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五咖包包每個都是正到翻掉阿

寒假開始第四天哩
有放假的大家都往哪兒跑阿?
趁這個時間多多出去走走也是不錯
況且今年的寒假也是最常寒假之一耶
一定要好好把握的
像我本人的目標就是去把同事阿朋友揪出來吃飯
趁這個時間才比叫較約得到人這樣XD

好久沒來發包包文囉
第一次跟IGIRLS合作
覺得他們家的包包都很對我胃口
品質好、容量大而且款式多
重點版型也都很正點
雖然是韓貨但價格也還滿可愛的
等等妳們看下去就知道啦!!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掌鏡人不是老逼
而是變成我老妹小妖
依舊是非常隨性的拍法
還好拍出來成品還不錯哈哈哈



1. ◤IGIRLS◢ 素色斜紋多夾層肩揹手提兩用包 (紫藕)




然後就來看到第一咖包包吧!
這咖包我覺得超美的
上面的皮革紋路是斜紋我覺得很有質感
附上金色LOGO圖騰的點綴剛剛好



容量超大
而且他有雙層設計
中間的袋子還可以拆卸
放下A4的書完全不是問題
相機也都很OK




其實這咖我是看賣場LIZ的穿搭示範
才決定要挑這款的
主要也是我沒有這種很介於中間色系的藕色款




越看越喜歡這個色系
讓人覺得非常的舒服
走的就是好女孩感路線



五款裡頭我覺得如果是上班族OL
就會很適合這一咖
大包很有氣勢之外
重點是硬挺的版型很正



之前拿出門還被我阿姨問說"是名牌包嗎?"
只能說包包本身太有質感
所以很容易被人誤會這樣
當下得意的咧~鼻子翹高高
XDDDDDDDDDD




這天搭配了傘洋和混針織的色彩上衣
其實出乎意料的好搭配



雖然這一款有很多色系可以選也都很好看
我還是獨鍾這個藕紫色
不會那麼粉也沒也很桃
是讓人越看越喜歡的顏色
喔還有這一款的黃色我也覺得美賣





..............拍到後來就會開始擺一些很莫名的pose
哈哈哈哈哈~~
一定是攝影師太好笑的緣故=..=


2. ◤IGIRLS◢ 小香風蝴蝶結硬殼小方包 (粉紅) 



再來是這個超桃紅小方包
這個冬天我太暗沉了
所以想說偶爾也要來亮色系一下
算是突破自我這樣=\\\\=



小桃紅包包的皮紋是斜紋路
開扣的方式是吸扣
也有附一條背帶喔
通常是當成側背包來使用
不然也可以不要背帶
直接當成手拿包拎著,很多用途



從側面也可以看得出來版型很挺很挺
這種包包裡面不用塞東西
還是可以站得好好的^_^




這天就搭配了BIG SIZE款大衣外套
就是最近很紅的想你裡頭女主角們也常穿的那種款
雖然結局沒有讓人很滿意
但裡頭尹恩惠穿搭的衣服
還真的是很引人注目(離題了吧!!)



雖然很鮮豔色系
但又是復古風的包型
這樣的衝突感還挺迷人的說



這樣猛然一看也有很撞色的感覺
今年也挺流行這樣的搭配囉
可以從本身的穿搭著手
整體感覺我超喜歡,也很韓>\\\\\<





其實這種顏色
還真是不管一年四季都可以用阿
冬天過後春天拿來搭配也不是問題




拍照的地點是在我媽的樣品屋
這邊出乎意料的很好拍
所以我們的景也換來換去



因為還是在打折期間
叫你們也是要check看看~~哈
因為今年一樣也很流行螢光色阿



3. ◤IGIRLS◢ 熱門韓款學院風小馬肩背包 (橄欖綠)



YA!!!
最近好紅的小馬包GET!!!!
本人超可愛的說

這款是品牌ROOTY家出的
喜歡買包包的女孩可以留意一下他們家的包
我自己之前也有拿過一個橘色大包超好看
個人是覺得他們家的版型和質料都不錯
價格也都算可愛唷^__^



荔枝皮很好摸
是這次裡面的包包比較小款的
但容量也都還挺夠的
只要不是文件夾之類的
出門東西都塞進去沒問題




這款賣場的顏色好多
我實在挑選了很久
最後還是決定要這個橄欖綠
不為什麼~就是因為他細節處的撞色最明顯喔
我覺得這樣比較好看啦!!




