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胸女孩一定要看這篇>\\\\\\\\\\\\\<

又到了有點害羞的內衣文時間
不過這次很特別的主角不是我
而是改造素人時間~~哈哈哈
是的這次又和Bast芭絲媞合作囉
都忘記和他們家合作幾次了
但我根本就是十足的粉絲
私底下也常常偷偷跑去補貨XD

這次的文章呢~~比較特別
因為蘋果我之前就已經示範穿著過了
所以這篇是以改造素人的方式為主囉!!
這次的素人是于鈞
還特地從花蓮趕回來讓我改造真是大心
其實之前也有曾經在我的部落格露面
可是已經很久了大家應該不太記得
其實他是老逼的弟弟的女友拉
也就是我未來的弟妹(羞~~~~XD)
其實我們私底下感情很好~
也常常會一起出去玩呢!!
我覺得老逼跟老逼弟~共同的優點
就是都對女友很癡情
這點真的是要讚賞一下哈哈哈哈~~~



那麼來看看我們這次改造的主角吧!
于鈞本身因為體型很纖瘦
甚至體重根本不到40公斤
根本就是個紙片人兒~
是很基本的幼兒體型O_Q
因此本人對胸前很平坦這件事情感到很苦惱~
所以這次我們就要出動秘密武器來改造她拉~!!!



好啦~~說是祕密武器
就是這個Bast芭絲媞雙托浮美波胸罩
其實標題根本就打得很明顯XDDD
我之前也寫過文章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
http://www.wretch.cc/blog/cuterosalind/19166232
這篇的反應超級無敵好~~
讓我好害羞



那時候穿的顏色是黑色
我覺得非常正點
到現在出席重要活動也會穿它~
集中托高度真的讓人超驚艷阿!!!
因為老實說我本身雖然也有小B
但真的沒有但很有溝的程度
所以穿上這個溝深到連拍照的老逼都大吃一驚
完全就是胸器阿胸器~~XDDD






這次幫于鈞挑了是她的尺寸
其實是小A也可以穿的32B
不過是OK的喔!!



顏色是春款新推出的月牙白
我覺得實品也超級漂亮的
拍照的時候很驚艷
跟黑色的神祕感又不一樣
白色多了點清純感=\\\\=也是很美



讓大家看看全部的顏色
春夏就是多了新色氣質灰還有月牙白呢!!
當然也有原本的經典黑、粉嫩紅跟神秘紫
這五色都很好看呀~~~~~




打開來都會有很詳細的說明書~
還有洗滌方式的介紹不用擔心



再大概介紹一下這件內衣的材質
是結合採用了彈性萊卡與柔綿
然後是一體成型全素面的款式
布面滑滑的很好摸唷!




背釦是三層三排穩定度很好
細節都很立體
還有很厲害的脅邊加高設計
在脅邊加高3CM增加包覆範圍
所以才可以完美包覆覆乳喔!
這個設計真的很棒~~~我超愛



不得不提到的
就是這個神奇魔扣的設計啦
可以讓一件內衣可以有兩種穿法噢!
扣上可以創造迷人深溝馬上爆乳
不扣則是比較舒適升級罩杯
兩種穿法我都愛拉~~~哈哈哈



最厲害的就是這個專利專利托浮雙墊設計囉!!
外層上薄下厚,托高集中固定絕美胸型
內層浮動襯墊以魔扣相連
宛如緊扣雙手托起胸部,可以再造深溝顯影。
立體工學設計,創造出內外層間完美的浮動空間
就像先溫柔托起美胸,
呈現不思議的自然"浮動"感
穿的時候感覺最明顯了>\\\\\\\\\\\\\\\\\\\\\\<



一個SET也都會附上內褲唷!!!
我自己也非常愛穿
還去買了好幾件回來當庫存XD
素素的卻簡單又很耐看,也非常的無痕



穿貼身的衣服也不用怕有痕跡
內衣穿久了,還是最喜歡這種無痕的款式
比較好搭配衣服也不怕尷尬囉~~





首先來看看于鈞的BEFORE吧
這是她穿著一般普通的內衣拍照
很明顯的真的是很平~~~(啊我好壞XD)
她真是瘦到一個極致之我懷疑老逼弟弟都不給她飯吃=..=
好好喔不到40公斤我這輩子應該只有小學有這種KG數吧orz
不過太骨感了真的會比較像小孩子@@~~



但是穿上了Bast芭絲媞雙托浮美波胸罩
鏘鏘~~~~效果馬上出來耶!!!!
居然從小A變成小C了(眼睛一亮)



不用我多說了吧~~
有圖有真相阿!!!!!!!!!
穿同一件T恤的感覺馬上變得不一樣




要改造的話就改造徹底一點
這天順便幫平常都素顏的于鈞也上個妝~~
來個整套改造服務




好久沒改造素人了
大概一年半前改造我妹之後就沒有了
所以私心覺得很好玩~~嘻嘻嘻



底妝眼線眼妝假睫毛腮紅唇蜜~~
經過一番功夫,改造完成囉!!!

整體是不是很不一樣



這次改造的成果
連于鈞自己也很喜歡呢!!



老逼弟還一直在旁邊耍寶
說真是讓他刮目相看~
在旁邊快被笑死XDDDD

(是說差七歲個性還可以這麼像真不容易~噗)



穿上背心感覺更明顯了喔!!!
除了讓小胸部變大之外
跟其他同類型的產品相比較
芭絲媞的內衣穿起來的效果
比較像真的胸部
不像是硬擠出來的
這也是很值得讚賞的一點呢!!!!





放幾張BEFORE跟AFTER
你們就知道差多少了~~~
現場看也是非常的驚呼~~~哈哈




輕輕托起美麗的胸部微笑線
美型、深溝、自然感UP、波動感UP



小胸女孩想要自然UPUP
真的務必嘗試看看阿~~~
真的會很驚豔= =++++++
那今天的改造也差不多到這邊拉!!



放一張跟于鈞的合照來做ENDING
希望今天的小胸女孩改造術
對你們有幫助拉XDDD


順便告訴一下大家最新的優惠~~
不要錯過拉>\\\\\\\\\<

芭絲媞春夏新色上市優惠
即日起至6/30
買芭絲媞雙托浮美波胸罩
就送價值
480元低腰美臀褲1特價1080

第二件72特價1860
 
再低腰美臀褲2件唷~


Q&A:BAST網路通路有哪些??

 樂天市場芭絲媞網路購物商店
http://bast.shop.rakuten.tw/
芭絲媞7net專館
http://www.7net.com.tw/7net/rui004.faces?catid=12518
 


就以上





。AFTER TALK。

"那年冬天風在吹"真的好好看
雖然步調慢了一點讓我很容易分心(喂)
但是女主角和男主角的搭配就是很吸睛
完全就是俊男美女組合阿~~超級配!!!!
現在每個禮拜都很期待趕快出下一集><

最近已經開辦了我的二手拍拍社團
::蘋果的美妝衣物二手拍拍社團::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加入喔!!!!
之後不定時會開PO^_^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獎品超級好康!!!!!!!!!
要抽一件雙托浮美波胸罩+一件低腰美臀褲
不過現在開始要留下粉絲團裡你的FB暱稱
小禮物只送給有加入粉絲團的人喔!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我會找時間會在文章裏頭開獎^Q^



哈囉~I'm 蘋果


總之,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__^

APPLE'S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cuterosalind
APPLE'S 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APPLE'S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ref=hl
APPLE'S GROUP
http://www.facebook.com/apple.chen.9678#!/groups/493810283994626/


打完收工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