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了~開始有點喜歡上帶點帥氣的襯衫穿搭

好久沒寫私服穿搭了
這篇也算是紀錄一下近期喜歡的穿搭~
不知道孩子們開始添購秋裝了沒
我最近手上的清單是一大堆
包包、靴子、襯衫、長褲、飾品BLABLA哈哈
但是一想到家裡還有超級多衣服的
買新的進來好像會沒地方放就覺得好困擾
但話雖說是如此我還是沒有打算要二手拍
因為手上要忙的事情好多實在太累了
就這樣讓他隨風而去吧~~~
不過該買的我還是會買XDD

老逼都說不懂女生為什麼消除壓力要靠血拚
其實很簡單啊因為理智線斷掉的那一瞬間
思考不到其他事情就是在消除壓力了
我說得很有道理吧~喔呵呵呵呵呵




哈然後這篇是在南投中興新村的咖啡廳拍的照
這家咖啡廳叫做Café SOLO 咖啡獨奏,就在路邊而已
如果是發露我部落格很久很久的孩子
其實我之前就有來過這邊拍照不難發現
每次只要我回家都會很愛來這邊喝咖啡喝下午茶
有時候也會在這邊取景拍拍照囉
畢竟中興真的很多景點可以拍呢!!

剛剛看才發現他們家原來也有官網~哈!!
http://cafesolo.emmm.tw/
我來到老闆娘都認識我了=\\\\\\=



主要是覺得南投這邊可以喝到這麼好喝的咖啡也不容易~
而且甜點鹹點都還滿好吃的
重點是很喜歡店內優閒放鬆的氛圍拉~
有時候也會跟姊妹來這邊約吃正餐
不過他們家過兩點就沒有提供正餐了
所以時間上可能要拿捏一下



這天還跟小妖和我媽我弟一起來
他們在旁邊悠哉地滑手機上網
我跟老逼則是苦命的在想要拍的題材
然後拼命換衣服拍照搭配飾品安內
突然覺得部落客其實真的還滿苦命的
連個下午茶也不能好好的悠閒地吃這樣.....(遠目)



☞第一套:蛇紋襯衫☆



好啦廢話不多說
切到分享模式)))MODE ON

今天要來分享我最近入手的七件襯衫
不知道為何迷上了襯衫
因為就是很帥氣阿>\\\\\<




其實我本身的體型
因為以前有游泳的關係肩膀比較寬&厚
不像東方女生的小骨架哭哭
但是臉又算小的,所以穿錯衣服比例就會很怪




BUT襯衫出乎意料的就是很適合我
可能因為肩膀比較寬所以比較撐得起來吧
自從發現自己穿襯衫還滿帥氣的以後就不小心愛上了...呵呵



這件蛇紋襯衫是NUDE連線時購入
他們家連線都滿短的所以要把握時間
過了應該就沒了
上面的蛇紋紋路近看也好帥氣~好喜歡喔!!





這種長版襯衫也滿能修飾我的大屁屁
所以馬上變成最近的穿搭愛將啦~~


☞第二套:交叉開襟橘紅條紋襯衫☆




交叉開襟款滿帥氣的
衣櫃裡沒這種款式
所以看到馬上入手
是在NET購入的喔
其實價格很便宜才幾百塊~




因為雪紡還是會透光
裏頭我有搭件黑色小可愛就是了



因為這件衣服本身已經比較寬鬆了
所以下半身就要調整好比例
抓好上寬下窄的穿法
才不會顯胖囉




補充一下
我猜有人會問鞋子
黑色高跟軍靴是ANN'S家的
這套跟第一套的褲子鞋子都一樣
靴子雖然超高有12公分,但很修飾比例
所以最近出場率很高~哈!!

黑色褲子是小妖那邊A來的
顯瘦之外可以當內搭也可以把衣服紮進去
喔對~現在可以穿S號好感動喔



☞第三套:雪紡襯衫領設計上衣☆




嚴格來說我想穿年輕一點的時候
就會很喜歡像這樣的穿法~哈
基本上是個非常不服老的人XDD




不算襯衫
但是有襯衫般領子設計
所以也把她歸入愛穿的襯衫這樣XDD




這套上下身都是在美麗華的LOWRYS FARM購入
折扣特價的時候買日牌很划算~
因為也可以穿很久喔^Q^


☞第四套水洗復古牛仔短襯衫☆



享受完鬆餅之後
我們跑到了Café SOLO的二樓拍拍照~
接著襯衫怎麼能少了牛仔材質
這樣才能呈現出美式復古風格~




這套還搭配了很特別的花苞裙
還有新購入的香香包
我之後還會幫她發篇專文啦
想要2.55款超久了說
終於狠下心買下去了
不發篇專文說不過去>\\\\\\<




身上的襯衫是在RETRO GIRL購入
一樣是逛一逛看到折扣就忍不住手滑

我身上好像沒有安裝控制器這種東西...(?)




