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451

又到了旅遊穿搭的分享時間了

哈囉哈囉,我是蘋果

今天要先來分享濟州島穿搭的上集

每次旅行我不一定會發遊記

但穿搭一定是會發的XDDD

因為可以懷念一下那個時期我喜歡穿的風格

每年都可以回顧一下)哈

 

歡迎大家去發露我之前寫過的一些旅遊穿搭喔

這邊還不是全部啦,但我是有紀錄的習慣的

【旅行+穿搭】三月底的釜山賞櫻怎麼穿?姊妹旅行穿搭LOOK 6 DAYS分享 

【旅遊+穿搭】大邱六日穿搭LOOKS // 夏天的旅遊時尚One-piece一件搞定 

【旅遊穿搭】韓國大邱八天七夜之旅自由行 // 不那麼冷不那麼熱的八天LOOKS 

【穿搭】旅行時就是要一雙好走的小白鞋相伴//休閒、實搭也要有型HANNFORT。 

【旅遊+穿搭】大阪行前準備以及行程規劃。還有該怎麼穿之六日穿搭分享 

 

這次出發前查了一下氣溫

其實真的滿難帶衣服的

看了一下大概是落在6~13度的氣溫中間

有幾天好像是遇到寒流來,真的超冷

但重點來了,因為已經三月韓國都也換季了

就算是濟州島也是,所以最好還是把厚的衣服穿來

真的想買也只能買到春天的衣服了XD

 

我這次有打定主意不太買衣服

所以行李箱就其實塞滿了衣服!!!

如果是有打定要購物的行程

那真的就可以空下行李箱

到當地再買就好

來看看我這九天的穿搭

因為照片太多,就分上下篇喔

 

 

 

 

lineb005.gif

 

 

Day.01 機場 東門市場 七星路

 

DSCF4780DSCF4783

 

這件風衣只分享在粉絲團就有讀者在詢問了

我想說寫一篇比較完整的

點連結過去大家也比較知道在哪裡買

 

DSCF4774

 

這天因為搭飛機所以我就穿了裙子搭球鞋

這樣比較不會緊憋憋的

我自己是屬於不喜歡穿褲子搭飛機的類型

除非是寬褲吧!!

 

 

DSCF4868DSCF4872DSCF4879

 

氣質的圓裙配上比較裸色的球鞋

其實意外也不會太有衝突感阿!

因為要走很多路,比起一般的鞋子

想說還是帶雙好走的鞋出國好了 哈

 

DSCF4887

 

  :::Outfit of the day:::

超美氣質款藍色雙排釦附綁帶風衣......ATTRANGS

米白立領氣質款上衣......CANTWO(還未上架)

氣質傘擺圓裙+咖啡色方包......khaleesi

金色方形手錶.....Theodora's

咖啡色蓓蕾帽......zozo🌈 樂  日韓泰連線

NBA短襪(開團中) ......點我連結

裸色系休閒風老爹鞋......SAPPUN

 

 

 

 

 

Day.02 龍頭巖 濟州牧官衙

 

DSCF5036DSCF5037

 

我們其實這次濟州島住舊市區附近

這邊離這天兩個景點都沒有很遠

路邊隨便個咖啡廳門口也很好拍

 

DSCF5040DSCF5206

 

這套三個單品我都很喜歡

感謝CANTWO公關贊助我出國拍穿搭

他們已經在趕拍春季新品

之後就會放上官網囉!

這季我覺得都很實穿欸

等上架後女孩們可以去逛逛

實體門市也都會有喔

(我總共帶了七件來拍!!)

 

DSCF5148DSCF5166DSCF5204

 

特別喜歡牛仔外套和寬褲

穿起來率性又帶一點帥氣感

很適合出遊時服用!

 

DSCF5219DSCF5239DSCF5242

 

我因為不想穿到太厚

所以是裡頭穿發熱衣才套上雪紡衫再套上牛仔外套

不然這邊真的還不到可以穿雪紡紗的天氣

但我還是想要穿春裝阿阿阿,矛盾

 

DSCF5261DSCF5264

 

寬褲則是超顯瘦的

他是很像一大片的布料然後折起來收進來

所以穿起來特別有設計感

配上黑白色上衣就很搭

 

DSCF5282

 

  :::Outfit of the day:::

 牛仔連帽外套+黑白開襟衫+黑色寬褲......CANTWO(還未上架)

金色方形手錶.....Theodora's

針織帽......BOWLLER

水藍色包包......SAMANTHA VEGA

NBA短襪(開團中) ......點我連結

裸色系休閒風老爹鞋......SAPPUN

 

 

 

 

Day.03 柱狀節理岩 如美地植物園

 

DSCF5460DSCF5494

 

這天我們開始跑比較遠的地方,就是濟州島南部

大概是搭公車可能要一個半小時的車程這樣

這邊有個如美地植物園很適合來逛逛跟拍拍照

其實人也不多欸,但我覺得可能是淡季有關

不過我跟老逼本來就很喜歡一些動物園阿、植物園的行程

光是拍照就可以拍很久了 哈

 

DSCF5490DSCF5478

 

身上這件米白色單品是卡麗熙家的單品

因為是短版的斗篷,就想說拿來跟洋裝互配

果然還滿match的

春天的時候會發現我外套單品都會選淺色的

這樣才能跟冬天做區分咩!!!!

