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髮是女孩想要百變時的好幫手~變長變短變變變

哈哈~~我自己還滿愛寫假髮文的
因為假髮真的是我平常變裝的好趴呢~
每次活動懶得整理頭髮
本山人都是化好妝貼好假睫毛最後帶個假髮就好
對我來說整個比整理真髮還要快速阿!!!
(光電捲棒在那邊捲頭髮就不知道要花多久了~~~orz)

恩咳~~~回到正題
這次又要來跟你們分享KINKEE的假髮了
陸陸續續合作了好多次
真的很讚賞他們家假髮的品質
今天一次挑了八頂來跟你們分享~
每一頂的造型跟髮色我都好愛喔!!
照片很多那就繼續看下去吧~~~~XDD





韓系高仿真 夢幻維娜斯女神 內彎耐熱長直髮假髮 

首先是這頂
他出場率無敵高的不知道大家沒有發現
很多人還會私訊來問我這頂是哪一頂@@




其實她顏色應該比較偏深酒紅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拍照起來都會很像深棕色
我自己還滿愛這個色系
看起來比較有氣質之外
重點是拍照起來也很自然
帶出門也常常被人家問說是真髮嗎~



詢問度那麼高的原因
主要就是因為我去韓國玩的時候
就只有帶這頂去換造型拉
後面幾天的造型都有看過他對吧:P



所以連遊記裡頭和妝文也有他的蹤影
可見出現率是多麼高XDDDD



連前陣子的古裝趴
我也只有戴這頂然後頭上用花朵來做造型
可見是一頂"古今扮相皆宜"的好假髮阿(噗)
拜託大家一定要投資一頂~真的超愛她XDDD



日本高人氣美翻款 粉紫色糖果系女生 耐熱長微捲假髮 

接著是我難得挑戰的OVER色系款
其實我之前也一直很想要挑那種很誇張的藍色或是奇怪的顏色
可是又很怕挑回家之後用不到XD
這次看到這頂粉紫色好美麗~
本人眼睛一亮馬上選回家!!!




因為比較偏糖果色系
殺氣又不會那麼重說




賣場的MD拍的照片也是超級好看
女孩們有興趣可以連過去看看~很萌
就是被可愛的MD燒到的>\\\\\\<



上次的SUPER GIRLS FESTA
我就是戴這頂去參加活動的唷!!!
跟日系打扮整個超級無敵MATCH~



臉紅心跳款Barbie娃娃修臉 蓬鬆 齊瀏海耐熱長捲髮 

喜歡蓬蓬捲髮的孩子別錯過這頂
一戴起來就是可愛娃娃風格
很適合偶爾想要裝可愛一下的時候>\\\<



偷偷看了一下賣場
這頂的下標人數好多喔~
因為價格算是比韓系高真便宜很多
重點是戴起來的效果也是很好!!





有點忘記我這頂是偏什麼顏色
但是有一點偏紅
下次還會想看看這頂的亞麻綠
戴起來應該也是很好看= =++




因為整體感覺比較GAL系
妝容女孩就可以化圓圓的水滴大眼妝
這樣搭起來就會很好看喔(眨)



中分/旁分 布丁頭自由分線微彎耐熱中長假髮 

接著這頂很妙
有看出來哪裡妙嗎?!
沒錯~~他是"布丁頭"假髮
頭皮做得好自然~哈哈哈哈哈



這顏色是橙棕色髮根黑
最近日雜MODEL也很流行只有髮根黑的設計
像很紅的沙蘿瑪莉大家應該不陌生
搭配帥氣穿搭非常的具有個性美



那我個人的話
因為不太習慣中分瀏海
所以還是會用帽子來搭配一下





搭配鴨舌帽的話
出乎意料有一種帥氣感
感覺又看到不一樣的自我~




韓系高仿真自由分線 益若翼風 日本女神系娃娃捲耐熱長捲假髮 

我一直都很喜歡KINKEE家的韓系高仿真系列
雖然價格的確是比較高
但戴起來真的不說人家都以為是真髮說!!