簡單搭個牛仔連帽外套
配上不規則的綠色圍巾
呈現簡單隨性感



如果出門不想要拿太重
這種大小還滿剛好的說
重點是側背起來也不會很ㄎㄟˊ




上面的小馬圖案真是太可愛了
越看越喜歡>\\\\\\<
我覺得也非常實用的一款
走比較沒那麼正式的穿著時
有一咖這種包包很方便



很羨慕中南部一年到頭的好天氣
像我回家這幾天幾乎都沒下雨
在基隆的時候是大概只有一兩天沒下雨吧齁齁!



這咖拍完
就被攝影師本人小妖給A去用了
還不趕快還我))))))毆飛



4. ◤IGIRLS◢ 韓國滿版流蘇反麂皮手提包 (茶)



這咖我是先為春天做準備而挑選回來的
不覺得春天一定會穿洋裝
洋裝一定要被這種流蘇包嗎?
剛好我包款雖然那麼多
但就是沒有這種很正統風格的波西米亞風
看到馬上下手哩
我現在可是喜歡得要死)))抱緊緊




正反面是這樣
流蘇垂垂好迷人喔
重點是他也有兩種背法,非常方便




接著來看看我的穿搭示範
因為是茶色系
所以搭配的穿著清淡顏色就好
和太重的顏色不搭




這天穿了米白洋裝
外頭搭上淺色針織外套
整個就是非常的配這咖阿!!!!
如果春天就可以直接單穿洋裝就好




哈哈六連拍
手提和側背都好好看
果真很適合搭洋裝
完全沒有違和之處




和我的咖啡色靴子也好搭

手提是比較女孩一點
側背則是添加了休閒感囉!
有時逛夜市也可以常看到流蘇包
但有的流蘇品質不好還會糾結
實在讓人看了退避三舍阿="""=



還好這咖不會
我幫你們把關過了
背起來就是一個正點
喜歡穿白色洋裝的女生
這款絕對是務必入手款喔




賣場總共有四種顏色
各有個的特色
我覺得紅色款也滿帥氣好看的
可以點過去官網看看哩!


5. ◤IGIRLS◢Celin款百變Luggage Bag (黑) 



來到最後一咖!!!!
想要這種Luggage包包很久了
不過七八萬的可能買不起
找類似款過過癮也很開心阿



這款包,要細看才能看得出他的美!!!!!
超級好看的皮紋
不規則的很有個性
本人就是一個正阿



他有兩種用法
第一種就是像這樣大大開口的提法
感覺好像很大一咖
但拿起來的重量並不會很重



兩側有鈕扣可以固定住
所以不用擔心包包的形狀會亂跑



整體我覺得是很俐落的感覺
很適合追求百搭感的女孩






包包我自己最喜歡看的就是黑色款
無庸置疑的百搭
和這款的包型也很搭




接下來....
居然還有第六款包包
不是啦~~這款包包他可以有兩種用法
只要把包包開口收進去就好了
是不是,馬上變成另外一種款



一個包包有兩種用法
可以正式也可以休閒,好划算喔>\\\\<



也有附上一條背帶
很適合開口收進去的方包類型時使用
就變成比較復古一點的感覺
不然直接拎著我覺得也是滿好看的



剛剛看了一下
這一款也是有經典款85折咧
如果想要一款百搭容量又大的包
那真是非他莫屬了= =++



最後用我跟攝影師的合照來結尾
她好像N年沒出現了
感謝我的小妖攝影師
才有今天的包包特輯
出乎意料的我覺得照片都拍得很不錯哈哈哈


相關連結:
LAMALAMA官網
LAMALAMA粉絲團

對啦!!
IGIRLS每周三都會有驚喜活動,
在他們官網每個禮拜三的都會挑選一樣商品
回饋給喜愛IGIRLS的朋友們
發完文的隔一天可以再去看看
然後現在也有熱銷包包85折的活動
連結都幫大家設好了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去逛逛啦!!

PS~還有個獨家優惠
商品限定ES603粉紅色小方包目前特價$1343
只要於訂單備註是蘋果我的讀者
就可以再折扣$100唷
85折又折扣100,整個就划算啦=\\\=呵呵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就以上






。AFTER TALK。

今天晚上要去東海找老妹
希望可以吃到她口中說超好吃又超便宜的拉麵~嘻

寫完這篇
等等繼續為了金門行的文章打拼拉!!

這篇the same有推+讚+留言獎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我找時間會在粉絲團或是部落格開獎
所以記得連過去我的粉絲團 (點我)發露最新消息
喔對~~那邊也比較好發問啦!


。OH歡迎光臨蘋果團YA。

哈囉~I'm 蘋果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