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孔雀開屏XDDDD
上上禮拜去參加了這場好玩的攝影活動~~
這就趕快來跟你們分享心得啦!!


其實開始寫部落格以來
真的還滿常會問被問到是用哪一台相機這種問題
從以前到現在我們已經換了四五台以上
老逼也從不會拍照到現在越來越會拍
只能說~~這也是一種投資阿!!
不過每次看到照片越來越好還是會覺得是值得的=\\\\\=




這次來參加的是SONY NEX-3N的體驗會
其實我跟老逼根本就是SONY的超級愛用者阿
大家都知道我前陣子才買了5R,那時候也有寫開箱文~~
去韓國都靠這台打天下,非常好拍!
而我們平常拍穿搭用的單眼也是SONY的阿法55
所以這次來參加的體驗會~~我可以說是超級興奮



可惜老逼這天要去桃園上課
不然他也超想來的XD



活動還沒開始前就一直隨處拍拍
這篇照片大概有三分之二都是3N拍出來的
其餘三分之一則是用我帶去的5R
可以看得出來畫質都還滿好的說
連暗暗的地方也好拍



參加活動的好處
就是又可以跟很久沒見面的朋友聊聊天
這天遇到了好久不見的RERE還有寧寧




接著來看看這台Sony NEX-3N的外表吧!!
其實我真的覺得長得跟我家的5R還滿像的,功能也類似XD
他總共有三種顏色,這天我拿到了黑色來試用
老實說我覺得每種顏色都還不錯看~~



為了讓 NEX-3N 擁有最高的可攜性與相容性
建議使用多功能的 SELP1650,
也就是 16 至 50mm 變焦鏡頭組
完全縮回時,長度只有 29.9 mm (是 SEL1855 的一半)
一點都不重,很輕,這樣比較好攜帶~~~:P



NEX 3N的感光元件為1,610萬畫素Exmor CMOS感光元件
影像處理器為BIONZ影像處理引擎
這個與高階DSLR相機 (單眼反射式數位相機)相同的超強組合,
可以透過大型 APS-C 感光元件器提供優秀的細節表現、階調層次細緻且色彩豐富的影像。
高解析度則可讓我們在拍攝時隨心所欲地構圖,增加拍攝的自由度。



另外他還有很特別的變焦操縱桿
拍照起來很方便使用!



接著是女生最愛的
喜愛自拍的孩子都會愛不釋手的上掀180度液晶螢幕XD
也就是翻轉螢幕啦!!!!他是比較橫向的,但可以調整

我個人覺得他比5R強的優勢就是在於還有內建閃光燈
5R縮然有閃光燈但不是彈出式是外接的
我們比較少用~但多了WIFI傳輸功能就是
這天用3N還滿好上手的,因為兩台用起來沒有差很多說~
我覺得是一台很簡單好用的相機
因為連我這個3C白癡都會用了= =+




當天還有美美主持人
一一訪問在場的十位部落客




當天除了講解相機的功能
還請來了攝影老師賀禎禎教我們如何操作這台相機
他的部落格也很受用呢
【賀禎禎的攝影小玩意】
http://judelaw.pixnet.net/blog
像是光圈優先快門優先如何使用
對很多攝影新手來說其實都不知道差別
像我這天就學到了很多拍照小技巧呢!




這台因為有內建彈出式閃光燈 (GN6;ISO 200-m) 
所以可以好好使用
常常有孩子會覺得相機閃光燈拍出來的照片太亮很不自然會泛油光
老師也偷偷傳授了我們一招~~就是能遮就遮
像是用衛生紙或是白布都可以



像這張就是我把閃光燈稍微往下折拍出來的照片
就不會讓人覺得照片很亮光線不自然呢(筆記)



因為這台3N的最高感光度達 ISO 16000
因此不需要閃光燈就可以拍攝低光源場景
把光圈數值調小一點
也可以有很好看的景深效果喔!!!



以上是室內的講課
女孩們來張大合照~~
後面的照片都是這台NEX-3N拍的唷!!





接著是一些戶外的攝影課程
所以我們就往華山藝文中心移動啦!



老師除了構圖還教我們取景
這台好玩的地方還有自動取景 (Auto Object Framing)
這個功能可以分析肖像、特寫、或移動目標的影像
所以拍攝完後可裁剪相片,來產生效果最佳的相片
就是拍一次會有兩張照片一張是正常一張是比較近這樣啦~~
如果會想要有特寫的時候還滿好用的這樣



翻轉螢幕的話
想要很多人一起自拍也不是問題呢!



接著就要來拍出一些好玩的照片啦!



像這個是千手觀音
安啾站在第一個所以她負責拍XD



大頭狗照XDD



延伸感~~~~
這台真是聚會的好夥伴
自拍方便又很好拉景



有翻轉螢幕
就可以很適合來玩這種借位遊戲
我表情有沒有很到位~~哈哈哈



阿!!!被捏起來了
(XDDDDDDDDDD)



如果是比較動態一點的照片
就可以好好玩一下相機裡的快門優先模式
跳拍也不是問題!!!!!



像這幾張老師一直在搖晃他的手
拍出來原本是模糊的手
只要把快門速度調快一點~
就可以也拍得很清晰呢!!




女孩子最在意的美肌模式
這台裏頭也有內建啦(撥髮)
主要功能是柔化皮膚,撫平皺紋與疤痕。
拿來自拍配上翻轉螢幕真是太好用了!!!!!!!



他有三個層級可調整~~
這天用最強的程度拍
拍起來皮膚很好
但又不會像有的相機拍出來很糊喔

可能是因為搭配了Sony α 系列相機的 α99 中首度配備的智慧型技術
可以調整不同影像部位的雜訊抑制等級吧!!!



總之真的很推這一台拉~~
翻轉螢幕自拍很方便
體積很輕巧好攜帶不說
重點是畫質很好、 皮膚拍起來很美麗!!
是一台很好用也很好帶的小單眼




最後附上一張大合照~~~YA
我覺得3C路很難回頭
一旦用過好的相機就越想要越用越好
砸周邊設施也是越來得越不手軟
這是花雌黑噴~~~凹嗚>M<


ANYWAY~~~
女孩們如果最近想要入手一台好拍的翻轉螢幕相機
那這台絕對就是你的首選啦!!
小小一台功能超級齊全
害我又想要去敗一台回家了
什麼時候變成3C控的我都不知道>\\\\\\\<



最後附上官網連結
http://store.sony.com.tw/ product/NEX-3NL&cid= 2013wretch3N-02
產品參考介紹也可以點這邊喔!!
http://ppt.cc/Ek7U
http://www.mobile01.com/ newsdetail.php?id=13100
那就分享到這裡啦!!



延伸閱讀:

【逼先生專欄】Mr. B的Sony Alpha55單眼相機開箱文

【敗家】華碩A55VD i5-3210 NB+SONY 5R敗家開箱文❤ 
【3C】ToUcH-KR 。超愛的韓國空運手機殼都在這兒❤
【敗家】不小心就手滑一大堆。說好的韓國食物和文具戰利品來也❤


就以上




。AFTER TALK。

今天是我跟老逼交往的九週年半紀念日
算起來居然已經在一起114個月了
到現在我們還是持續著紀念每個月的16號紀念日喔(眨)

最近已經開辦了我的二手拍拍社團
::蘋果的美妝衣物二手拍拍社團::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加入喔!!!!
之後不定時會開PO^_^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獎品是美妝或是保養之一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順便留下你的FB暱稱
小禮物只給有加入粉絲團的人
我會找時間會在文章裡開獎^Q^


哈囉~I'm 蘋果


總之,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