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又到了私心手機殼收藏文時間


拍謝拍謝文章又來晚了
這篇的照片實在太多
編輯上就花了很多時間>3<
好啦不廢話直接進入正題
之前發的20款手機殼收藏文大獲好評
所以這次繼續加碼哈哈
一樣超過20款喔XDDDDD

今天要來介紹的這家正韓進口手機配件
其實我和TOUCH-KR 他們的老闆是朋友啦
是以前他還在當攝影師的時後認識的
我都直接叫他大頭XDDDD
沒想到他現在跑去韓國發展
而且生意越做越好呢,真的替他感到開心^_^
是說~~我也是這次合作才知道原來韓國的殼這麼漂亮耶
一用就愛上,因為真的比較特別而且款式都很精緻



這次我收到超多美美的手機殼
趁著天氣好出門去幫他們外拍
然後就趕快來跟你們分享啦!!
文末也幫你們爭取到很多好康喔
所以一定要認真看完阿孩子們(推眼鏡)





韓國 Badtz-Maru 酷企鵝3D厚矽膠軟殼 

來看看第一款手機殼
好吧這是我自己私心熱愛XD
收到包裹以後第一個拆開來的就是他



就是這個酷企鵝手機殼
不覺得非常有童心嗎
我會看著他這個殼傻笑
黑愣愣的配上呆呆的表情好萌喔=\\\\=呵呵



上禮拜參加活動我的殼也是用這個
個人非常喜歡穿得很帥或是成熟的時候配卡通手機殼
不覺得這種很大的反差感很迷人嗎?
)))眾:不要再幻想了= ="""""""



日版發行 Disney米奇躲貓貓 矽膠軟殼手機殼 

一樣是卡通系列
這次來到是日版的
其實TOUCH-KR裡頭日版韓版都有
但是韓國進口的手機殼大概佔90%以上囉!!




我最近就把殼換成這隻
連殼都喜歡黑色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但就是很有質感阿!!!!!!!!!
而且也是我喜歡的軟殼
軟殼真的很方便~也很好換衣服^_^



大大的米其頭好可愛



這隻拿在手上的時候也非常有成就感哩
哈~我真的好喜歡卡通圖案的東西喔XD



正韓連線 Wonderzigi 翻頁皮套 

接著是一連串的翻頁皮套洗禮
我以前會覺得這種皮套看起來有點太成熟
但連續追了好幾部韓劇以後
發現裡面的女主角都有這種翻頁皮套手機殼
腦波很弱的我就愛上了)))也太好洗腦



大頭幫我挑了很多不同品牌的皮套
我才知道原來韓國出皮套的手機殼公司也是很多耶
重點是品質真的非常非常好
就是精緻兩個字而已



桃紅配淺粉,好女孩的配色阿~
這種皮套帶著也可以防刮傷,很方便哩!!




韓國空運 iStory Italian 雙色翻頁皮套 

接著是istory家的
桃紅配上橘色的設計
可以點去看看官網圖片
居然是可以折疊的很神奇
就是把手機立著也沒問題喔(眨)



這些皮套都可以多用途喔
像是也可以放卡片或是當錢包之類的
這種愛馬仕橘越看越喜歡>\\\\<



韓國連線 雙色梯型磁釦翻頁皮套 

淺紫色配粉紅色正中我紅心!!!!
然後你們一定要點過去拍賣頁面看看
官網的示範圖片MD好像想你女主角小時候長大版
(逼:眼睛到底都在看哪裡阿????..............=.=ll)




我覺得他們的皮套OL上班拿也很適合哩!
低調卻有質感,機能性也非常夠
其實這幾款都有很多不同的顏色
光是顏色選擇上那麼多就讓人很感激了~~哈哈



水波紋近拍好有LV感



韓國空運 Monoday 翻頁皮套 

這個紅色皮套超有質感
外表看起來好像一本小筆記本一樣



打開來是這樣
上面有MONODAY的字樣和童趣的圖案



簡約的感覺讓人很喜歡



像這樣滑手機的時候
看起來很像打開書一樣
就是我覺得很萌的地方=\\\\=
整個都要幻想自己是韓劇女主角了XDDDD
而且這種款通常挨鳳跟NOTE或是S2、S3款都有喔!!!



