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本來沒想要買這麼多的說......

昨天偷懶了一天部落格沒增文耶
因為又要忙一些事情
還有很多要提早交稿的文章趕在這時
只好在平日先放假一天了
我突然想到二月要去韓國七天
那那幾天的文章
我到底要在之前多久寫好阿
好怕到時候開天窗=''''''''=
不然就只能先兩天一篇了吧
因為囤稿真的不是我的強項..........囧囧囧

好低,看到首圖就知道我要來分享什麼了對吧
就是最近的敗家品補貨品大集合啦
之前都是發表一些衣服的戰利品
發現今年很少跟你們分享美妝或保養
其實私底下也是偷偷的在買阿
只是整個忘記要寫文罷了(喂)
那這次因為很大陣仗~想說乾脆就來發一篇好了



首先就是這個"SK2大集合"
其實是去修眉毛的時候聽到櫃姐說
"我們下個月要全面調漲,而且漲幅滿大的"
當下一個一急,馬上刷了下去阿~~
不用想....就是有破五位數的意思XD



SK-II 青春露

因為其實我的青春露本來就快用完了
我也有要補貨的意思
聽說下個月開始一罐又要漲350大洋耶
這樣沒有特價還真買不下去
是說,原本的價錢就夠不可愛了說.....



它也有比較小罐一點的
但我習慣一次要買就買大罐
反正是一直都會回購下去的東西
開始用之後可以理解為什麼我老媽就只愛SK2
皮膚跟著一點一點變好,
那真的是會讓人上癮的感覺>\\\\\\<



SK-II 亮采化妝水

專櫃小姐教我的
上青春露之前一定要搭配這罐亮采化妝水
去角質效果才會好唷!
其實我這罐是滿額送的
所以算起來也划算
因為記得這一罐就要1800大洋去了吧
這樣滿額還送正品!!
我買保養品都是有缺才會買
結果今年周年慶就也沒買什麼
反而是到現在才發威這樣XD



亮采化妝水和青春露記得都要搭配化妝棉使用
先用亮采化妝水幫皮膚做再次清潔的動作
接著才是使用青春露來幫肌膚打底



SK-II 青春精華露

這罐我之前也有跟你們分享過
不 到你們記不記得
我也是被我家老媽燒到的
然後就用了以後又回購這樣子=\\\\=



價格一樣是貴森森的喔!
不過真的很好用
它給我的感覺就是青春露的濃縮版
用起來是精華液的質地
但也很清爽保濕,活性成分感覺很高
這罐是我會再繼續用下去的
雖然它對我來說用量有點大很傷本~嗚嗚



SK-II肌源新生活膚霜80g 

之前因為換季皮膚開始脫皮
化妝怎樣都不貼
櫃姐就建議我帶這一罐回家
一罐有80G,算是還滿大罐的
目前我大概用了四分之一罐去了吧!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我的皮膚好像已經從油肌變混和肌
到冬天甚至常被人家說乾
所以我也開始正視這個問題
會去用一些以前很討厭的乳霜
這罐給我的感覺是雖然是乳霜但擦起來很保濕
重點是不會有討人厭的厚重感
這點是我最在意的
因為很討厭皮膚不透氣的感覺~



這些是拿到的贈品們~
以後出門旅行也可以帶著
所以隨時收集一些sample類的很方便呢
我不喜歡出遠門還要大瓶小瓶的:P



Dr. Hsieh 20%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原液 15mL 

哈~~這是被芽燒到的杏仁酸牌子
看到賣場那麼多人下標
一時之間心血來潮就把它也買回家
雖然我到現在還沒時間用它XD



想要改善粗大毛孔的孩子
可以試試看用這種居家型的保養
也不一定需要到醫美診所去啦



YOKO護髮膜*泰國青檬80ml 

就說了是補貨
所以YOKO護髮膜是一定要補的阿!!!!
都不知道用幾罐去了~~



再來這個牌子大家應該也不陌生
就是ERNOLASZLO奧倫納素
也是很多外國名人愛用的保養品牌喔!!
我那塊海泥皂也是一直用到現在都還在用
感覺可以用個一年半載都不是問題
清潔程度非常的厲害



ERNOLASZLO極效保濕精萃露 

之前就被其他人燒到
入手了這罐保濕精萃露
它們家的東西都不便宜阿!!
不過質地很精緻到是真的



這罐我比較喜歡拿來濕敷用
因為容量大用起來也OK
重點是吸收速度非常的快
用起來也很清爽又保濕

小缺點是廣口瓶比較容易失手
常常不小心倒太多出來
還是會很心痛哩>"<



ERNOLASZLO永恆之泉 淨白提拉眼膠 

這罐也是他們家的熱賣產品哩!
除了死海泥皂也建議大家可以靠櫃試用看看這個眼膠
基本上我不太用眼部產品
除非它的質地我夠喜歡



而淨白提拉眼膠的延展性非常的好
且不會讓眼周因為太過滋潤長肉芽
雖然單價很高但其實用起來也還滿省的
他們家的東西都這樣
我一個產品買了好像可以用半年XD



韓國 Loradew 羅菈公主 多效CC霜 

很快的來到彩妝品的部分
保養就夠失血了
沒想到彩妝品還買那麼多
真的是罪該萬死XDDDD



其實我只是想嚐鮮啦
看到什麼新的品牌還是新的彩妝品
都會很想要試試看耶!
這個蘿拉公主也是



我選的是13號淺膚色
韓國牌的BB霜有時後顏色都還滿深的
所以我會選比較淺的色系
雖然這款是CC霜就是了~~哈哈



推開來的樣子
其實還滿遮瑕的
幾乎不太需要再上什麼遮瑕膏
單用它上完整的底妝是還滿完美的
不過透氣度如果能再高一點就好了



CHARM 極雪智慧煥色美白隔離精華 SPF40 30mL 


回購第二瓶的美白隔離精華
其實對我來說就是潤色隔離霜
重點是還有防曬的效果非常方便
有時候不出門我也會在家裡擦上這個喔!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說到來86小舖 補貨
就會想到這個眼膠筆
真的是非常的好用
便宜也可以有品質
怪不得下標人數每次都是幾千人





因為有的之前當作小禮物送給讀者
自己身邊沒剩幾隻
這次一次就買了三個顏色啦
想說之後的妝容可以混搭^_^



可以當眼線筆也可以暈開當眼影筆
兩WAY非常的實用喔!!!!



