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就是要粉嫩色調

前陣子都陰雨沉沉
還好今天開始天氣又轉好了~~
昨天還在穿冬天的衣服
沒想到今天北上就馬上可以脫掉外套了
剛好來配著這篇有季節感的穿搭文服用吧!
是說~~最近拍了超多穿搭題材
只是真的沒時間發呀!
希望接下來可以慢慢一篇一篇KO他們
我知道你們最愛看穿搭
因為我也最愛寫穿搭了~
YAYA~

這篇來穿搭示範最近購入的戰利品之粉嫩穿搭
不小心就搭了九套那麼多~~HA
不管啦~換季了就是要來點來粉嫩和春天的顏色
對吧^_<

 
 





第一套♪





外罩:米白蕾絲網紗束腰綁帶罩衫(就是愛敗家)
長洋:湖綠色片片蕾絲百褶長洋裝(東京著衣)


第一套很有春天感吧
雖然我平常這麼愛黑色的人
還是會在購入春裝時
提醒自己要買些粉嫩一點顏色的衣服
之前衣服款式我也滿容易鬼打牆
但顏色上我還滿喜歡多樣嘗試的XDD




春天就開始可以入手長洋了~
一穿上真的有種"阿~換季了"的感覺
畢竟冬天還是以外套類為主
春夏就可以進入大穿洋裝的季節真開心!



喔,對了~~
不敢單穿長洋裝怕露出手臂的孩子
也可以像我一樣搭配個短罩衫在外頭
這樣就不會太害羞囉=\\\\=



洋裝的湖綠好喜歡
逛街一看到就決定要買下來
今年開始喜歡上以前很少穿的綠色和黃色呢
又可以多多拓寬戲路(?)的意思~~




這件洋裝單穿也是很有氣勢
因為胸前的蕾絲很彭湃
感覺也會很適合小胸女孩
穿上不怕胸前一片平坦~~哈哈XD



好像有人會問到鞋子
在這邊就順道回答一下
這雙的確搭春裝超好搭
不過是去年的GRACE GIFT~
所以我也不知道今年有沒有賣囉^_^"


第二套♪




外套:糖果色系短版黃色針織小外套(86GIRL)
洋裝:多層次雪紡蝴蝶結縮腰洋裝(86GIRL)


最近翻開
都是一大片的粉嫩螢光色系穿搭
害我整個心癢癢的躍躍欲試
孩們可以從最基本的外套嘗試穿搭起
也比較不容易失手>\\3\\<





因為黃色小外套已經很亮眼了
所以裏頭的洋裝搭了粉綠來中和



我以前真的很少穿這種黃色
因為是黑肉底穿太亮反而顯黑
不過今年越看越喜歡!!!
感覺很有精神~~~




洋裝的綠X白是原本就配好的
蝴蝶結也是原本洋裝上的裝飾
都不需要自己再費心~~真好()



現在的天氣,單穿洋裝還是會有點涼意
所以建議女孩們還是可以先入手一些基本款的薄外套
一方面是保暖需求
一方面則是方便來變化穿搭囉!!
這種外套基本上每年都可以靈活運用的(笑)


第三套♪




外套:粉嫩糖果橘長版針織外套(LOVEANGEL)
洋裝:深色款碎花花朵束腰洋裝(86GIRL)


FLOWER元素出現!!
這件洋裝中間如果再搭個腰帶應該會更有重點
可惜這天趕著出門配件沒帶太多XDD

今年花朵風整個大BOOM
不管是韓貨還是日貨都大吹花朵風格
怎麼能不入手幾件來穿穿XDDD
這天的搭配是我覺得最簡單的外套X洋裝
平常我私下也很愛這樣穿





突然發現我的針織外套也是很多
LOVEANGEL這件之前滿多人問的
不過因為是追加很難的韓貨
加上是去年款,早就已經斷貨了
不過還是我的愛~~連在家也常穿
算是我平常待在冷氣房裡的愛款



小文送的手鍊也是超好搭春裝的
完全就是美吱吱~~~哈哈



不讓淺色專美於前
這件洋裝我選了深色款
感覺腰身更是明顯
穿起來也不會有花朵容易膨脹的感覺
加上布料是有一點挺度的料子
反而是滿修飾的~~




這天的照片呢~取景地上濕濕的
是因為其實才剛下完一場雨
不過太陽一放晴就趕快抓緊機會來拍照了
不然還真不知道有什麼時間是不下雨的>"<



第四套♪




上衣:蕾絲透膚感粉色襯衫上衣(YOKO)
短裙:春天感花朵小圓蓬裙(86GIRL)

這套是好女孩穿搭
好啦~~其實是我自己這樣覺得XD



長袖的襯衫我自己超愛
蒐集了好多不同款式
其中最愛的就是透膚或是雪紡款
因為現在穿一點都不會熱
而且又幫穿搭多加了一些層次感
重點是,春秋都能穿很實用~




搭配的小圓群也是好可愛
重點是價格很便宜啦~
今年不管什麼花花都好想嘗試
所以到目前也買了好幾條花裙和花褲了
只能說換季真的很好賺我的錢~HAHA

(逼:妳愛敗家的個性應該是一年四季吧~別牽拖了)




其實呢~~~
我這個春天入手的花朵單品
數量又要可以發一篇專文了
有孩子們想看嗎?
有人敲碗我再來準備XDDD



第五套♪



外套:湖綠色百搭寬鬆大口袋針織外套(86GIRL)
洋裝:蝴蝶結雪紡層次百褶洋裝(東京著衣)