韓國限定版 Hello Kitty第二版翻頁皮套 

大頭知道我喜歡KITTY
挑了不少款式手機殼給我
老實說SANRIO的人物我很少討厭
本人從以前就是走一個長不大路線的
人人心裡都有赤子之心,不想長大=\\\=ㄎㄎ



粉紅色碎花皮套
配上蝴蝶結防塵塞更MATCH了!!!



看到這張示意圖
可以理解為什麼韓國人那麼愛用皮套了
因為真的是非常的方便阿!
內層是硬框固定的
再懶惰一點連錢包都不用帶了
卡片什麼的直接放皮套裡就好XDDD




韓國空運 Shinzi Katoh加藤真治翻頁皮套 

接下來比較是特殊款的
這是加藤真治款
他是來自日本的有名插畫家
整體不止外殼皮好摸
連內裡也非常的有質感



我自己還滿喜歡這款巴黎鐵塔
配色和圖案都非常好看
可以點進去網址看
每一款的插畫都不一樣喔
但共通點是都很可愛



韓國空運 Cocoroni翻頁皮套/手機殼

不同於之前的款式
這一款推薦給很愛鄉村風的孩子



裡頭的內裡是淺嫩粉色
整個少女心都被激發了)))誤



看到這個手機皮套
我就想到我們家的BAU
總覺得他會很愛這種款式
輕輕的、柔柔的、粉嫩色彩
搭配上一些可愛的手繪圖案
有一種"被治癒了"的感覺~~呵呵



韓國 Kikilala 2012新款雙子星手機殼 

不同於之前的皮套和PVC材質,這個是硬殼
喜歡KIKILALA的人看到一定會尖叫
本人比照片還要更美阿!!!



配上閃亮亮吊飾
擺在那邊就是夢幻童話風格
超難抵抗的阿這種style哈哈哈



韓國空運Amante漆皮水鑽山茶花 翻頁皮套 

接著這款是賣場賣最好的款式
因為太熱賣,很多機型都有出喔
像是iPhone5、 S2、S3、Note都有^^

老實說~收到我就了解為什麼這麼熱賣了
本人走的就是一個美炸路線
我是沒有在誇張的喔!!!




你們砍砍~~細節處哪邊不精緻了?
雖然只是個手機皮套
但好像收到了一個很有質感的包包一樣開心
山茶花X水鑽X菱格紋X白色亮皮=藝術品吧!!!!
連平常對我的手機殼沒什麼意見的老逼
都還稱讚了這個皮套,開金口說:很漂亮



旁邊的鏈條也是大大加分!!!!
從包包拿出手機都會忍不住感到虛榮XD




而拿在手上時都會忍不住讓人哼起歌
因為真的好美好美喔
人總是會忍不住讚嘆美的事物嘛~~~>\\\\\\<




韓國空運 Angela 大天使翅膀 手機殼

喜歡特別一點的手機殼的孩子
也可以來挖寶看看
因為KR賣場裡也滿多款的
像是這款大天使翅膀就是個好例子



這殼擺在那邊看就覺得好可愛了耶!!



大大的翅膀
好像真的可以動一樣
拿在手上心情也非常的愉悅



我自己是覺得這款的吸睛度也還滿高的
雖然市面上有很多仿版
但只能說質感還是會有差的
KR家的東西都有挑過
所以完全不會有廉價品的塑膠味




韓國限定版 Melody 美樂蒂超精緻DIY手工貼鑽盒 

這款大概是這篇裡頭最特別的手機殼
因為他是給你素材,要自己手工DIY的殼
我自己還沒時間來做
不過如果很喜歡自己動手做手工藝的孩子
那真的可以買來試試看
因為做出來的也是獨一無二的成品^_^



官網上有示範圖
做出來大概就像這樣
非常的可愛耶>\\\\\<





正韓空運Hello Kitty大頭布偶翻頁皮套 

壓軸的手機殼也是我喜歡的KITTY
單價雖然比較高
但真的很特別也很可愛



重點是毛茸茸的材質
讓人在寒冷的冬季看了覺得暖呼呼




賣場有粉紅和豹紋兩款
我自己還是比較喜歡豹紋這一款
特別的是他大大的玩偶KT頭
也可以讓手機立起來喔
雖然裝飾成分比較多但也兼顧了實用性



背後還有很可愛的桃粉色Hello Kitty字樣



正韓Hello Kitty韓國限定版超靈敏五指觸控手套 

手機殼的部分介紹完畢
我們來看一下周邊們吧
沒想到韓國原來也有這麼多3C周邊
重點是也不會給人很死板的感覺喔^_^



像這個觸控手套我就真的超愛
賣場不只有KT的啦也有比較素面款
但我就是喜歡這個粉紅少女心KT手套XD



因為天氣冷的時候
帶手套用手機很容易感應不到
但這個手套因為材質的關係
還是可以感應的很OK~
IPAD那些的3C觸控產品也都適用喔!!
怕冷或是常出國的孩子真的要有一雙
像2月去韓國我就已經決定要帶著去了= =+++



