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到了生活札記時間

自從二月過年分享過哀鳳日記之後
又連續兩個月忘記新增了~__~
所以這次連續兩天要來分享我的哀鳳日記
可能一直都有習慣拍一些照片上傳粉絲團的關係
這次的照片居然多到必須要分上下篇來寫這樣
下次妞們還是提醒我一個月發一篇好了~~

不過呢~~
不得不說整理這些照片還滿有趣的
加上我都有習慣用APP製圖
所以比一般的部落格照片看起來花俏許多
看著這些照片也覺得自己一直持續記錄生活很認真呢
我知道有妞兒一直都在敲碗APP文
不過我想說等我用得都上手之後再來寫文好了
還是那句老話:等我等我吧~~XD





從二月的生活記錄開始吧
那時候回去了中部好一陣子
中間不忘和好友好同事出來聚聚



薯條三兄弟好唰嘴!!!!!
不過台灣賣超貴的
O______Q



韓國行之前的髮型和指甲整修



平常都不會特別愛吃巧克力
但只要小紅來就會很想吃這個
繽紛樂會上癮XDDDD



好好吃的穗科烏龍麵
下次還是想吃咖哩口味!!
翻開照片又都是美食紀錄了
我真的很愛拍每天吃什麼
乾脆轉行當美食BLOGGER好了(誤)



鳥華拉麵的湯頭是雞湯耶~
跟一般的拉麵不太一樣



之前的機場吃吃和KITTY機票~
接下來又要被韓國行的照片洗版了
因為人在國外還是很愛發動態~~XD



超好吃陳玉華一隻雞
回台灣還是很想念>\\\\\\\\<



超級澎派的新村食堂
看到牛五花又忍不住想去韓國玩了
拜託真的不要打仗阿!!!!!!!!!!
>"""<



HAHA烤腸店請店員幫我們拍拍
難得六個人可以一起入鏡



韓國的炸雞店都可以外送真好
台灣怎麼沒有XDDDD



RM小冊子耶!!!
我跟老逼已經快把全部的RM都看完了
只剩下20幾集左右
好擔心以後沒東西看怎麼辦))))躁鬱

天氣乾冷的地方妝容都會特別持久
這大概是台灣沒有的優點吧(笑)



土俗村蔘雞湯~~這個也是來韓國必吃的!!
雖然我私心覺得陳玉華更好吃
可能我喜歡蒜頭雞勝過人蔘雞吧XD



三清洞下午茶



廣藏市場的綠豆煎餅好好吃喔!!!



讓我懷念不已的MR.PIZZA
這家的披薩真的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了)))沒有誇張



樂天樂園的童話人物遊行
跟迪士尼一樣都很有看頭唷!




好久沒去遊樂園
大家都是一副充滿童心的樣子



INSTAWEATHER這個APP大家可以下
我們在國外都是靠這個看溫度
基本上有零度以上就要偷笑了那時候XDD



右上角的韓妞很正點耶
腿又長~~感覺可能是MD之類的^Q^



樂天超市大開殺戒!!!!!!!!



超懷念的僑村炸雞,蜂蜜口味也很好吃
右下是用吸的冰淇淋喔~吃起來很像奶昔!!!



前幾天才剛跟你們分享過的站著吃烤肉
又偷了芽姐的圖來用用XDDD



雖然都寫過文章了~~
還沒看過的孩子記得去爬一下遊記的文
目前已經寫到DAY5~
只剩DAY6跟7會發一篇而已:P



跟好姊妹一起出來玩真是太開心了~
希望趕快再規畫下一次囉
不過逼先生平常都要上課很難請假
可能要等寒暑假了吧)))))淚



鯊魚情侶檔YAYA



大頭送我超可愛的RILAKKUMA手機殼
我現在也是用他唷~~~
這隻懶熊真的超迷人
我現在好愛他唷~~~~>\\\\\<



每天的消夜時間都好幸福~~




下了很多製圖APP
但我最常用的還是樂畫唷
幾乎每一種模式都買齊了



春川辣炒雞排!!!!
之後的文章還會再提到~~等我等我



新沙洞咖啡廳喝喝下午茶
來韓國就知道韓國人有多愛喝咖啡



姜虎東吃烤肉~~!!!!
幾乎每天都可以吃到烤肉也是很神奇~



汗蒸幕初體驗!!!!!



難得玩一下魚眼鏡頭
臉變得好大好有趣XDDD



之前雖然都看過了
但還是讓你們複習一下戰利品擺滿床的景象XD



我之後還會寫到的烤肉
這家也是還滿道地的



七天六夜感覺還是玩不夠耶
不過遊記只剩一篇還沒新增了
總覺得還可以玩的地方有好多
一定明年還要再去一次))))咦?!

好想養一隻貓喔
不過家裡目前還是太亂了
希望以後有機會=\\\\\\=



很好吃的辣炒年糕餅乾))嚼嚼



我的愛用品牌SK2出了禮盒唷!!!
這三罐都超級好用的




每日都有的逼逼好料理時間
好想乾脆叫老逼開個專欄喔XDDDD



難得用哀鳳拍一下本日穿搭
最近超愛OVER SIZE的西裝外套




跟姊妹們一起參加活動
最大的好處就是有聊不完的話題~開勳



老P仔回國聚會
還沒剪頭髮之前真的很像耶穌XDDD





ALINA難得上台北
抽空就和她吃個飯
這天安啾也一起唷



我們還一起去了香蕉太太的簽書會
剛好遇到了娃娃和兔兔~又是姊妹大集合
看到了好久不見一樣很萌的粉粉
每次都好想捏她軟嫩嫩的臉頰喔>\\\\\\\<



好啦
上集分享到這邊
明天一樣有超精彩的下集唷!!
記得每天到蘋果頻道報到



延伸閱讀:

【趴替】就是要不一樣。超級有趣的古裝扮相生日趴❤
【生活】其實是精華版(?)。2013第一篇生活札記❤
【生活】依然是爆炸豐富。2013年第一篇哀鳳生活札記❤
【生活】偶爾耍狠也不賴XD。搖滾ROCK精神裝扮生日趴❤
【開箱】收到滿滿的祝福。我今年的生日禮物開箱文❤


那就分享到這邊
就以上






。AFTER TALK。

昨天晚上和老逼一起看了RM最新一集
就是病毒特輯~
整個快被光洙給笑死XDDD

今天要去換新的光療了
還在想要換什麼主題好呢~


這篇一樣可以抽推+讚+留言小禮物
獎品是美妝或是保養小物之一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順便留下你的FB暱稱
小禮物只給有加入粉絲團的人
我會找時間會在文章裡開獎^Q^


哈囉~I'm 蘋果


總之,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