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又到了一個月一次的變髮小日記

話說
我最近在調時差
之前都是大半夜睡覺中午起床的
因為之後想要改成中午發文所以現在要提早睡
早上再早一點爬起來趕文章
老逼說我常常因為寫文熬夜對身體不太好
老實說我也很想調
不過毎次寫完文章我都會想要看個日劇或韓劇休息一下
然後就....不知不覺搞到這麼晚了...(遠目)
最近早一點睡以後,發現好像有比較有精神一點
不然之前不管怎麼睡都是沒睡飽的FU~~
接下來就改中午11點或12點發文了,好咪好咪?
哪個時段好你們也趕快跟我說一下~~XD

是滴~
然後就是這個月的變髮小日記囉
我又拖著老逼陪我一起去變髮了
因為今天我們要拍MAGIC'S
要拍照之前就是會想要先把髮型打理好
這天之前還先去逛了86士林店還有士林夜市
所以之後連芽芽和老張也跟著一起來了呢!
不過他們的之後也會發文
今天就先看我和老逼的變髮記就好XDDD



老逼的髮色其實大概一個半月補一次就可以了
之前我來換髮色那次他也沒有換
所以這次應該是算染了兩個月才來換髮色




不過老逼到現在還是很想剪娃娃頭一直被我制止
又不會整理頭髮的人這麼高調可以嗎~~~



看前面還好
其實布丁也是超大超大一截了!



這人!!真的非常愛作怪~~
手上拿的好像是剪下來的頭髮
這動作...到底有什麼意義



不得不說W也是同一掛的
很騷包的還在那邊耳朵掛一個超大超閃的耳環
是想要幹嘛~~XDD



再來就是我的髮色
長出來的感覺並沒有很多
但髮尾過一個月其實退得差不多
因為我有漂頭髮的髮尾
漂的地方都會退滿快的沒辦法(攤手)



上次染的是彩虹髮尾
還記得嗎?
最誇張的好像都玩過了>\\\\\\\<



然後就開始染頭髮
這邊寫過好多次很想叫你們去翻以前的記錄哈哈
因為其實都差不多步驟啊)))揍飛



隔離之後的護髮也有三劑
會用手法推進頭髮裏
讓染髮對頭髮的傷害減低到最小



對了
如果兩個禮拜作一次S護髮
髮質也會好很多呢~
像我最近也又很想再去護>3<
而之後如果真的髮尾變不出什麼顏色
我就要考慮來剪短和燙捲了XDDD




同時間老逼也在染頭髮了
染劑超黃的,看了我有嚇一跳
想說染出來是什麼色啊?




不過可能沒有漂的話
顏色都不會這麼顯眼啦
啾竟~~會變成怎樣,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推眼鏡)



這次我的底色都沒有換喔



只有先補染髮頂
然後再染髮尾這樣
中間這段顏色都還有所以就沒染了~



毎次都覺得這按摩椅超舒服的
一躺上去都有馬上想要睡覺的FU~~
不過這天芽芽在那邊偽裝起設計師幫我洗頭
還說我根本分不出來連店裏的人一起笑我
真的是齁~~~非常的幼稚捏



好啦~~然後就是我這次的髮尾囉
自從漂了髮尾之後毎次都要玩一下顏色遊戲
之前是紅瀏海黃髮尾,上次是七彩孔雀髮尾
這次的染髮是藍X紫MIX的普羅旺斯氛圍
好像是近期算最不誇張的了XDD



染髮尾的時候頭不太能動
所以我就很專心的刷我的FB動態
喔對~~這天因為老逼和我都在用頭髮
很多照片都是我們家(?)寶寶拍的,不同視角的呢!




逼先生的頭髮可能髮量少吧(逼:喂)
毎次都染得比我快很多耶~




同時間我也差不多染好了
補染的地方和整頭沒有誤差



這兩個也是低頭一族的....