我挺喜歡他的水洗復古刷色
然後特別的是他的低領子很可愛啦~
跟一般的襯衫款不太一樣



突然發現太陽眼鏡裏頭也有老逼入鏡
真是愛搶鏡頭.......



☞第五套:雪紡藍色修身襯衫☆




歐美街拍還滿常出現的搭配
襯衫X短鍊飾品X短褲X軍靴~
搭配雖然簡單不失率性風格



這件是我在NET購入的囉
其實他是長版,只是我把它紮到短褲裡
袖子那邊也可以摺成七分袖的設計
很適合現在的天氣~~




這件黑灰破褲只要一出現就會有人詢問
不過已經去年購入的款式囉
是我在專櫃OZOC買的也不知道今年還有沒有
不過我很喜歡他上面破損風的設計
就算今年秋冬再拿出來穿也不是問題~~嘻




襯衫放下來也不錯
裏頭搭LEGGING也OK





如果想要搭配成"下身失蹤風格"
那裡面穿個襯褲就可以了~哈
其實我也還滿喜歡這樣穿的XD



☞第六套:復古花朵圖騰襯衫上衣☆



在就是愛敗家買了好久的襯衫
這天第一次穿她出門~~哈
有人有跟我一樣的症頭嗎=\\\\\=
一下子買太多東西到處亂扔
到後來整理發現家裡一堆沒穿過的衣服XD




嚴格來說這件算是襯衫領上衣啦
搭配上玫瑰花的圖騰和棉麻材質




不過這種暖色系還滿適合秋天的
加上材質也不會過厚
現在的天氣穿挺剛好囉~~



搭配身上這件短褲超愛
還有附上皮帶喔!!!



喔對看起來是裙子對吧~
其實轉過來背後看是褲子喔
這是I Meow八月份的單品了
好愛這種設計喔XDDD

我當時拿M號現在穿起來鬆鬆的
不過我就是很喜歡這種寬鬆感
看起來也比較顯瘦!!



☞第七套:歐美風格簡約設計格紋襯衫☆




最後一套啦
挑戰了我一直很想嘗試的格紋襯衫~~





一樣是NUDE八月連線時購入
喜歡它簡單率性的穿搭感
雖然是雪紡材質但是現在穿剛剛好
也挺有換季的感覺~哈




其實我覺得條紋跟格紋真的很強
就完全是萬年不敗的圖紋
哪一季拿出來穿都不會覺得奇怪~



最近一直努力把原本的妹妹頭瀏海留長
因為之前訂婚宴客的時候
我的新秘DIDI說瀏海留到鼻尖是最剛好的長度
但我現在放下來只有大概把眼睛遮住而已
所以我現在也不能動他就繼續留
好處是瀏海留長以後大旁分就變得比較有氣勢
帶個墨鏡拍照都不用笑好輕鬆喔))))飛踢

(逼:妳只是想偷懶而已吧................)




也可以紮進去穿
變成前短後長的穿法啦~~
女孩們也可以參考我之前發過的文章
【穿搭】涼涼天氣穿上格紋襯衫剛好。初秋的襯衫七變化穿搭❤
裡面有一些襯衫多WAY的穿搭法
恩~那篇裡頭的LF襯衫我也好喜歡喔!!




好啦
那以上就是初秋的幾件襯衫敗家穿搭分享
希望你們喜歡囉

明天一樣有逼先生的週六專欄
我又可以放假一天囉~
YABEE





就以上





。AFTER TALK。

昨天難得偷閒跑去貓咪咖啡廳逛逛
雖然也沒幹嘛但就是看著可愛的貓咪們發呆~好愜意喔
孩子們有類似的推薦地方也可以告訴我
因為逼先生他最大的休閒嗜好就是跟貓咪玩耍了~^Q^


有個地方我都固定會放一些穿搭上去
大家可以來追蹤我喔
O SHa’Re 網站網址
: http://goo.gl/32VDv3
我的個人頁網址
: http://goo.gl/V3ksdv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小禮物是美容或保養小物之一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也要記得留下你的FB暱稱
我會找時間會在文章裡開獎^Q^




我的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回上一層(熱鍵:b)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