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在外還是要一卡在手才方便~~

韓國的遊記感覺寫了好幾篇
整個超級開心~~>\\\\\\\\<
這次出國很開心地也剛好遇到機會
visa金融卡來合作這篇文章
會很開心的原因是因為~~
早在那之前我就是他的愛用者嚕

其實呢~~
Visa金融卡就是一般ATM提款卡
只是再附加了商店刷卡的功能。
開戶後只會拿到一張多功能的卡
這張卡不但能領錢,還可以刷卡,但不是信用卡
全世界收Visa卡的商店都可以刷Visa金融卡

舉凡百貨公司、賣場、加油站
或者出國旅遊都可以帶Visa金融卡
所以我這次也帶著他出國去啪啪造去玩了啦!!

PS~~申辦Visa金融卡不需收入或財力證明
只要有存款戶頭便可申請
所以非常方便喔^___^




像是我這種不愛帶太多現金在身上的人
對我來說這種卡片就非常的方便
這次去韓國很多消費都用得到噢!!
這張照片是在韓國的咖啡廳拍的
我們連喝咖啡都可以用這張卡~跨國消費也OK的
不過要記得事先申請國外的提款密碼唷!!!!



是說~~~
蘋果我很早之前
就把這個Visa金融卡給辦好了
主要是託表姊BAU在郵局上班的福
總是可以特別早知道這些消息^^
到銀行開戶時可勾選附帶刷卡功能的Visa金融卡!
存款帳戶金額就是你的刷卡額度
不像信用卡先消費後付款,也不需要特別提供財力證明

Visa金融卡是消費即時扣款
從自己的存款戶頭裡去扣掉自己的消費金額
而不是像信用卡一樣-先消費後付款
所以Visa金融卡不需像信用卡一樣要每月繳交帳單卡費
減低因忘記繳款而導致有違約金或要付循環利息的困擾


因為可以與存款帳戶連結
帳戶必須有錢才能刷才能扣款
很方便能夠控管消費不會透支噢!!
也比較不會有壓力
因為信用卡帳單這種東西是積少成多的
我就常常不自覺買了一堆而不自覺
換成VISA金融卡以後有好一點說實在的
XDDDDDDD





Visa金融卡就是你的ATM提款卡
領錢、刷卡一卡包辦,刷卡可直接從帳戶扣款,
帳戶有錢才能刷,不再衝動刷過頭!
讓你在時機歹歹的年代也能有效控管生活花費!


老是搞不清楚錢花到哪裡去? 
每月收到的銀行對帳單清楚列出食衣住行各項花費,
生活開支一目了然,從此精打細算不超支
讓您為自己好好規劃每月開銷分配!


現金不夠直接刷Visa金融卡可省下每筆5元跨行提款手續費
線上購物刷Visa金融卡付費
還可省每筆15元跨行轉帳手續費
把跨行手續費一筆筆省下來,小錢也能變大錢
刷卡再享現金回饋


晶片卡防偽功能讓您徹底遠離偽卡風險
同時享有Visa專屬盜刷零風險之保障

現在不只是郵局有這種VISA金融卡
許多銀行都有推出這種服務
有興趣的孩子不妨可以去蒐集一下資料這樣




這天拜訪三清洞的咖啡廳
也有寫進韓國DAY3的行程裡
孩子們應該不陌生吧^_^



對了~~~跟台灣不一樣的是
韓國刷卡是直接在機器上簽名就好了
也很省紙張成本呢!!



這天蓓蓓也帶了她的VISA金融卡消費
出國在外就算沒有很多現金放在身上也OK
真的是讓心理的負擔輕鬆許多
不用擔心會不會換太多或是換太少外幣





我點了草莓奶油吐司超級好吃!!!!!
現在還會回味>\\\\\\\\\<



晚上不忘來拜訪這家MR.PIZZA
在韓國是很有名的披薩連鎖店唷!!!
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披薩就是這家
到現在還是讓我回味無比啊~~好想再吃喔
孩子有機會來韓國一定記得排進行程裡=\\\\\\= (大離題~~喂)



值得一提的是
這邊也可以用Visa金融卡消費啦
看到這種機器就很開心~~哈



不忘幫大家沙必思一下
附上超級好吃的PIZZA圖來也
起司還會牽絲~~味道超級讚阿!!!



所以不只是百貨或是商場
很多吃東西賣東西的店家
只要不是路邊一定得付現的小攤販
很多都是可以直接刷卡服務的呢
又不會扣帶多手續費,超貼心^_^



接著換面轉到了韓國行第四天
這天是歡樂的樂天之旅




這天打扮得比較輕便
因為是遊樂園行程



我連門票也是刷VISA金融卡買的
這樣就不會找回很多零錢
很聰明吧我哈哈哈~~~



賣票的小姐穿得好可愛喔
原來他們的制服也是走螢光路線的
不虧是韓妞哈哈哈




一樣簽好名就可以拿到票啦
是不是真的超方便!!!



附上遊樂園照片幾枚
這天一來就看到遊行非常LUCKY
強烈建議常常出國玩的人
出國前要先申請海外提款密碼~~
絕對會派得上用場= =+++++




樂天樂園裏頭有樂天超市
這也是必逛的點喔!!!
不少觀光客低應會來這邊朝聖
因為價錢相對來說可愛多了!



