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要來把下集給發完了

這篇發完韓國戰利品也就差不多啦!
沒想到我可以拖這麼久寫這麼多篇
實拍一篇彩妝一篇實穿兩篇食物文具一篇針織一篇
算一算居然寫了六篇那麼多,神奇阿~~
只能說,我真的很熱愛跟你們分享戰利品這件事情
XDDDDDDDD

接下來就要邁入我們的春裝季節拉
這次也帶去宜蘭拍了很多照片
大概帶了四十件以上的新品去拍吧!
好期待之後趕快跟你們分享喔(搓手)

好低
繼上次我們還沒發完的穿搭特輯上篇
【敗家】就愛多變風格。還沒發完的韓國戰利品穿搭特輯(上)❤
http://www.wretch.cc/blog/cuterosalind/20151254
今天就接著來把下集看完吧!!!!



第八套



這套是重複穿搭
應該說這篇上篇出現的單品也是有的
不過就用不同的穿搭方法來跟你們見面
其實是有的戰利品我忘記拍過了又拍了一次哈哈



重點就是我身上的條紋上衣
還記得上次他是以長板衣的姿態出現的嗎?




這次我把它紮進長裙裡
再搭個牛仔背心
穿出比較COOL的率性風格



條紋果然是百搭單品
而且是一年四季都好好搭!!!!!




短靴也是韓國戰利品喔
之後有想說可以來發踝靴集合文
因為在春天裡好實搭^Q^
紅色帽子是ROUGE的
第一次讓他出現呢!


第九套




黑色蕾絲束腰上衣
這件比較算是薄長袖
最近沒有很熱的時候也是可以穿
還滿剛好的說~~




簡單搭配了蕾絲褲裙
用配件來帶出自我特色



最近開始喜歡上束腰上衣
因為有腰身特別顯瘦



蕾絲和領子也都很可愛
搭配的褲裙是猴子送我的黑色蕾絲褲裙
鬆緊腰帶很好穿~S~L都沒問題
這件聽說在猴子那邊賣得很好
芽芽猴子跟我都各有一件,真的超級百搭耶!!





第十套



跟上一件是在同一家購入
但我有點忘記是在梨大還是弘大買的了



他是基本款的黑色蕾絲上衣
只是也有做束腰的設計
應該如果搭配腰帶也會很OK




這天用鞋子和帽子統一色系
來做出簡單的三明治搭配法



配件顏色如果統一就不會不協調
我平常也很愛這樣搭配呢




第十一套




這套的重點是身上的螢光綠色蕾絲裙唷
特地搭配了我喜歡的高腰穿搭




拍近一點讓大家看看
細節還滿精緻的
圖案很美>\\\\\\\\\\\<




今年春天還滿流行粉嫩螢光色系的
可以準備幾件這種比較亮色系的裙子
很能帶出穿搭的重點唷!!!!



這件老娘也有買一件拉
不過我都還沒看他穿過說!!!



搭配的包包是ANN'S的新款
上次去新開幕的公館店把它給帶回家了~~




不過目前官網上好像都缺貨了說
他有四種顏色我是覺得都還滿好看的
重點是上面的圖案很春天
跟春裝就是很好搭^___^




OVER SIZE西裝外套又出現了一次
哈哈我忘記拍過了結果這天又把他帶出門
大家就當作是看不同款的穿搭吧^_< (眨)




不得不說我真的是很愛這件CHERRYKOKO西外
剪裁真是太合我意了!!!



翻袖子是跳色這點也很愛




大家最近應該還是會常看到他出現在我的穿搭文裡喔
太喜歡它了拉


第十二套




在東大門買的十字架洋裝終於登場
這件在實品圖篇就已經被問翻了
很有巴洛克式的奢華歐洲風格




剪裁和圖案都超級美的呢!!!



不過對我這個162的人來說有點太短
感覺比較偏向長上衣了
所以要穿成洋裝的時候
我裡面都還會再搭一件裸色的蕾絲襯褲囉!!
(就說了黑色跟米色的蕾絲襯都是衣櫃裡必備的咩)


第十三套



哈~~F21上衣又出現了一次
一直燒你們然後又買不到這樣對嗎??!!
唉唷我真的是忘記了所以又拍了一次XDDD




總之這件上衣我真的很喜歡呢~
粉嫩嫩的薄荷綠色看了好舒服
也很有繽紛的春天感




這天跑來汐科的火車站拍照
拍起來是逆光的反而很有FU~



我最近有在想要發一篇春天粉嫩色系穿搭喔
照片已經拍好了等我等我吧




外套上衣篇也出現過了
所以一樣是重複穿搭




妞們會喜歡這種大大的西外嗎?
自從看了韓劇想你以後我可以說是瘋狂的迷上
到韓國一直再找這種西裝外套呢
目前已經蒐集了四五件了
每一件都好愛喔>\\\\\\\\\<




好啦
那下輯就差不多到這邊
之後就等我的春裝分享嚕



延伸閱讀:

【敗家】換季果然很好買。說好的韓國戰利品-實拍篇❤
【穿搭】COLORFUL。春天就是要彩色針織衫八件分享❤
【穿搭】優雅MIX個性。平價又實搭的ZIZA春裝❤
【穿搭】LOVEANGEL。乍暖還寒的正韓貨初春質感穿搭七套分享❤
【敗家】韓國戰利品第一發。ETUDE HOUSE美妝品好便宜好好買❤
【敗家】不小心就手滑一大堆。說好的韓國食物和文具戰利品來也❤


簡單分享到這邊
就以上






。AFTER TALK。

老逼最近一直說南北韓要打仗了
我們以後可能看不到最新一集的RM了
不要阿~~~我還想看韓劇也想看韓綜(喂)
拜託不要打仗好嗎>""""""<

最近已經開辦了我的二手拍拍社團
::蘋果的美妝衣物二手拍拍社團::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加入喔!!!!
之後不定時會開PO^_^

這篇一樣可以抽推+讚+留言小禮物
獎品是美妝或是保養小物之一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順便留下你的FB暱稱
小禮物只給有加入粉絲團的人
我會找時間會在文章裡開獎^Q^


哈囉~I'm 蘋果


總之,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