好女孩風格又一發
(真的是自己講不用錢XDDD)



針織外套我蒐集了好多不同顏色
粉黃粉綠粉橘粉紅色~~都很適合春天穿
完全就是看內裡洋裝的顏色在替換的,所以每一件都好實用
(這道理就跟我傘洋和長裙也都是蒐集好幾種顏色一樣XD)



搭配的洋裝長度比較長一點
幾乎是到膝上
所以我會建議就裸腿或是穿透膚絲襪
然後再搭配個相近色或裸色的的高跟鞋
不然比例看起來會沒那麼好




這件洋裝最方便的就是內建蝴蝶結
一穿上就有本身的層次感
簡單穿上外套就很好看了!




單穿也還滿有海洋風格的
而最近買洋裝喜歡買有縮腰設計的
因為這樣連皮帶的設計都可以省下來
直接就有腰身很方便XD





第六套♪



上衣:名媛風束腰款蕾絲拼接風格上衣(MIYAKO)
短褲:鬆緊帶橘色附腰帶打折短褲(86GIRL)

最近還滿多這種束腰上衣
我這才發現原來這種款式是老逼的菜
因為我平常很喜歡穿得很寬鬆
每次一穿到這種有腰身的衣服他就會說好看
我才知道原來男生也是會看腰身這種東西XDD




上衣是拼接蕾絲
雖然是百元單品
可是還是滿有質感的



褲子我覺得也很好搭
其實他還有附一條皮帶
不過因為這天的搭配看不到我就拿掉了
穿成高腰款也是OK的




第七套♪



黃色條紋休閒風針織挖肩長版上衣(86GIRL)
水藍色仿牛仔百搭款鬆緊帶內搭褲(86GIRL)

這次我最喜歡的搭配之一
雖然休閒又不失女人味的感覺很GOOD
>\\\\\\\\\\\\\\\\\<




主要這是這件黃色條紋的正韓上衣
我超喜歡他的版型



第八套♪
黃色系條紋針織後綁帶蝴蝶結長版上衣(ANN'S公館門市)
水藍色仿牛仔百搭款鬆緊帶內搭褲(86GIRL)
 


 再來這件跟上一套很像
但其實不一樣
乾脆放在同一套))咦
雖然是很基本的很條紋款
不過因為是亮色系
又加上特殊的挖肩設計
感覺就是比其他的條紋上衣多了一份心機



背後還有個緞帶蝴蝶結
連背後也都是細節!!



褲子看起來很像牛仔褲
其實是鬆緊帶的內搭褲呢~~看不出來吧XD
因為是淺藍色就很有春夏的感覺
重點是很好搭啦!!



包包之前出現過了也是ANN'S家的
是跟很多春裝都很好搭的一咖
可惜粉紅色一直都是缺貨中@@"





太喜歡這套穿搭了
所以直接被我拿來當首圖用~~



第九套♪



韓版附綁帶雙色素面寬鬆雪紡襯衫(86GIRL)
(褲子為重複穿搭)

拼接和透膚感就是這套的重點
從冬天流行回春夏
一直還會持續流行下去= =+



寬鬆的襯衫上衣如果單穿就會比較顯胖
所以加上附的綁繩系出腰身




搭配上一套的水藍色褲子
一樣清爽又不失重點
粉嫩色系真的是讓人看了心情好好


第十套♪



韓顯瘦附綁帶雙口袋直條紋長版襯衫(86GIRL)
(褲子為重複穿搭)


這套比較文青風格
不知道為什麼直條紋加上藍色
就會給我好學生的感覺
乖乖地不會亂跑這樣
有沒有發現水藍褲子好好搭喔
後三套都是重複穿搭
其實是懶得換吧~~XD




看到後來真的覺得我的KINKEE假髮好好搭
怪不得帶她出去參加活動好多人都問說是真髮嗎
噗~~真髮如果有這種蓬鬆度我就要偷哭了XD




附一條腰帶更能帶出腰身
也更有俐落的感覺
和窄管褲也是非常的MATCH呢!



好啦
今天為大家送上的
就是10套具有春天感的粉嫩色穿搭~
希望大家還喜歡囉!!



延伸閱讀:

【穿搭】優雅MIX個性。平價又實搭的ZIZA春裝❤
【穿搭】COLORFUL。春天就是要彩色針織衫八件分享❤ 
【敗家】就愛多變風格。還沒發完的韓國戰利品穿搭特輯(上)❤
【敗家】就愛多變風格。還沒發完的韓國戰利品穿搭特輯(下)❤ 
【敗家】冬天也是買個不停。韓貨10件戰利品穿搭❤

就以上




。AFTER TALK。

好久沒感冒了
沒想到一感冒就連續咳了好幾天
一定是我之前太愛裝勇
都穿短袖在家走來走去的關係
看來保暖對策真的要做好才行(包緊緊)

最近已經開辦了我的二手拍拍社團
::蘋果的美妝衣物二手拍拍社團::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加入喔!!!!
之後不定時會開PO^_^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小禮物是美妝或保養小物其中之一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順便留下你的FB暱稱
小禮物只給有加入粉絲團的人
我會找時間會在文章裡開獎^Q^


哈囉~I'm 蘋果


總之,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