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第二天的大阪行
最困擾的就是
陽光過於刺眼
導致不好找角度拍照
正面拍太過亮
反面拍逆光逆很嚴重
這是其中一個小插曲(茶)

 wifi機 蘋果讀者特殊(特價+8折+免運)優惠




今天打掃了一整天
腰酸背痛不說還睡眠不足
最近又開始晚睡晚起了˙˙陋習= =lll
好加在晚上去遊遊池來個全身SPA
蘋果在蒸汽浴跟SPA池來來回回
為的就是趕快減下身上的肥肉
沒辦法最近吃太好
不胖都很難


好了離題太遠
再繼續本文噗噗



日本神社外的樹上繫滿了籤詩
拍起來讓人覺得很浪漫耶
雖然我猜上面可能寫的可能是大兇哈

冬天要到日本玩的捧油悶請注意
衣服一定要採取洋蔥式穿法
因為室內室外溫差可以高達二十幾度
通常在日本商店內或是飯店內都會有暖氣
可是ㄧ出來戶外就是呼~(先倒抽一口氣)
再大叫怎麼會這麼冷這樣>"<
連在山上教書的蘋果都有冷到
來日本前想說應該OK沒什麼大問題吧
所以沒帶多厚的外套
一來我就後悔了*%$^#笨蛋一個


搭遊園車去坐車囉
真好的服務
而且這輛車居然不是走在鐵軌上的小火車
讓我跟逼看了嘖嘖稱奇
這是需要多高明的駕駛技術阿
過彎的時候也太刺激XD


到日本這幾天
因為要走很多路
聰明伶俐如蘋果
穿著這雙小黑CONVERSE趴趴造
走久一點也不會太累
另外穿雪靴也是很好的選擇喔
一兼二顧作造型也很適合^++^

中午過後來到了大阪最有名的兩個觀光勝地
也就是心齋橋與道頓崛
也是大阪最繁華的ㄧ帶
雖然是
兩個地名
不過幾乎是連在一起的吧
離得非常近喔!

看到後面那隻大螃蟹了嗎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蘋果一樣愛看黃金傳說
羅伯特他們挑戰的"螃蟹道樂"
就是這一家拉
可是好貴所以不嘗試XD


日本人常說
"穿在東京,吃在大阪"
可見大阪人對吃有多重視了
道頓崛裡面真的有很多店家
飲食店之多讓人目不暇給
繁華街區讓人流連忘返
所以也是最受大阪人歡迎的地方喔!

午餐還沒吃的我們
當然是要先填飽肚子
才有力氣逛街囉
第一站美食
就先殺到最多人排隊的章魚燒店
聽小鄧說劉德華來大阪也是吃這家
那就更沒有理由不排隊了(笑)

店名好好玩喔

日本東西真的比較貴
不過難得來
我跟逼對吃是不會客氣的
想吃就吃到飽
花多少不是問題
而且我們也才兩餐自行解決
當然要多把握難得的機會囉!(握拳)

這一盒章魚燒四百日圓
換算成台幣要一百多
(大概就是400除以3)
一盒台幣要一百多吧
也是六顆而已唷
不過還真好吃
鬆鬆軟軟、綿綿密密
跟台灣夜市賣的口感吃起來完全不一樣耶
台灣的外皮比較酥比較硬一點
日本的章魚燒吃起來有種吃鹹的蛋糕的錯覺XD
不過很推薦喔!

才吃玩完一盒章魚燒
怎麼可能會滿足兩個貪吃鬼的胃口
所以馬上又問小鄧
到底哪一家拉麵最推薦
就來了這家神座


這張的重點不是逼XDDD


注意看逼的後面
日本的店家都會準備這種掛勾
讓客人把包包或是外套掛上
好貼心唷,雖然讓台灣人我很不習慣哈
好像還是習慣把包包放在大腿上面耶
可能被制式化了吧@@"

大阪的拉麵最有名的
大概就是:神座、金龍、一蘭、四天王...等
因為是小鄧推薦的
所以我們選擇了神座

不用講
當然直接就點了第一名的拉麵囉
好像是880日圓來著吧
美食當前忘記拍價錢...囧(有押韻!)

拉麵好大一碗
湯頭顏色很特別
吃起來有點像醬油口味加點滷肉
口味不算特別重但很有深度的味道
肉片和白菜和溏心蛋,滿完美的組合,好吃!

