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大早
就先去享用飯店內的自助式早餐
超~~級豪華的拉!!
妙的是居然3樓.4樓.32樓都可以享用早餐
看飯店要開放哪邊這樣

 wifi機 蘋果讀者特殊(特價+8折+免運)優惠


日本行的第二天
我們在四樓宴會風格的會場享用豐盛的早餐
飯店的早餐為自主式
和台灣不一樣的是多了很多風格
日式的西式的中式的菜色都吃得到喔
除了基本的洋式餐點,
生菜沙拉、蛋火腿吐司、各式麵包濃湯外
還有日式料理,烤魚、納豆和味噌湯
甚至章魚燒耶~~
早餐有章魚燒超妙的拉XD


老逼起太早
離出發還有一段時間
又回去補眠了噗噗

光很好就開始自拍了我

我們很lucky
因為是單號房
所以面對環球影城
可以拍拍拍



從房間拍出去
就可以看到遊樂設施了呢
夜晚也有夜景可以看
真棒

老逼還在睡
我就拍拍拍XD


把換的日幣拿在手上
佯裝爆發戶ing
一共12萬多日幣
不過換的時候
匯率居然只有2.9...多
虧大了= =

十秒拍在房間裡也派得上用場


這天的行程除了早上的行程以外
大部分是偏自由行
所以導遊一大早就先發給我們地鐵還有地圖


老逼看到塔摩利很興奮!?

這個女老師是超級大咖
買得比我還兇
XDDDD
一樣都是老師耶
超好相處的拉

我跟逼也來一張
有沒有像蜜月阿(羞)
哈我們六年多了嘛


第二天的第一個行程
是搭大阪有名的水上巴士

由於大阪市內,有許多河川,所以水上的交通,也很發達,因此 水上巴士 在觀光方面,
就有很好的發展,水上巴士大致分為二種,一種是單純往來各定點的觀光船,
如AQUA LINER一種是船上有供餐,可邊觀賞風景,邊用餐的觀光船,如

HIMAWARI。

這是它的介紹

航線:大阪城港→天滿橋港→淀屋橋港→OAP港




船上看過去的景色真的滿美的
據說到了三四月更熱門
可說是一位難求
因為可以邊遊船邊賞櫻多愜意阿!

禮拜六,所以遊客也很多

老逼抓了一對日本夫妻來拍照
超好笑的拉:D
不過他們好親切
那幾天遇到一些日本人
其實不愛跟別人拍照的說


前往大阪城的路上

行色匆忙的這位先生

街道真的很乾淨
市容好漂亮阿
幾乎隨處都是景

什麼臉
= =

 


簡介來一下:
維基真好用

大阪城位於

日本大阪市中央區(古屬攝津國東成郡)的大阪城公園內,為大阪名勝之一,
名古屋城熊本城並列日本歷史上的三名城,別名「金城」或「錦城」。

桃山時代豐臣秀吉的居城。後來德川家康以兩次大坂之役(冬之陣、夏之陣)消滅了豐臣家,
此後大坂城成為
德川幕府控制西日本大名的重要據點。




附近的風景好美阿,
好想看櫻花季節會變成怎樣呢

像是街頭藝人的表演,要投錢才會動喔

日本中學生的校外教學吧,每個都拿筆記出來抄耶


很觀光客的來一張^0^

從天守閣拍出去也很美呢




上樓跟下樓階梯不是同一個
居然是分開的



好精細的手工


右邊屬過來第二頂
還真的有點像拉麵碗倒過來....:P
這是換裝體驗
帶一次要三百日圓捏!

野望!?


耍憨的逼先生


很古色古香的地方
經過導遊解說
更了解一些日
本文化


出了大阪城
外面也有一些小攤販
應該是大阪城公園吧


很帥的人形立牌
可是老逼很小氣不給拍哼哼~~

走累了休息一下


萬國神社的樣子
沒記錯的話
(去太多景點都錯亂了..*(&^(*@)

小鄧跟我說(導遊美女)
搖這種繩子許願的時候
要大力一點搖那個鈴
神明才聽的到喔












好拉今天先打到這
下篇明天一定生出來
第三、四、五天的照片還沒整理好囧阿







<待續>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