對了這次不是整頭染
所以染起來就快很多




到底是聊到什麼可以笑得這麼開心
我現在自己看照片都想不起來捏~~哈哈哈



看背影我的頭髮留好長了喔
之前才常常在那邊嚷嚷說頭髮留不長的人..
只能說,吃膠原蛋白還是有效的



毎次來一定都要修瀏海
真的覺得我的瀏海長得好快啊!
到後來沒時間去W那邊我也都只能自己剪
畢竟店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遠
來回都要花上兩個小時以上><




我這天好放得開!!!!!!
拍照的臉實在是有點好笑



不過旁邊也有一個很愛耍寶的MILU
表情也太妙是在演哪一齣~XDD




不得不說ECOUTER對我們來說真的很熟悉了
毎次來這邊都會跟MILU還是W在那邊聊天大笑
也算是很放鬆的地方啦!




吹好之後~彩色髮尾就完成囉
可能因為之前的漸層染還在
所以染出來還有一點彩色的感覺
變得有點紅綠藍紫的
但這次我只有染兩個顏色而已^_^



七月不是過了嗎~~~~噗




出門之前W也幫我燙了捲捲啦







頭上的色調是深咖啡色系
基本上這個顏色是怎麼染都很OK
只有在髮尾玩顏色而已




近拍的藍紫漸層好好看~
頭上的底色也還算深色
所以非常配秋冬的衣服喔!



雖然頭髮捲得美美的
但之後就和芽張情侶檔跑去吃天香回味
結果回家還是要洗頭嗚嗚




老逼剛染好的髮色
搭配上層次感的髮型好搭
如果他可以比較勤勞整理頭髮就好了><




這算是比較偏黃綠的亞麻咖啡
非常襯膚色的顏色
WILSON說是巴西烏拉圭綠那是啥咚咚




毎次都要來的合照



最近天氣糟糟沒有出門拍照
所以就在外頭的白牆拍了幾張



和我的紫色毛海斗篷好搭喔!



撥到一邊的時候
拍照也很好看喔!



陽光下的顏色也比較有變化
最近在想要用護色洗髮乳了
想要讓之後的髮色維持久一點
大家有愛用的牌子嗎?趕快推薦給我>\\\\\<



因為藍和紫算是比較低調內斂的顏色
所以一整頭也不會給人很搞怪很愛玩的感覺
都是因為深色收斂了的關係吧
還是給人很有質感的感覺^\\\\\\^



好啦
那麼今天的小情侶變髮記就寫到這邊

下次的話
該染什麼顏色好呢
毎次剛染完就會忍不住就開始想了~~



ECOUTER HAIR

預約電話 02-25469727
地址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15號1樓
W預約專線 0926255388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六10:00~20:00
周日10:00~19:00
(每月
第二個禮拜日為公休日
)

WILSON的部落格 (點我)
MILU 的部落格 (點我)

有問題再連去問他們囉~~~^_^



延伸閱讀:

【髮型】染上髮梢的神秘髮色。涼秋氣息的璀璨彩紅挑染髮★ 
【髮型】秋冬奢華風的時尚區塊染。三色混搭的叛逆美感★ 
【髮型】Mr.逼的改造實錄&我的夏日髮型亞麻X橘紅雙色染 
【髮型】讓頭髮享受高級SPA。難得奢侈一下的S頂級護髮♫ 
【髮型】小妖進場大改造+我的澎澎復古新瀏海(^_-)-☆ 
【髮型】北上玩耍之餘~總不忘整理一下心愛的頭毛XD 


就以上





 AFTER TALK 

等等要和老逼去拍照了
這次小妖也有跟XDD

這禮拜週末又要去宜蘭渡假
真的是愛上和姊妹去度假的感覺了~~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留言第幾推+第幾讚+妳想說的話
都是老規則喔


。歡迎光臨蘋果團YA。

哈囉~I'm 蘋果


就以上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