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不知不覺買到可以發特輯欸我XDDD

好低~終於來到我們的穿搭文時間

很多孩子哀哀叫最近穿搭比較少

有的有的,聽到你們的呼喊聲了 

接下來月底跟十一月就會比較多了喔

之前是因為忙結婚事宜,比較沒時間出去拍照

寫文越久~就會越希望穿搭文的變化比較多

所以現在都不太喜歡一直待在同一個定點拍照呢= =++

 

好的

看標題就知道今天我要分享什麼了吧~

就是我的LAZYBONE單品蒐藏特輯啦

其實這邊還不是全部

但因為搬家到痞客邦的關係

有些之前的穿搭文我懶得去找照片

所以就分享比較近期買的單品囉!!

(說是近期,但也是有去年的單品,只是到最近才拿出來穿XD)

002003001

Wait for me

這次趁回南投的時候

去中興新村又拍了不少

這邊果然很好拍吶~

005007

先來分享這件T~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寬版T

懷錶圖案很可愛,有點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氛圍

下半身搭短褲就很好看

而且寬寬鬆鬆地意外很顯瘦

高支數的純棉布料,質地輕薄柔軟

以上也是他們家的特色喔

 mini25.gif 

004006

他們家的T主要還是在設計感吧~

雖然比起一般T恤來得貴

不過衝著設計就會很想要入手捏~>\\\\\<

010

Cup of Tea

好像是春天買的

中年癡呆我現在有點忘記了

(我買衣服都不記...然後就會忘記那件是哪裡買><)

008009013

喜歡他的十字架圖案

我對十字架這元素真的還滿沒招架力的

上頭骷髏頭擺的POSE也很討喜~~XD

012

像這種寬寬的T恤

通常下半身我都會搭個趁褲或是短褲

看起來比例就很OK囉!

休閒也不會太過隨性這樣~

017

Live Love Laugh

再來是他們家的背心裙

這件還有另一個顏色也很好看~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粉嫩色系單品

給人有玩心卻又有柔和的感覺 

015014

怕大家會問這邊先順便提一下

這天搭的皮外套是在CATWORLD新買入的喔!!

016018

粉色單品比較偏甜美系

所以用皮外套來中和一下穿搭感^Q^

019020

其實這件背心裙單價不低

所以我看了很久才入手

不過出乎意料的好搭配

而且好處是一年四季都可以搭得到

夏天就披件雪紡外套

秋冬的話因為天氣比較涼

外面罩件皮外套或是牛仔外套甚至針織外套都可以咩!!

021025

 Die for it

再來這件買滿久了

沒記錯也是跟娃娃他們一起團購的哈哈

我有點忘記好像是去年的款

不過還滿好搭得所以今年繼續穿

長版T的好處是可以很多WAY

放出來穿或是紮進去穿都好看 

022026

上面是骷髏頭組成的小香圖案

很有趣味性吧~~ 

重點是上面的每個骷髏頭都不一樣喔

有的戴帽子有的戴墨鏡有的還帶著珠寶哈哈

023024

這天搭配了牛仔長裙

就是很隨性的假日踏青穿搭

01 (30)

之前去挑婚戒我也是穿這件

那天搭的是酒紅色的長裙啦

有想到的話我還會再繫個細版皮帶

算是增加重點這樣~ 

027

BELIEVE IN LOVE 棒球外套

我覺得LAZYBONE家的棒球外套很值得購入

因為都設計得很可愛~

而且滿不退流行的^Q^

029031

不過這件一樣是去年買的

後來去官網找應該已經斷貨囉)))不要打我

結果我到年初才跟MOMOCO面交

那時候天氣已經熱了就沒穿到先收起來

到最近才又拿出來穿

打算到日本也要穿這件~應該天氣滿剛好的= =+

030033

阿~~說到這個

剛剛去逛了官網

又上了好多件新款的棒球外套

讓我是心癢癢阿

不過下個月要去日本玩了

我好像得先控制一下購物慾

因為我想到日本大買特買大肆揮霍阿~~~(喂)

032

搭配的背心LazyBone with love

其實之前文章中也有出現哈哈

對我來說是家居服

028

沒記錯的話

這款還有出T恤版喔!

034038

Chubby Panda

上個月的新品

所以比較熱呼呼一點~

看在可愛的熊貓分上

馬上下標來著!!

