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愛蒐集各式各樣的假髮喔

天阿~~最近的天氣好冷喔
我真的很想在被窩裡躺一整天不起床><
這篇因為民宿的採光太好
一不小心照片就拍太多了(怪誰?)
光刪照片和縮圖並圖幹嘛就花了我快三小時
結果又LAG上線的時間了SORRY
不過也好,剛好把發文時間調回來~~orz

今天就要去台中過聖誕節了!
我本來想說出發前可以寫個兩三篇
結果老逼跑去台南沒在家督促我
加上天氣一冷手指好凍=3=
然後就....不知不覺效率越差了
刀抵是花黑噴呢~~(望天空)

看來到民宿還是要繼續趕文章了
FIGHTING~~

今天是和KINKEE的合作文喔
觀看很久的女孩們應該就知道
去年也合作了好幾次
每次都很讚賞他們家的假髮髮質
就趁這篇來分享最近在我部落格穿搭文也很常出現的假髮
老實說假髮對我來說也是穿搭的一部分了
看要穿搭什麼樣的風格來搭配假髮也是很有趣呢!
這次一次要分享六頂喔
不廢話開始吧GOGO





韓系高仿真甜美可人風玉米燙耐熱中長髮

第一頂先從這頂曝光率超高的開始
我已經帶著她出席好多活動了
不特別說人家都以為是真髮XDDD



每次挑這種韓系高仿真的假髮
我都覺得髮質跟真髮髮質超像的說!
她的捲度不會很糾結
而是有點蓬鬆感,我超愛
這頂價格居然沒有破千
讓我很訝異呢!因為假髮的質感真的很好~




總之~~這頂我覺得超像真髮
顏色的話我覺得再淡一點應該也好看



我帶過的玉米鬚燙印象都很不錯
大家之後可以試試
玉米鬚不會給人髮質很光亮的感覺
反而看起來更像真髮了
假髮就是要帶得像真髮那才是厲害
戴的像假髮就假假的了壓XD

我喜歡戴這頂加上黑色背蕾帽
因為非常的搭



整體帶點乖巧娃娃風格我好愛>\\\\\\<
實在很很不住假髮都是選齊瀏海
個人覺得齊瀏海最真阿!
可能也是我的臉型很適合吧



韓系高仿真。甜心doll♥自由分線吉川雛乃款內彎短髮bob頭假髮 

再來這頂我也好訝異喔!
是全部六頂裏頭我最喜歡的一頂
其實我要的顏色葡萄紅沒了
所以KINKEE老闆娘給我寄比較深的深咖啡來
不過拍照起來幾乎就是黑色了呢
但效果出乎意料的好
你問我什麼效果?
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戴起來的效果XDD



最喜歡的就是側臉弧度
超修飾臉蛋的阿
真的拍照起來也很好看
所以我最近第二常帶出去的就是這頂XD



搭配帥氣風也很GOOD

這頂因為是自由分線
所以可以分得超自然說!
我覺得很多假髮的側分瀏海要分的好看很困難
分得不好就變得很拙
這頂不會有這個問題~~整個就超愛的拉!!




雖然價格比其他頂較貴
但戴上去就知道貴在哪裡
髮質和戴起來的感覺都無懈可擊
超級推薦的~~




上次跟姊妹聚餐就是戴這頂囉!
其實長髮整理起來比較麻煩
現在有點愛上短假髮的方便了XD



日雜最愛捲捲梨花頭中長耐熱假髮

接著是永遠不敗的梨花頭
髮尾微卷多麼浪漫~~噢!




這頂開始我就選擇了比較淺的顏色
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也很日系對吧,我之前也有戴她出去拍穿搭喔



就是樂天沙丁這一篇
可以搭配的風格還滿廣的
可愛或是氣質都可以^_^



喜歡齊瀏海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能讓眼睛更有神
把矚目焦點都focus在眼睛
看起來也有臉變小的附帶價值呢



日系偏粉紅色系髮尾波浪捲髮

先來說SORRY大家
這是我唯一沒附上連結的假髮
因為老闆娘說要寄新品給我
可是我在他們的網拍找不到賣場
如果真的有興趣可以去問與答或粉絲團問問看

她是這次戴起來顏色最顯眼的假髮唷!
不過是陽光下
我自己戴出門過
不會讓人覺得很突兀低^_^




這個顏色真的很好看
襯托出膚色更白皙
髮尾的捲度也是我喜歡的
很像日雜MODEL會有的頭髮捲度




這種型的假髮
隨便戴一頂帽子都會很好看
而且非常有型
不過化妝的話就要注意拉
因為比較顯眼
所以妝感相對要重一點會比較搭噢!



