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來找Wilson進行搶救布丁大作戰拉

除夕夜耶~大家有沒有吃飽飽ヾ(●´▽`●)ノ
今年我們家沒有自己煮,就跑到外面去吃啦
而且是我們家和我大舅一家一起共進晚餐
聽我媽說是一桌一萬一的豪華大餐(!!)
菜色也真得很好,龍蝦螃蟹魚翅海鮮的..
一堆好料,所以我整個吃得超撐的阿
這個過年應該會肥個三四公斤有吧我猜>Q<

其實我們家每年過年的行程都差不多
不過這搞不好是我最後一次在家裡過年了呢
除夕就開始大忙特忙打掃家裡~晚上等吃好料XD
初一請一堆親戚來家裡一樣大 大喝還有小賭(?)
初二要回霧峰見親戚吃辦桌
晚上還要趕攤到外婆家繼續吃吃吃這樣
每年都是好料的爆肥行程))))抖+掩面
不過以後如果嫁出去(?)就要在基隆過年了耶
突然覺得好像很難想像這樣....XDD

欸~~怎麼講起我家的行程來
今天是要來說說上禮拜才發生的搶救布丁大作戰拉


話說因為山人我的大布丁又跑出來了~
所以趁有空(YAP,就是開始放假那天)
又到Let's Hair報到啦!!!!!
想到隔天馬上要跟倪芽COUPLE到花蓮玩
我搭高鐵也要趕快去染頭髮阿~哈哈哈
畢竟人家實在不太想頂著大布丁拍照咪XDD


話說我都很乖會撐個兩個月才染頭髮
不然怕對髮質太傷,主要還是不希望布丁太多
這樣拍照很難看啦
所以我都會邊染投髮邊搭配進行護髮囉

總之逆時光護髮是一定要的>\\\\\\\<

給大家看看布丁頭
之前的顏色也退得差不多了
該是換新髮色的時間到了= =+
上次染是這篇
【髮型】Let's Hair。挑戰霧面巧克力+葡萄紫雙色染
大家可以點進去回顧一下(笑)

噢對~這中間我帶逼先生來換造型
【髮妝】換季頭髮也要美美的。LET'S HAIR逆時光護髮去☆ 
也不忘幫自己做了最喜歡的逆時光護髮囉!!!


這次WILSON問我要換什麼髮色
我就說還是一樣想要雙色染
因為不想要跟別人一樣咪
而且雙色染比較特別
所以一樣照我的喜好走囉~



上次是霧面巧克力色X葡萄紫的搭配
雙色則是做在隱藏在裡面的頭髮比較看不出來
這次就挑戰了上層是奶茶色+下層是紫紅色的搭配
而且漸層就直接做在表面噢~
所以比起來這次顯眼得多囉XD

要染頭髮之前
MILU還先幫我先上了隔離還有逆時光的1、2劑

上染劑比較費工一點
所以就由milu和wilon兩個人一起幫我動工
嘖嘖~我果然是貴婦命))))大誤

中間還有milu的ipad陪我
玩遊戲看大學生了沒打發時間拉
這樣逼先生一台我也有一台就不會吵架了

逼先生用阿法55拍的
算是側拍工作情形
這天還有不受控制的客人突然預約了W
所以W整個是兩邊跑阿~

喔對了妳們看看
w大哥是只有瀏海的漸層染耶
這樣好像也滿可愛的齁)))笑


MILU好像又更瘦了
試不是都沒在吃飯阿>"<

這幾張照片逼先生拍的話大概是有意境的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我想是他想要呈現這樣的意境囉~~

這天雖然咻的看圖片讓大家瀏覽過去
不過嚴格來說也待了滿久的
快要四個小時拉>"<

我們弄好的時候
都已經是店裡最後一組客人了說
(我第一次在LET'S HAIR待這麼久.....>Q<)

吹乾從背面拍
就很有色彩分明的感覺了,好喜歡!!!
這樣的漸層色好漂亮~
而且真得很有層次感耶

這天逼先生還學了怎麼幫我上電棒
整個是很貼心的孩子))))大拇指

又會幫女朋友貼假睫毛還要會捲頭髮的男孩兒不多阿
我想他應該快要可以開班授課了吧(大誤)

我手指上的那戳是逼先生捲的
ㄎㄎ特別拍起來紀念一下XDD

染好哩!!
不免俗地一樣會在店裡的御用攝影棚(XD)拍照
紀錄一下髮色的變化囉~

這次的雙色染真得很好看耶
因為隔天要去玩懶得整理頭髮
我叫WILSON幫我弄捲一點
所以這顆頭還搭配了電捲棒的捲度囉^Q^

在這邊真的還滿愜意的,一點也不會有壓力
所以還滿愛來找他們玩說~ㄎㄎ
重點是MILU和WILSON的互動也很妙啦
忍不住會一直想吐他們嘈XDDDD


整個玩得很嗨)))噗



再來這張
就是隔天我人已經在花蓮拍的照片囉!
去理想大地前先在逼弟家趕了一下文章)))有夠忙
順邊拍了一下髮色看起來的感覺
不過日光燈下時在是不太準....(汗)


這邊的照片就是在花蓮雲山水拍的囉


色調偏黃是因為逼先生有先調過拍攝模式了
不是原本照片的顏色拉



不過因為還是有帶到整體造型
還是放上來讓你們看看囉!


這邊真的好美噢
可以的話每年都想來走一走

和我親愛的芽兒妞自拍>\\\\<
花蓮遊記還要再等一下拉
回家整理照片還真不少



再來是用我的卡西歐ZR100自拍的照片囉
比較偏向我目前真實的髮色^__^



雙色染其實不會很高調
因為我原本挑的髮色都還不會特別淺阿


而且和逼先生幫我捲的捲度天衣無縫
搭得好好看噢!!



不知道為什麼用閃照做結尾這樣))))大笑
那就分享到這邊拉

WILSON無名
有問題再連去問他囉^_^

(其實Wilson他是個諧星無誤 XD)


 。AFTER TALK。 

新年怎麼一直下雨阿
好煩噢>\\\\\<

還是要祝大家新的一年
事事順利、平安健康
重點是要賺大錢噢
XDXD

最後~~
哈囉~I'm 蘋果歡迎你來啦咧~
這邊春節期間也是照常營業囉
・:*:・ィィ!!(*´▼`*人)・:*:・


HAPPY NEW YEAR
希望妳們都要過得幸福快樂噢!!!!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蘋果推推唷,妳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THANK YOU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