韓國連線Mirror反射鏡面保護貼 

這個比我之前用的保護貼質感更好
而且貼起來更契合手機本身
有了這個~完全不需要去給人包膜也很OK



日版發行 Cocoron 愛心暖暖蛋 

哈~我還收到了這個愛心暖暖蛋
其實他就有點像行動型的暖爐
可以用USB充電就好了



充滿了電用個四到六個小時都沒問題喔
小小的放進口袋帶著走也很方便
這個也是我的韓國行必帶品
一堆人跟我們說韓國很冷很冷
害我ㄍ一ㄨ的要死阿(<-沒去國韓國的人)



韓國連線 DDung 小迷糊摩托車防塵塞 

接著是一些防塵塞小物
這個小女孩好像是韓國的卡通人物
我記得很久以前就看過了!



雙馬尾騎歐都賣的模樣
整個也太可愛了吧XDDD



韓國連線 水鑽金邊緞帶蝴蝶結 防塵塞

不只可愛系
浪漫系的防塵塞款也不少耶~整個沉淪齁@@!!



我覺得跟一些手繪風格的皮套也很搭
大家可以配著試試看



接下來有些是新款
所以我這邊沒有連結就不貼上來了
你們可以看看照片
喜歡賣場去問問看有沒有喔



像這個是紅色相機MIX水鑽
3C也要BLING的意思嗎))))笑



毛毛吊飾X大的水鑽蝴蝶結



還有珍珠
我自己好喜歡這樣垂墜飾的
非常華麗可愛感



粉紅色的也不容錯過
超多可愛的款式>\\\\<



最後用這個可愛的小包包來做ENDING

接下來是一些我看到的款式
不一定是只有哀鳳的款
也有一些是Samsung的款我也覺得好看的也有放上來
(小聲:最近真的是被韓劇燒到很想換NOTE耶....)


這是現在韓國很紅的鏡面款
手機背面還可以當作鏡子來反射,整體很時尚感


就是挑給老逼這個貓貓控看的XD


現在很紅的森林家族
淡然的表情真是太逗趣了XD



好多卡通配色
這些PVC軟殼實在太對我胃口



最後用我也很喜歡的Rilakkuma 
來做結尾吧!!!

拍賣資訊:
>>> TOUCH-KR 韓國連線奇摩拍賣 <<<

因為蘋果我用的是4S
所以就挑比較多是哀鳳的款
其實他們家I5跟三星的NOTE或S系列也很多款式
有智慧型的孩子應該可以逛得不亦樂乎吧^Q^


然後這次也不忘幫你們ㄠ好康拉
開放五個名額有購物金300元抽獎喔!!
到時候我會再提供是哪幾位讀者幸運中獎
如果確定有下標購買
他們會認訂單明細,核對購買人的全名這樣

另外大頭很大心
還有開放20名VIP資格一年的活動
請你們提供雅虎的拍賣代號(不是雅虎帳號歐)
之後他們賣場會直接做設定。 
VIP折扣:3000元以內 9.5 折 / 滿3,000元 9.3 折 / 滿5,000元 9 折
這個我就不用抽獎的方式
畢竟怕有的被抽到孩子沒有用智慧型
這次開放你們"真的想要購入"手機殼的
來FB粉絲團私訊給我你的拍賣代號
就可以享用他們的VIP折扣
請真的有想買的孩子再來跟我說
前二十名截止喔^______^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就以上




。AFTER TALK。

今天基隆又開始下雨了
昨天的好天氣真是如夢似幻阿...orz

昨天看了RM最新那一集
笑到我快肚子痛死
大家有機會真的要發露一下RM
好久沒看到那麼好看的綜藝節目了!!!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抽的就是剛剛說的購物金300元五個名額唷!!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就以上^_^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