這一張讓我覺得自己打完立體電波之後
臉真的有變小耶
我也沒變瘦還是幹嘛的
一天還是吃超多餐(喂)
結果看起來臉還是很瘦欸~~開心XD
(不過只有臉而已哭哭了=3=)



補充我戴假髮的小祕技
想要整體更自然的話
就把髮束用撕的,一條一條撕開
看起來就會很自然^Q^



 韓系蓬鬆空氣感唯美女生耐熱高仿真髮大捲長捲髮假髮 

這一頂好有女人味
夢想中的長度阿
要留到這種長度真的很困難捏
而且又是很夢幻的大捲>\\\\\<



不過我為了拍起來更自然
有先撕過頭髮,結果看起來就亂亂的XD
我自己是不會在意拉
基本上越亂越自然
我比較在意自然感不在意保存)))揍




淺亞麻真的看不膩欸我~
像這種髮色就很適合穿得比較日系的時候搭配
或是有一些洋裝大衣之類的
有的大衣還是搭配長髮比較好看







甜美女孩系 日本頂級耐熱hot俏麗短髮假髮 

又是BOB短髮囉!
這頂也是給人俏麗感
C字弧度好好看~~




和第二頂乍看有點像
不過我覺得髮質跟型還是有不一樣的地方
第二頂比較A字這頂比較C字髮尾的弧度
還有比起來第二頂直接戴就很好看
這頂的瀏海是要整理比較久喔
我還試著分了不同邊,不過都還滿好看的
只是會比較容易掉下來~~要常去撥他XD




不過這頂才620呢,價格超便宜
黑短髮和寬沿帽也很搭
嚴格來說是和比較有個性的帽子
喔~或是比較休閒的帽款



假髮區分享完畢
接著來看看配件區
這次也挑了一些回來
我之前都不知道
原來KINKEE好多可愛的帽子和髮飾耶



歐美時尚風純手工棉質 五角星鉚釘灰色復古寬版髮帶 

首先是這個髮帶
我純粹是因為沒戴過所以選回來的






第一次戴覺得還滿好玩的
但是應該是和髮量比較豐沛的髮型比較搭拉!
而且最好是真髮
因為假髮會比較難橋一點XD



秋冬豹紋時尚風毛絨絨豹紋軍帽 

接著是帽子區,我也挑了三頂
每一頂都出乎意料的好搭!
價格也都非常的可愛



動物紋的元素今年還是一樣不容錯過
我這個帽子控一看到就很激動阿
雖然是豹紋又做成很酷的報童帽款
戴起來一定非常的好看(拍桌)
而且出乎意料的
豹紋和針織穿搭超級MATCH



這種帽型就不要壓得太低
反而會把髮型都壓扁
戴得高高的也很好看



之前去宜蘭也有讓它入鏡
還記得嗎~~



秋冬必備款毛毛絨暖呼呼超Q棒球帽 

棒球帽給人的印象是夏天在戴的
沒想到有這種毛茸茸這麼適合冬天的款式
一看到我就尖叫了~可愛



這頂有六種顏色
我選了簡約的灰X白




果然跟我預料的一樣
簡單戴上就很好看了
而且毛茸茸的好有季節感=\\\=呵呵



我比較喜歡在穿寬鬆大T的時候搭這頂



日系VIVI超質感甜美手勾針織遮耳長毛球毛線帽 

來到最後一樣單品囉!
其實這頂也是之前一出現就有人問
馬上來解答了別急別急
這頂毛線帽這不就出現了嗎?



讓人印象最深刻的
還是那兩棵垂墜搖曳的毛球設計阿
在那邊擺阿擺的很可愛吧XD
而且頭頂還有一顆毛球喔
比一般的毛線帽還要更來得有設計感
和可愛休閒系的衣服非常搭!



假髮X帽子,真的是好朋友
我出門也一定要讓他們兩個相遇
他們是命中注定哈哈哈哈
XDDD

好啦
差不多該來做個ENDING
分享到這邊

>>> Kinkee 奇摩拍賣 <<<

有興趣的孩子
可以去賣場逛逛囉


那就以上




。AFTER TALK。

今天的行程有燒肉燒肉
明天有麻辣鍋PA
人生如此夫復何求OHYA

天氣真的好冷唷
打到手指都快變成冰塊
我要來去喝熱呼呼的薑茶了拉
這天氣怎麼樣都吃不飽是怎樣....=.=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小禮物是這篇出現的假髮一頂(我挑)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還要加上留下粉絲團的名字喔!)
我會找時間會在部落格開獎
所以記得連過去 我的粉絲團 (點我)發露最新消息
喔對~~那邊也比較好發問~~



哈囉~I'm 蘋果


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__^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