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把漂的頭髮都剪掉了喔喔喔喔喔

哈囉哈囉~~
周末大家都跑去哪裡玩阿?
前兩天行程太滿了
結果今天我就讓自己休息一下
睡到11點多才爬起來寫文章
好久沒像這樣睡到自然醒喔
之前一天平均都只睡五六個小時吧
偶爾能睡到飽還真是滿腔的感動
充飽電再上路的感覺實在很
我這樣會太容易滿足嗎~阿哈
XDDDDD



今天又要來分享最近的變髮過程
一樣是來中山國中站的ECOUTER
剛染完PO在FB馬上就有孩子敲文
所以這次我動作就快一點囉(眨)



想來換髮型很久了
上次的底色沒換只有染髮尾



但因為之前漂的顏色比較容易退掉
所以想說不是要剪掉就是要燙頭髮
本來W是很想說服我像娃娃或兔兔那樣整頭漂的
不過我實在太擔心之後的髮質
結果這次真的狠下心要來剪頭髮了啦!!!



喔對~~孩子們
不管是髮型或是髮色
都要好好跟設計師溝通
才會做出你喜歡的造型啦!
當然這也要看整體的型還有髮質囉
蘋果我自己的頭髮算是粗硬髮質
頭髮也算多的,所以一般來說還滿好造型
也不太會有容易過直的問題
只是因為太常染頭髮了
所以W還是不建議我燙頭髮啦(哭哭~~)

其實我很想燙捲捲的說
因為感覺比起直髮好整理
我雖然直髮但有自然捲
常常要用電棒整理,很煩阿Q_Q



老逼每次都要幫Wilson來幾張寫真集
真不知道是怎樣欸....=.=
不過這髮色還滿適合他的
偏橘色亮色系瀏海又挑染,很亮眼




因為還是不太想要太一整個素色的頭
所以這次要來挑戰片染啦!!




雖然髮尾的確因為漂過的關係
髮質已經比較差了
不過一想到要剪掉還是多少有點捨不得
畢竟也是讓我留了好一陣子咩=\\\\=



喀擦喀擦
這時候就先把漂過的地方剪掉了
之後還會再修所以不用擔心喔~



接下來才是染頭髮的步驟
這時候W到後面的吧檯(?)調染劑
所以助手先幫我上隔離



隔離的步驟很重要喔~還有護髮
敏感體質的孩子更是要注意一下




接著就要開始染頭髮啦~~



啾竟~~~會染成什麼顏色
就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謎之音:首圖不是就出現過了.....=.=



首先是從紅色片染開始
為了染頭髮顏色更明顯一點
這次染的是色卡上最紅的顏色
但其實因為沒有漂
顏色的呈現上並不會太誇張




所謂的片染
就是這樣一片一片夾起來的唷(誤)



是說~~光染頭髮的時候
我就可以看完一集RM了
這天看了007特集
我現在每天跟老逼至少都會一起看一集
像是吃午餐或吃晚餐的時候也都會看
完完全全就是趕進度的RM中毒阿XDDD




這天還巧遇芽張情侶檔一起來用頭髮
其實根本是說好的吧
整個就是有一種把這邊當自己家的感覺~哈哈哈



接著是染底色的部分




為了與紅色片染協調
這次挑了一個低調但不俗套的顏色
雖然看起來偏咖啡
其實比較近看是灰棕色噢!






這樣看一看
我頭上還真是很忙耶!!!!!



整頭染起來就變這個樣子!
染頭髮時建議不要動來動去
所以記得之前先去廁所~~



同時間老逼也在隔壁剪頭髮啦
因為上次才染過
這次就沒有變太多
大概修一下髮型而已



不過終於剪到他很想要的妹妹頭劉海了
還好往斜撥不會很怪
不然我真的會很想揍他.....




視角切回到我身上
這是來沖水喔!!



染完髮充完水
就差不多大功告成了
吹乾就可以來進行最後的整理



因為該有的護髮步驟都沒少
這次染完之後還覺得髮質好像有變好
難得是我的錯覺嗎~~哈哈



這時候MILU還拿出他去日本玩帶回來的零食小禮物
分別是雷神巧克力、東京芭娜娜和薯條三兄弟
這些都很好吃阿~~我之前也很愛>3<



帥氣漂丿的吃零食ING果(????)






