留下你的FB暱稱
小禮物只給有加入粉絲團的人
我會找時間會在文章裡開獎^Q^




我的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回上一層(熱鍵:b)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