036035037

他們家的連帽外套休閒又可愛

所以我也是買了不少件

每次出門不想太刻意打扮的話

我就很愛搭配上他們家的外套呢!

039

裏頭內搭的背心

是春夏新款的Better Place Vest

 圖案是熊熊~很可愛

皆有水洗處理,布料會更加柔軟

040043

Tropical Spree

這款是夏天買的囉!!!

看到上面的夏季水果就知道了

041044

他們家的T恤我覺得也滿適合小個子女孩穿

因為版子都挺合身的,但不緊身喔

我自己是習慣外套買S號

但背心或是T的話不想穿太緊我就買M號 

045

 Only God can judge us

這套很秋冬

也是我最近很喜歡的搭配方式

047049051

上頭的圖案有點被吊帶裙給遮到了

你們想看完整圖案可以去官網看

深麻灰色很有秋冬感~ 

048046

最近莫名的很愛吊帶單品吶

不覺得很俏皮嗎~~~然後就越買越多

停不下來mini22.gif

054056

Good Boy Bad Girl

同樣的吊帶裙

只是搭配的上半身換了T恤

上面的骷髏頭COUPLE也太Q了

055

搭配的墨鏡是我最近在Y購挖到的寶

一隻才兩百多塊耶~好便宜

然後最近想到就會拿出來搭XDDD

052053

有時候覺得夏轉秋的穿搭,其實也不難~

色系換一下馬上就有換季的感覺

057

Royal Dream 棒球外套

又是棒球外套來著囉

跟上一件比較不一樣的是這件輕薄點

比較適合春秋穿~像最近穿就還滿剛好的^0^

058059

圖案刺繡設計,外套有內裏

台灣的天氣其實真的穿不太到很厚的外套

除非寒流來的時候

所以這種薄款的外套我一直都覺得還挺實用的哩!

當然也是被外套上對視的骷髏頭圖案給吸引到啦XD

060062061

然後最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

可能是看了POP的雙馬尾特輯

突然變得好愛綁雙馬尾喔~

簡單就可以整理好青春洋溢的髮型

可謂一下就上手哈哈哈XDD

063066

Dangerous

最後一件單品囉~

最近我很常穿這件

因為一套上就很好看

一樣搭短褲就好,隨性休閒感

065067069

雖然T的名字叫做Dangerous

但上面骷髏頭的圖案

仔細看卻是由一群可愛動物所組成的

這種落差感不覺得也很萌嗎~~哈哈哈

064068 

好啦

以上就是我的LAZYBONE蒐藏單品特輯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他們的官網逛逛囉

之後應該也會繼續買下去吧~哇哈哈

 

以上

 

line58.gif

 

。AFTER TALK。

明天又是滿滿的行程

打起精神來~充滿自信和正面信念的話

感覺幸運就會降臨在我身上

我是這樣相信的~ 

 

我們的婚禮影片

還沒看過的孩子可以點來看看喔^_^

 https://vimeo.com/77016439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小禮物是美容或保養或彩妝或飾品小物之一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也要記得留下你的FB暱稱

 小禮物只給有加入粉絲團的人

 我會找時間會在文章裡開獎^Q^

 

shinpuru8.gif  

延伸閱讀時間

 【體驗】我的窈窕好幫手。家樂氏Special K好多口味都好好吃~❤ 

 【髮妝】韓國必買。回頭率第一的Elastine香水洗潤髮精❤ 

 【髮型】終於去做了超有效的結構式護髮。附帶逼弟型男改造實錄❤ 

 【品茗】透過簡單的一杯茶,體驗最簡單的幸福。KIGIVE❤ 

 【養生】偶爾犒賞一下自己疲累的身軀。足強足體養生館❤ 

 【美食】台北美食走透透之超好吃手工愛玉冰+健康素食 ❤  

【婚禮】宛如嘉年華會般熱鬧的喜宴by我們的訂婚場主持人-Anson❤ 

【美保】Skincology。秋冬必備超保濕成分-神經醯胺系列新上市❤ 

shinpuru8.gif

我的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FB002 

打完收工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rosalind 的頭像
cuterosalind

♫ ░ 蘋果 Apple 林檎 りんご ringo(!?)░♫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