韓國 CLIO 珂莉奧 超顯色孝利眼影眼線筆 

被姐妹的CLIO文章燒到
所以也入手了這隻眼影筆



本來想說要買黑色還是咖啡的
但想說這兩色我已經太多了
所以就買了可以打亮眼頭的粉膚色



推開來大概是這樣
質地我很喜歡,滿軟也很好畫
下眼線的部分不喜歡用太難畫的筆頭



日本 Diamond Eyelash Fixer水膠原衝浪睫毛接著劑 

因為DUP已經用太久了
最近有點膩(雖然還是有好幾瓶庫存)
這次想說換個新口味來試試看
通常日系品牌的美妝品,品質都還不賴



我自己是覺得也還滿好用的喔!!!



睫老闆美妝百貨六對入超自然透明梗無痕 手工假睫毛 

假睫毛大概是一個月要補最多貨的東西
因為每次要拍照還是活動還是外拍一定都會用到
所以這次就一次買了六盒起來放
不然每次都要分批分批買很麻煩~T^T



我自己喜歡毛束自然款
假睫毛之前用過好多牌子了喔~
貴的便宜的都用過很多
回購的睫老闆也是好貼才會再買



下睫毛常常出門懶得黏
不過為了不時之需
還是先準備起來~~哈哈XD



比較濃密款就是活動用的囉!



日本AK精品 純手工假睫毛 

你們也知道我常常懶惰到都讓逼先生幫忙貼假睫毛
其中平價款老逼最推薦這款AK
因為梗的硬度很剛好又很服貼我眼型
(也是長年幫忙黏貼出來的心得XD)
假睫毛的梗也不是說軟就好
太軟的梗有時候反而很難貼耶!



我自己也很喜歡AK貼起來的感覺
看起來很濃密其實我貼其來就不會了^_^
這款是最常回購的609型號




610和611也差不多都是這種款式
只是有分前短後長或是齊長這樣
這幾款都是我買很多次的款式囉
順便推薦給你們~~~啾



Miss Hana 花娜小姐 蒲公英撩雲 蜜粉刷/腮紅刷

MISS HANA又有巨作了
看在那麼可愛的外型
被燒到馬上買個兩隻回家玩玩
重點是價格也是可愛到一個不行




分別是蜜粉刷和腮紅刷唷
紫色和桃紅的色系超CUTE
因為有附輕巧的塑膠套子
也可以放在化妝包裡隨時帶著走不怕弄髒



自己用過幾次發現抓粉力也還不錯
重點是以他的價格來說非常優惠
外型也非常的亮眼(其實這才是重點)
想要找便宜好用的刷具的孩子可以參考看看這樣



Miss Bowbow 撥撥小姐 隱形雙眼皮貼溫和版 附膠3mL/30回 

最近在網路上超紅的雙眼皮貼
慢慢還滿多人分享了這個心得文
跟流行我也買了一組試試看
我之前都是用DUP的,個人也是覺得非常好用



它背後是有附膠水的唷



用法背後也都寫得很清楚
不過因為之前的雙眼皮貼還沒用完
我想要等用完之後再把這個拆開來玩
所以現在還不能跟你們分享我的心得啦~哈哈



韓國 Holika Holika 魔法公主 神奇遮瑕筆 3.5g 

我自己很愛逛Holika Holika的彩妝
因為價格超級便宜的,包裝又好可愛
之前買了幾次沒什麼地雷所以變成愛牌



這個遮瑕膏也不錯喔
重點是方便攜帶
不過乾肌的人用可能就不太適合了
我是想說可以拿來當唇部遮瑕才買的:P



韓國 LIOELE 保濕不脫色口紅筆 4g 

又是一個新的牌子
韓國的彩妝品牌真的是日新月異
這隻完全就是看賣場那麼多人下標被燒到的
想說也才一百多就買來試試看



筆頭是像這樣子
出乎意料的很好圖很滑順喔!!



用在嘴唇上也不太會有唇紋
我還滿喜歡的
最近不是很紅ZOE色嗎
所以我就挑了比較亮的色系



啦哩啦紮也是寫了不少東西~真的是
下個月不能再買了啦!!!!!!
還要去韓國,齁XDDD



用一張完妝圖來跟大家SAY BYE BYE



底妝用的是CC霜還有遮瑕膏
接著用MISS HANA的刷具刷蜜粉
假睫毛用的是AK 610
還有LIOELE的唇膏筆唷

那就是這次的敗家分享啦
希望你們喜歡
就以上





 AFTER TALK 

明天要下高雄吃喜酒
好久沒去南部了我
所以應該要怎麼穿好阿?


馬不停蹄的生活
下個禮拜週末要跟家人一起去金門呢!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留言第幾推+第幾讚+妳想說的話
都是老規則喔


。歡迎光臨蘋果團YA。

哈囉~I'm 蘋果


就以上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