很多必買的零食甜點跟泡麵
超級讓人流連忘返的阿XD




看看我們的戰績~~~
我把很多要送給親朋好友的食物在這邊都買齊了



這天果然是我買最多XDDD




超市裡頭一樣可以用Visa金融卡來結帳
這天我買了16萬多韓圜
換算起來是四千多台幣啦!!
大家也可以跟銀行確認
有沒有申請每日或單筆刷卡限額或日刷次數囉!!



剛好身上的美金還沒來得及換成韓幣
所以可以用刷的真是太好了XD

對了~~~~~
即使遇到不能刷卡的小攤販
Visa金融卡也可以讓我們在國外提現
真的非常方便呢!!!!!!!




隔天的站著吃烤肉
門口也有VISA標誌耶!!!!



到哪裡都有VISA~~
整個是非常方便阿!!!
讓我馬上很開心的合照了起來

這邊提醒一下
出國用Visa金融卡提款刷卡的話
記得出國前先檢查帳戶內的餘額,
並確認已向發卡銀行申請國外提款密碼
並確認銀行有沒有設定每日或單筆刷卡限額、日刷卡次數…等限制
若不符合刷卡需求也要記得先向銀行提出調高上限^^
出國後,只要在貼有Visa logo標誌的ATM或店家就可使用





強烈推薦新村的鐵桶烤肉
也是所謂的站著吃烤肉
上網查很容易就查得到了
韓牛好好吃肉好甜喔~~



開心的合照一張啦!!
出國也是靠VISA金融卡
幫了我不少忙呢~~~~



場景轉回來台灣
這是前不久我去吃丸壽司拍的
喔我跟老逼真的好愛丸壽司喔~超好吃




偷偷拍了幾張壽司照
喔~~~晚餐時間看到好銷魂



超喜歡海膽干貝跟明蝦系列
(好吧~~我又離題了XD)




其實主要是想表達
不管是國外消費
平常生活上不管是上網消費
或是出去買東西吃東西
有一張VISA金融卡在手真的很方便~~
這天當作是提早的紀念日慶祝
我就請老逼吃這頓壽司大餐了
而且我們兩個都有VISA金融卡喔^Q^



吃飽飯
為了消化消化
當然要晃去附近的百貨逛逛
GOGOGO~




剛好春裝上市,整個好逛的咧~~
超彩色超繽紛
恨不得把家裡衣櫃換新阿XDDDD




如果大家去逛街
不妨留意一下自己的目光
台灣的很多百貨店門口
也都會有VISA標示的
那都代表都可以消費呢^Q^



連哈根達斯也有喔!!




看到趕快拍起來讓大家看看~~



對了~~網拍也很好用喔!!
付款時選擇「信用卡付款」
依指示輸入16位數Visa金融卡卡號、有效期限、卡片後安全驗證碼
與其他網站要求輸入之資訊
送出交易,待網頁出現確認畫面後便完成付款了:P



用了VISA金融卡買東西或是付款之後
隔天或是過兩天刷本子的話
就會顯示VISA扣款等字樣囉
因為我個人是用網路郵局查帳
所以網路上就看得到也是很方便^_^




連大家很愛去喝咖啡聊是非的星巴巴也有
其實很多店家都有這類的服務啦
所以很推薦大家可以辦一張在身邊
以防不時之需
畢竟像我這種常常忘記領錢
或是不愛帶太多現金在身上的人
真的非常的需要一張這種很方便的卡片
卡片等於現金這樣~~XDDD



當然~~
辦卡只是為了讓生活上更加便利
不是為了盲目消費而存在的用途
所以消費者購物前還是要理性
需要用到的東西再買~
買東西前先思考是否真的有用
這樣才是正確的購物方式啦~~!!!

網路購物刷Visa金融卡享回饋金活動:

最近剛好有好康活動
自2013年4月1日至2013年6月30日止
網路購物刷Visa金融卡
可享7net、PChome、淘寶網購物金超值回饋
詳情可以上活動網站看看喔~~

活動網址如下
 
http://www.visa.com.tw/ap/ tw/personal/offers/ visadebitecom.htm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啦~~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關於VISA金融卡使用上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地方
也可以點以下連結過去參考看看囉!!




參考資料:

1.什麼是Visa金融卡
http://www.visa.com.tw/ap/tw/personal/cards/visadebit.shtml

2.哪裡可以申請Visa金融卡
http://www.visa.com.tw/ap/tw/personal/cards/visadebit.shtml

3.Visa金融卡常見問題解答
http://www.visa.com.tw/ap/tw/personal/cards/visadebit.shtml

PS~~這邊再補充一下
如果卡片不小心遺失的話
孩子們也不要擔心,
可以撥打發卡機構的掛失服務電話,
同時Visa金融卡卡友~更享有Visa專屬盜刷零風險之保障喔!!
更多資訊可以參考這邊↓↓↓

http://usa.visa.com/personal/security/visa_security_program/zero_liability.html


就以上




。AFTER TALK。

作息又開始顛倒了拉))))暈

最近已經開辦了我的二手拍拍社團
::蘋果的美妝衣物二手拍拍社團::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加入喔!!!!
之後不定時會開PO^_^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我會找時間會在粉絲團或文章開獎^Q^


哈囉~I'm 蘋果


總之,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__^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