吃飽了才有力氣逛街
其實蘋果我出國前都沒作功課
因為不知道前一陣子在忙什麼
所以想說反正錢帶著看喜歡就買
這家店在日本很有名
喜歡日貨的應該都知道
品牌名叫作是"Uniqlo"
是日本國民品牌唷
雖然是平價品牌
不過衣服品質真的很好耶
怪不得會被稱為國民牌


蘋果這次回國
最後悔的就是

"UNIQLO買太少~~~~~~~~~(淚)"


天阿~~~~~我不知道拍賣賣這麼貴
我在禮拜六折扣日買的哈倫褲
一件日幣1290圓
回來奇X購物中心一看
一件居然賣到1980台幣喔是台幣
差了五倍耶我的媽媽呀
喔不當場吐血吐很大
捶心肝阿!



蘋果我才買了五千多日圓
兩頂帽子
一件內搭
一件褲子
還有一件襯衫裙


真的是要怪自己太笨了
出發前都不作功課..哭哭~~~
要買就買回本阿
至少還可以賣Q_Q
(大家要逛UNIQLO建議禮拜六去喔
會有很多很多折扣)


道頓崛最有名的固力果看板

以下.....省略很多
逛街都來不及了
所以這天晚上的相機很少亮相哈哈哈


這天晚上很妙
被一個日本小哥拉去吃了居酒屋
因為他跟我說なべ
我還以為是吃火鍋的地方
想說老逼逛得腳很痠
找個地方休息也好
結果居然進了一家高檔居酒屋= =


繚魁
很微妙的名字.....-.-

(馬上就戴上戰利品這喜新厭舊的女人XD)


後來想想也不錯
雖然有點誤打誤撞誤上賊船的感覺
但是在日本能吃到居酒屋的美食
不失為一種體驗
這可是在地文化耶~


話說
日本小哥是這天超有趣的插曲
點菜的時候就算了
反正就是一直很用力跟我講
一長串又很快的一堆日文
蘋果會的比較基礎所以公啥莫災央
然後換我跟他講英文他聽不懂XDDD
真的會有代溝阿噗

前菜就不拍了
這一盤沙拉750日圓唷XDDD
貴是貴了點
不過還真得滿好吃的
很大一盤呢!


主食華麗登場
一碗1500日圓的雕魚丼飯XD
讓我跟逼都敢吃的生鯛魚
因為很新鮮所以好吃吧


到最後蘋果是以簡單的日文溝通
請他幫我們配餐,兩個人四千日圓
就甘心的最後還有打八折
所以這頓飯只有吃了三千六日圓
是有點小貴沒錯
不過也是很特別的日本居酒屋體驗嚕


吃飽完就快七點了
自由行的時間只有六個小時
根本就不購逛阿~~
殺到名產店先買大阪名產
有很多關於大阪燒的名產
時間不夠根本是抓了就結帳
但也買了不少
要回家孝敬爸媽的咩(乖吧!)

最有趣的就是這個啦
巨乳布丁,還大阪限定的耶
我跟逼都各買了一盒
據我媽說吃起來就是很普通的布丁
不過逼本來是要買了送蘋果弟的說...
結果被我媽吃掉了哈哈哈
普通人反應應該滿熱烈的吧(笑)

嗚呼呼~~
老逼還和巨人白田拍到合照囉
他超興奮的
我們都超愛看大胃王節目的拉
有看電視冠軍的人應該知道這個人吧
超會吃的大胃王巨人白田
現在已經退休了在開店
應該是在幫他自己的店站台呢!
好奇遇阿

回飯店以後第一件事
就是先把大包小包戰利品拍張照存證
噢不是作紀念拉
其實蘋果我真的沒有買很多東西
各位客官說對吧(眾毆)

日本的糖果看起來好好吃
不小心拿了一堆
這次買最多的是老媽要的AD軟膏
還有眼藥水吧
日本的眼藥水真的很好用呢
是去日本必買商品的拉!

QTTO也是我得意敗家品
奇摩都要賣快八百
我才買1580日幣
換算台幣五百多
便宜了不少呢
現在每天穿它消浮腫,超讚!

這些就是全部的戰利品
有衣服
有名產
有藥妝...



可是敗家行程排第二天
還有只有六個小時的自由時間
實在讓蘋果我沒有發揮原本的實力........(遠目)
雖然還是買得很開心啦











歐買尬
這篇打了我兩個小時多
大家記得推推
不然不寫第三四五天的哈哈哈



今天大掃除累斃了
大家估奈
要去睡美容覺先






<待續>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