吹乾之後
大致的型就出來了



接下來是修整髮尾



還有最重要的留不長的瀏海><



背後看起來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樣雙色的感覺
不會給人斷層感
而是很自然的挑染喔!



因為漂的地方剪掉了,髮質摸起來瞬間好很多XD

其實我是覺得漂也很好玩是沒錯啦
可以玩很多顏色
不過就是髮質比較傷~~哈
但我沒有後悔我漂過頭髮喔
自己覺得還滿好玩的= =+







好了之後
W還幫我捲了一下頭髮
這個髮型就有點像是梨花頭的加長版
不過髮尾的捲度要自己用就是



厚厚的娃娃頭瀏海
還有稍微厚重的髮型
我覺得很配>\\\\\\\\<



也是一個很顯年輕的髮型



弄完電棒的捲度真是超好看的



夢想中的厚度和捲度阿!!!!
那膨度也很迷人



整體OKKKKKKK
馬上拍幾張做紀錄




灰棕MIX紅棕真的好好看喔
重點是瀏海很有戲
這種瀏海化了妝就很顯眼~
非常的有特色喔



附上老逼的賤嘴表情一張
我最近真的覺得他和在石還滿像的
像是動腦和戴眼鏡的部分~哈哈XDD



這樣也可以對鏡自拍



弄完其實都很晚了
所以店裡也沒剩幾組客人
除了芽芽這天也有遇到CLAIRE,整個非常的巧遇



芽這次換掉紅髮了
我覺得新色很適合她,像日本娃娃一樣



因為這次的髮色比較算是冷色暖色系混和
所以我也跟W入手了一罐好用的LAKNE護色洗髮精
有孩子問我說染完頭髮需不需要用專門的洗髮精
我的回答是建議喔~因為這樣顏色可以留得久一點^^





最後一樣用大合照來做ENDING啦
那之後跟芽芽老張她們就跑去逛饒河街夜市了
差一點又要玩起挑戰美食遊戲(擦汗)



附上幾張在外頭拍的髮色照片吧
陽光下的顏色感覺更鮮明了
其實室內看還滿低調的顏色喔
整體看起來是深色髮





冷暖色系MIX的感覺還不錯
建議想要不同髮色又不敢太高調的孩子
真的可以試試看片染



其實就像是挑染的感覺
只是更大範圍一點這樣
自己覺得這顏色也很顯白呢
老逼好像比較喜歡我深色髮一點
重點是瀏海有層次的感覺我真的好喜歡喔



現在的長度搭起來也很剛好
弄直弄捲都很好看
真的不喜歡太一般的髮色耶
片染挑戰成功~~

好啦
那這次的染髮記錄就分享到這邊




ECOUTER HAIR

預約電話 02-25469727
地址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15號1樓
W預約專線 0926255388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六10:00~20:00
周日10:00~19:00
(每月
第二個禮拜日為公休日
)

WILSON的部落格 (點我)
MILU 的部落格 (點我)

有問題再連去問他們囉~~~^_^



延伸閱讀:

【髮型】情侶一起來變髮。老逼亞麻綠和我的藍紫挑染新髮型❤
【髮型】染上髮梢的神秘髮色。涼秋氣息的璀璨彩紅挑染髮★
 
【髮型】秋冬奢華風的時尚區塊染。三色混搭的叛逆美感★ 
【髮型】Mr.逼的改造實錄&我的夏日髮型亞麻X橘紅雙色染 
【髮型】讓頭髮享受高級SPA。難得奢侈一下的S頂級護髮♫ 
【髮型】小妖進場大改造+我的澎澎復古新瀏海(^_-)-☆ 
【髮型】北上玩耍之餘~總不忘整理一下心愛的頭毛XD 


就以上





 AFTER TALK 

最近的週末也是滿檔
看來題材得找個時間趕快拍好了(遠目)

明天逼媽休假
要找我們去泡溫泉
好久沒泡溫泉了~~期待阿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留言第幾推+第幾讚+妳想說的話
都是老規則喔


。歡迎光臨蘋果團YA。

哈囉~I'm 蘋果


就以上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