 

P1120737P1120739

 

裡頭的洋裝不是我買的是跟小雨借來的

因為她買來又不穿,我乾脆借來拍照哈哈哈

 

P1120867P1120895

 

復古色系跟背景滿搭的啦

我好喜歡這個仙人掌園喔,在裡面拍超久的!!

裡面真的有很多大大小小形狀特殊的仙人掌 哈

 

DSCF5451

 

  :::Outfit of the day:::

米白色30%羊毛斗篷短外套......khaleesi

綠色復古變形蟲洋裝......PATTIS

水藍色包包......SAMANTHA VEGA

 球鞋......NB574S(這次的戰利品)

 

 

 

 

 

Day.04 神話世界、GD咖啡廳

 

DSCF5584P1130146P1130148

 

濟州的話比較最近開幕的就是神話世界的樂園

不過我們這天來好像遇到風太大的關係

好多設施都停擺

基本上是只有進來拍拍照

這個樂園不算大呢~不需要排上一整天

韓國的樂園目前包含這個就攻略四個了!

我跟老逼真的是樂園控XD

但冬天來樂園真的就是一個字:冷!!!

 

DSCF5620DSCF5687DSCF5696

 

應該有人發現怎麼第三天開始就換新鞋

哈哈是我在七星路上買的啦

NEW BALACE的574S版型

比原本胖胖圓圓的574好看多了!!

這雙配色也很清爽

一眼就是我的菜

 

DSCF5707DSCF5743

 

身上這件白色大衣是不是超好看的

那時候想說如果二三月還要到韓國

一定要穿得保暖但又不要太深色

才能穿出比較季節感的感覺

這件大衣其實就是因為這樣的理由而購入

Qoo10真的會買到上癮啦

大家可以回顧我之前的文章

【敗家+開箱】超級好買的Qoo10網站讓人剁手。韓網SAPPUN兩雙新鞋LOOK分享 

 

DSCF5788DSCF5797

 

GD咖啡廳也是一直想來朝聖的景點之一

據說已經要被YG給賣掉了

裡面的大紅花和大黃花粉絲團有放照片

墨鏡還在韓國的時候分享在粉絲團

已經有讀者直接去私訊khaleesi的闆娘

哈哈~590真的很划算阿!CP值超高的

 

P1130210P1130217

 

這天因為風很大

我們也在咖啡廳裡面好像待了兩個小時有

自由行的好處就是這樣悠悠哉哉都不會有人趕的壓力

我跟老逼一天最多大概只跑兩個點吧XD

 

P1130226

 

:::Outfit of the day:::

雙口袋開襟混羊毛大衣......REALCOCO

彩色墨鏡+紫色格紋針織衫+超好穿牛仔褲......khaleesi

金色方形手錶.....Theodora's

粉紅色針織帽......BOWLLER

球鞋......NB574S(這次的戰利品)

 

 

 

 

Day05 正房瀑布 李鐘燮藝術街 西歸浦偶來市場

 

P1130491P1130496

 

正房瀑布這邊好像很多人來濟州都會來拍認證打卡照

真的是還不錯,可以看到這麼近的瀑布不容易

而且是亞洲唯一流入海的瀑布喔

這天也有健走行程,所以我就穿褲子了

其實平常我真的比較是裙子派

反而這次出國穿到牛仔褲的機會好多XD

還好我帶去的兩件都很好穿也很好走路

 

P1130364P1130430

 

濟州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彩虹小學太有名的關係

連其他間小學也都開始走彩色路線

不過這樣學生上課心情應該會很好吧

我覺得滿可愛的!!!!

(喔對彩虹小學穿搭放下一篇喔)

 

P1130675P1130681 

 

運動風的上衣和褲子也都是CANTWO家!!!

也是重複穿搭好幫手

有好幾天我是直接穿這件上衣當睡衣

就知道她材質有多舒服

牛仔褲特別的地方是側邊有兩條線

所以穿起來感覺特別顯腿長呢!!

 

P1130524P1130551

 

九天裡面造訪了西歸埔兩次

真的還滿喜歡這邊的感覺

市場也非常好逛呢~

 

P1130562

 

這次可惜的是原本要去的新山公園櫻花都還沒盛開

反而是南部的櫻花才開比較多!!

 

P1130594

 

  :::Outfit of the day:::

超美氣質款藍色雙排釦附綁帶風衣......ATTRANGS

紅白運動風上衣+設計款雙線牛仔褲......CANTWO(還未上架)

氣質傘擺圓裙+咖啡色方包......khaleesi

金色方形手錶.....Theodora's

粉紅帽+FILA包.....zozo🌈 樂  日韓泰連線

球鞋......NB 574S (這次的戰利品)

 

 

DSCF5650

P1120754

 

以上先分享前五天旅行的OOTD

其他就等下篇喔

照片一樣好多阿來整理

我會趕快生出來的~

 

 

 

 

 

 

以下地方也可以找得到我喔↓↓↓

14

13

15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吧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