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呀~~今天是難得的髮型文喔
把全文修改完畢之後放完整版上來囉!!!


是說這個主題真的是太適合我拉
當初看到"快速變髮"這個專欄單元
我可是想都沒想就接下來了呢
雖然蘋果本身頭髮不夠長不好造型
又一直處於留長的過渡期
加上手很殘不太會編髮之類的....
整理起頭髮沒有道神人級的厲害
但是沒關係~我很會利用道具讓自己來快速變美麗
嘿嘿~愛美的靈魂總是會自己找到出路的XD

不管是跨年阿聖誕節阿還是過年
想要出去玩的日子都不想太隨便的對吧
女孩們想好自己的髮型了嗎??
大家總是希望不能太難、不要容易亂....等等需求

這篇蘋果就來分享一下
自己快速變髮的絕招囉
跟著我看下去吧!!


<<好用髮品>>



隔一天要跑出去玩一整夜~
那麼首先前一天的保養還是要的(推眼鏡)
不然憔悴枯燥的髮絲
要整理起來也不容易^^



這瓶小P滿五百元就贈送的小曼老師的修護噴亮亮
就是我夜間保養的好幫手



噴霧類真的非常方便
只要隨手一噴就能做好保養
真是太大心了!!(灑花)



髮尾是最容易乾燥的地方
別忘記加強保養囉~!!



也可以拿來幫假髮做居家護理喔(大誤)
果:欸我開玩笑的~~千萬別這樣用阿



再來是下班整理髮型必備品~
如果可以的話大家都可以在包包裡放一罐的
頭立爽 頭皮瞬效沁涼噴霧(油頭皮用)


有時候頭髮一整天下來
不是會容易出油、感覺黏膩嗎??
它就是我的快速整理頭髮的好幫手
頭皮出油的問題就靠它解決了~^__^



瓶子有附上防漏栓
出門放在包包裡面也不怕外漏(?)囉



使用方法很簡單
輕輕噴在頭髮扁塌出油的地方
撥勻之後讓噴霧均灑在頭皮上
頭皮瞬間就會變得比較不油呢



噴過這瓶的頭髮也變得香香的
不悶熱也不會臭了~



噴一噴就可以讓頭皮清爽
而且是帶點精油的清爽涼感喔!
果然噴霧類真的很方便~~好愛

懶得洗頭的女孩也可以靠他解決頭皮油的問題囉(大誤)



再來是外出也可以攜帶的輕便好幫手
日系牌子出的好用髮品
UTENA的造型髮膏這已經是我的第二小罐了




外型看起來好像是比較大的護唇膏(?)
好拉只有我自己這樣覺得拉XDD



他是整理劉海或是零碎髮絲很好用的東西= =+
用法也很簡單,塗在你想要整理髮絲的部位就可以了
但是要注意的是不要一次塗太多~不然反而會變得黏膩噢!!



以上~是非常好用的快速整理頭髮的髮品囉
靠他們可以迅速整理好我的真髮(喂)
接下來就讓我們速速跳到變髮專區
)))))JUMP~




<<變髮單元>>

這邊示範了幾款變髮造型,
都是很快速就可以整理好的髮型喔!!
有的之前在我BLOG理也出現過了
讓大家參考看看囉!!!!


旁分造型

因為我自己很少旁分
所以一旁分很快就可以呈現不同造型~
不過我自己看得不太習慣就是XDDD

快速馬尾

先綁成馬尾~紮成小丸子好整理頭髮



要綁哪邊都可以~看自己喜歡
我習慣綁歪一點~哈哈


拿出道具囉XDD


猜猜他是什麼??


是低就是夾式的馬尾拉
這個超方便的
只要夾上去就好了!!!!


造型完成~是不是超快速!
像這種
夾式馬尾
搭配起造型真的很容易喔!

也可以加點髮飾
讓整體更完整囉^_____^

清爽日系公主頭

這款髮型跟上一款有異曲同功之妙
一樣是非常快速+利用小道具
先綁成馬尾在腦後紮成小丸子



接著拿出我們的道姑頭丸子
就可以開始變髮囉!!



夾上去之後固定變成丸子頭也可以
但廷果覺得把兩邊髮絲拉一點出來
變成公主頭也滿好看的囉

網路上很多這種丸子頭阿道姑頭阿
像這樣髮量多一點的假髮丸子頭也不賴
我覺得快速變髮超好用的


整體就像這樣~!!

髮量豐厚丸子頭


這個髮型分享過囉~
之前也上過奇摩首頁= =+
很簡單~用的是甜甜圈+假髮髮束
不到一分鐘就可以完成這個丸子頭囉
^+++^



示意圖再放上來讓大家看看
小動圖都有附上一個一個步驟的
輕鬆就可以完成一個好看的外出髮型
^+++++^


假髮萬歲


大家都知道我這個人是假髮控
要說我覺得要變髮最快速方式的話
那當然還是戴假髮囉XDDDD



當然不建議大家天天佩戴拉
可是如果要出去玩或是重要節日
還有配戴時間如果不會太久的話~
那假髮真的是造型好幫手呢



蘋果自己是長的短的捲的直的假髮都有
應有盡有任君選擇這樣XDD

下一張(熱鍵:c)

想要換什麼髮型~就可以隨心所欲
這種百變的感覺真好~哈哈哈!



這幾個髮型
就給接下來要參加活動還沒有變髮IDEA的女孩們參考參考囉
簡簡單單就可以換個樣子
開心去玩樂黑皮跨年或過年這樣~OHYA
XDD



總之女生的好處就是可以百變阿!
靠髮型來決勝負吧(((((笑



那髮型單元就分享到這邊囉~!!
我們下次主題單元見,啾啾


<以上>




 AFTER TALK 

最近好多人流感喔
大家要小心點嘿~蘋果媽也淪陷了
昨天本來也全家出遊但是後來也不能去了
有肌肉痠痛或是發燒的症狀就很有可能
不要想說沒什麼要趕快去大醫院檢查噢>Q<


明天30號很多人就要開工了加油加油
努力對抗不想上班病毒XD


這篇一樣推+讚+留言
可以抽精美小禮物唷~~


PS.
新規定要加入哈囉~I'm 蘋果
才可以參加抽獎喔!!!!!!!
還不是小蘋果的趕快去報到XDXD


那就分享到這邊囉!!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