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一台外型超美的筆電>\\\\\\\\\<

哈~~這篇很特別
其實不是我撰文喔
是當作MD去出演的一篇
不過這台電腦自己試用以後
還真的滿讓我喜歡的
很輕很薄重量很少不說
外型也是超美的~看不膩耶!!

接下來就是廠商的文案啦!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是說,這次我還幫忙拍了影片說
(沒注意到自己頭髮亂真不好意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uTU6ppyulY
(看不到影片可以點這個連結)


接下來
就是採訪稿的部分囉=\\\\\=



現在的很多工作都講求行動力
越來越多人有帶著筆電出外工作的需求,

更不要說像我這種需要經常寫文章分享新事物的部落客,

不管是廠商活動還是自己寫文章,我時常得帶著電腦外出工作!

但是我現在的電腦超重超大,不僅背起來很累
跟我的穿著也好不搭喔!

好想找一台跟我的穿著打扮能夠搭配的筆電……

最好外觀超美型,但內建功能強大,那就太完美了!


 
聽說這台Acer Aspire S7
它能完全滿足我的需求!
趕快打開來看看,
看!它的外型是不是超美的啊~
連皮套都這麼好看!
幾乎每個朋友看到Acer Aspire S7的第一個反應,就是美啦~~~

純白外表、一體成型的設計、康寧強力玻璃優雅又強力的包覆、輕巧超薄的厚度…

它的簡潔外型很少有人能不一眼就被它的美給吸引,

拿在手上整個就超有氣質的啊!

而且它超輕的,這就是S7的另一個特點了-----輕量化!!!




為了讓帶筆電出門不再是一件辛苦的事,
Acer Aspire S7在輕量化上下了不少功夫,

讓使用者在長時間的攜帶上更加便利與輕鬆,真的好輕,
即使一手拿也不會覺得沉重~

除了外型這麼對我的味之外,內在也不是蓋的,
一開機就立即感受到它的效能,開機超快!


瞄一下規格,因為這台Acer Aspire S7
配備新一代的處理器、超大記憶體、SSD硬碟...

這些配備都是目前Ultrabook中數一數二的,難怪速度這麼快~~

重點是,它的螢幕觸控功能使用起來很直覺,操作很靈敏,
畫素還是FULL HD,
所以有時晚上窩在家看場電影也十分舒服!



 
這創新的觸控螢幕筆電,
讓使用者在使用的時候可以結合手機跟平板的使用習慣,

直接以雙手觸控螢幕就可以操作
可說是最貼近現代人使用3C習慣的設計!


使用智慧型手機之後都習慣用手指划螢幕,但我之前的筆電都不行,

而現在Acer Aspire S7能直接觸控的功能,真的好方便。

而且我也很喜歡把筆電放在腿上使用,
但以前的筆電使用時間一久,因為散熱不好,常常都會被燙到!

但是,Acer Aspire S7特別設計的雙渦流散熱系統,

讓喜歡把電腦放腿上的我不用再擔心被燙到了
這散熱效果也太優了吧~~



 
我平常要寫些穿搭文章的時候
喜歡把衣服、配件啊通通放到床上,
然後做搭配,
但有時候也想一邊找資料,
可是每次用筆電都還要搭配滑鼠使用,真的很不方便。


現在有了Acer Aspire S7的觸控螢幕
就能輕鬆地滑來滑去換頁,
或放大縮小隨意看圖片!
這觸控螢幕真的太好用了。

看看!這樣我就可以舒舒服服地在床上一邊配衣服一邊找資料了,

完全只要動動手指就搞定了,哈哈~



Acer Asipre S7在外型上完全符合我對筆電一直以來的期望,

若能有外型這麼有氣質的筆電來當我的隨身助理,

這樣以後我穿美美的出門
就不用再忍受又大又重又厚又醜的筆電了!

而且它不但外型沒得挑剔,性能強
處理速度超快,開再多視窗也不會頓

加上那個我超愛的觸控螢幕…

還有,效果很好的散熱設計,
這樣讓我在外面也可以優雅地放在腿上使用,

能找到這台外型時尚,規格、性能優越的S7
真的讓人太開心了~


Acer Aspire S7更多相關新訊:
>>>Acer Aspire S7產品介紹搶先看<<<

最後放上幾張這天拍攝的花絮啦
其實拍影音的時候我真的會緊張欸
因為平常只是拍拍照就好
不過一旦錄影要講話
就會很怕大舌頭哈哈哈~~XDD




就以上





。AFTER TALK。

又到禮拜五啦
再撐一下下就可以去度個小假期囉
最近周末有人幫我分攤文章
真是太甘心太感動啦
我要很努力地睡到自然醒哇哈哈哈

逼: ................


最近小紅來都沒有好認真泡澡
下禮拜要開始恢復泡澡LIFE了)))握拳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小禮物是美容或保養小物之一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也要記得留下你的FB暱稱
小禮物只給有加入粉絲團的人
我會找時間會在文章裡開獎^Q^




我的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