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來分享本月變髮實錄囉!!

明天就要回中部過年了
所以趕在年前要做完的事情有一大堆*N
像是這兩天打包包裹到骨頭快散掉了
好像又回到大學在包網拍的感覺~"~
不過看到二手拍拍這麼熱烈
還真是有一種淚中帶笑的感覺
你們是否很希望我常出清是否~~(噗)

快過年了
很多人的想法想必跟我一樣
就是換個新造型好迎接行程滿檔的農曆新年
回中部前就趕快約了個時間來ECOUTER換髮型
這次不是來換髮色喔,上次才剛換過



就是這個上次才跟你們分享的灰棕MIX紅棕片染
想必你們都還有印象對吧(眨)
據W說這個髮色很受歡迎呢~~
其實連我走出門逛街都還被不認識的路人抓著(?)拍照
問我這個髮色怎麼染的她也要去染哈哈
很特別又不囂張就是他吸引人的地方嚕!

這次我是來換髮型~~
盧了很久,W終於肯准我燙頭髮了))))灑花



這次原本要帶著逼先生一起
沒想到過年前W的約滿成這樣
居然連平日都滿滿滿
我的時間也是好不容易才約到呢><
所以這次MR.逼就先PASS
希望出國前有時間可以帶他去改造一下




其實我的頭髮最近算留得還滿快的對吧
之前給大家的印象都是在肩膀那邊
其實已經留長很久了
應該是大家對我的真髮印象太薄弱XD
上次因為片染已經剪掉8公分
這次因為要燙得要剪掉更多才行
所以算起來我一口氣剪了不少長度呢><
不過對我來說好整理比較重要啦~~~~!!!



頭髮長歸長,
但因為我有天生的自然捲
如果不整理不上電棒的話
頭髮尤其髮尾就會亂翹
反而會很鬆散沒有型
所以出門如果要拍照的話
我常常得花上半小時整理
算起來比我化妝還要久
所以整理頭髮一直是我的弱點凹嗚~



這次會想要燙頭髮
主要也是二月中要出國好幾天
不想出國還要每天帶電捲棒在那邊整理頭髮
所以想要省事一點還是直接燙比較快囉!
我其實真的很懶得整理頭髮~~~~(囧)




Wilson是說:把漂過的頭髮都修掉
才燙的出漂亮的捲度
所以這天一樣先從剪頭髮的步驟開始
不過是先大致修剪長度
最後還會再做微調這樣



這次一看到地上掉落的髮絲
才驚覺我也是剪掉了超多的頭髮阿!




接著是護髮



然後軟化之後上一劑藥水




接著是沖水跟燙中護髮的步驟




等待的時間基本上就是在滑手機和作圖
有時候也會趁機看看別人寫的文章這樣
其實我覺得不會等很久啦~






有時候跟W聊一聊天
時間倒是過得還滿快的XD



吹乾之後
發現還是有之前漂過的地方沒有修剪到



所以再修剪了一下囉!






接著就是上捲子
加熱開始溫朔燙





J型燙就只要燙髮尾
所以也不算很大的工程
所以把瀏海也一起加進來~



這就是溫塑燙的機器喔!
看起來很像外星人改造機器什麼的






C型燙和J型燙其實我覺得比較差在長度
C型燙就比較適合短一點厚重一點沒有層次的頭髮
J型燙則是因為只要燙髮尾長度比較還好
但共通點就是需要比較沒有層次的頭髮比較燙得出來



接著是上二劑固定




沖水之後捲度就差不多出來了
剛燙完頭髮
捲度可謂非常的復古哈哈哈哈



然後因為我不希望過年還要看到我的黑頭髮
這次還有一個艱鉅的任務
就是順便補染我其實不到一公分的髮根
整個是非常為難人XDDD



還好MR.小匹很有耐心
邊幫我用頭髮還邊跟我聊天
現在八十幾年次都出來工作了嘖嘖嘖~~
(是在感嘆什麼XD)




染的部分其實不多
所以不會花太久的時間






染完後
到後面做DEMI的深層護髮
差不多就完成了!



這時還在看小妖的新髮色
她偷偷跑來換造型~~
用得就是我之前漂過的彩色髮尾染髮喔!




吹乾之後好方便喔
稍微用手指繞一下就好了!




這次的髮色沒變
基本上就是燙頭髮而已





我自己超喜歡的
因為很好整理>\\\\\\\\<




早上起來也不用特別捲瀏海了
髮尾也是!




如果沒有特別整理就會變成S型的弧度
但是其實也還滿好看的
我就不會特別繞



是還滿推薦給跟我一樣懶惰的孩子哈哈~
我現在早上起來就只要管化妝了
頭髮什麼的隨便綁一下也很好看XD





趁著天氣好的時候
老逼陪我到東區外頭拍了幾張照片



髮尾有整理好的時候
就像是整理過的內彎髮型




瀏海的蓬度我也很喜歡



之前跟你們分享過的背後的弧度



燙起來超好整理的呢
希望這次可以維持久一點
撐到我去韓國回來哈哈哈



好啦
那這次的變髮記錄就分享到這邊




ECOUTER HAIR

預約電話 02-25469727

地址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15號1樓
W預約專線 0926255388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六10:00~20:00
周日10:00~19:00
(每月
第二個禮拜日為公休日
)

WILSON的部落格 (點我)
MILU 的部落格 (點我)
Wilson Hair FB粉絲團


有問題再連去問他們囉~~~^_^



延伸閱讀:

【髮型】灰棕底MIX紅色片染。立馬變身低調個性女孩❤
【髮型】情侶一起來變髮。老逼亞麻綠和我的藍紫挑染新髮型❤
【髮型】染上髮梢的神秘髮色。涼秋氣息的璀璨彩紅挑染髮★

【髮型】秋冬奢華風的時尚區塊染。三色混搭的叛逆美感★
【髮型】Mr.逼的改造實錄&我的夏日髮型亞麻X橘紅雙色染
【髮型】讓頭髮享受高級SPA。難得奢侈一下的S頂級護髮♫
【髮型】小妖進場大改造+我的澎澎復古新瀏海(^_-)-☆
【髮型】北上玩耍之餘~總不忘整理一下心愛的頭毛XD


就以上





AFTER TALK

這兩天會把二手拍的東西寄出
有跟我買東西的孩子可以記得留意簡訊喔!

明天要回中部了
可是今天的行程還是滿滿滿阿><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留言第幾推+第幾讚+妳想說的話
都是老規則喔


。歡迎光臨蘋果團YA。

哈囉~I'm 蘋果


就以上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