這頂也是比較娃娃感
但因為顏色深色一些
所以又沒有那麼的GAL風格




捲度非常的可愛又蓬鬆
長度也夠,所以搭帽子很適合~




連老逼都知道這樣是益若翼風
可見待在我身邊久了就是耳濡目染阿~哈XD



偶爾想要做娃娃打扮就是他了
跟復古風格的穿搭也會很搭^Q^



韓系高仿真夢寐以求完美女神放電款耐熱長捲髮假髮 

突然發現假髮選來選去
我還是最愛長捲髮耶!!
可能骨子裡還是希望自己可以變得有女人味一點吧
平常太MAN了~~XDDDDDD



這頂就是比較自然的大捲了
很適合大姊姊系女孩服用
穿個洋裝或禮服也OK唷~= =+




我個人是覺得去吃喜酒的話
這種風格就會比較搭拉
跟洋裝也是絕配~哈



帽子的話
我覺得跟蓓蕾帽非常的速配唷!




韓系高仿真南圭麗 娃娃女自由分線 耐熱長髮 

ROCK!!!!!!!!!!!
這頂來到我身邊也超過兩個月以上了
上次去吃JOYWEST就是戴這頂喔!!




比起一般旁分還是中分的劉海
我個人還是最愛娃娃頭瀏海
這頂因為是淺色直髮
可以個性也可以日系就是了



娃娃瀏海真的有種魅力
讓人離不開>\\\\\\\<
看起來可以讓眼睛更大
也很修飾小臉



因為算是滿淺的色系
很適合想要轉換心情的時候XD
帶點內彎的弧度也是我喜歡的地方




韓系高仿真自由分線俏皮可愛風玉米燙蓬鬆感耐熱中長捲假髮 

接著是全部裏頭我最推薦的一頂
為什麼呢?因為戴起來實在是太像真髮了
玉米鬚的蓬鬆感自然又可愛
加上捲度和顏色都是上上品來著!




好想把這頂其他顏色全部帶回家
這種款式就是本人心中的最高款
就是喜歡自然蓬鬆的感覺啊~~軟綿綿XDD




你們可以留意一下我最近會發的穿搭文
就是用這頂來搭~~跟春裝配起來真是超好看!
微微又不會太過誇張的捲度很有女孩味




上次去參加SONY活動
我說戴假髮還被人家以為是騙人XD
因為真的太像真髮了拉
一點都沒有違和感!!!!!哈~




必備款毛毛絨暖呼呼超Q棒球帽 

假髮篇結束
來看看KINKEE家可愛的配件們
他們其實也有帶一些可愛配件之類的
我偶爾也都會逛一下^Q^



像這頂棒球帽我之前是帶灰白的
本來是想要拿粉白色的
但誤打誤撞拿到了這個顏色
黑白則是很有個性感呢~~!!




這頂針織帽我找不到連結
所以就沒附上囉!




上頭有一顆顆的顏色珍珠墜飾
和最上面的桃紅色蝴蝶結設計
和假髮搭起來非常的GIRLY
還滿適合在秋冬作休閒打扮的時候用



中性骷顱頭造型 時尚鉚釘質感軍帽 

這頂軍帽則是三頂帽子裡我最喜歡的一頂
因為私下出門我不太喜歡花太多時間打扮(很懶)
這種帽子就很適合拿來遮掩半素顏之類的時候用
因為可以遮得範圍還算滿多的~XD



上面的骷髏頭也好有個性
帥氣女孩可以考慮入手一頂
其實一年四季想要做帥氣打扮的時候
都可以用囉~~



好啦~~
不知不覺也打了一大堆
以前大學寫報告都沒那麼認真XDD



>>>KINKEE 奇摩拍賣<<< 
今天分享的假髮在這邊都找得到喔!!


延伸閱讀:

【髮型】百變的個性女孩。就靠KINKEE假髮來打造❤ 
【髮型】超愛的KINKEE假髮。瞬間變身日系正妹XD
【髮妝】簡單上手~約會必勝好好愛我憐愛系妝髮♥
【髮型】新年新氣象。換了好整理的澎澎瀏海和J型燙❤
【髮型】灰棕底MIX紅色片染。立馬變身低調個性女孩❤ 


那就分享到這邊
就以上






。AFTER TALK。

大家有看IRIS第一部嗎?
因為最近第二部已經在上演了
我想說要趕快追完第一部來看第二部
剛追的感想是:這部韓劇拍得好像電影喔!!!

最近已經開辦了我的二手拍拍社團
::蘋果的美妝衣物二手拍拍社團::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加入喔!!!!
之後不定時會開PO^_^

這篇一樣可以抽推+讚+留言小禮物
獎品是KINKEE老闆娘準備的全新假髮一頂(BRAVO~)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順便留下你的FB暱稱
小禮物只給有加入粉絲團的人
我會找時間會在文章裡開獎^Q^


哈囉~I'm 蘋果


總之,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