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週末來帶大家輕鬆地逛逛街~

今天原本是要來跟你們分享相機文的
但因為一些因素還沒辦法開文
臨時決定加開這篇前幾天才去逛街的瞎拚文
還好我平常就很喜歡胡亂蝦拍
臨時要寫文章也不怕沒題材
今天也趁著老逼有空又拍了好幾篇呢
老逼都說我的個性真的很不得閒~()
好像真的是這樣耶~哈哈哈哈哈




這天跑來逛新開的誠品站前店
86小舖的據點越來越多~~
對我們這種時常外出需要通勤的人好開心喔!!



尤其是開在北車的誠品地下街這一點來說
對我們這種常常需要搭火車轉捷運的人真的很方便!!
我就跟老逼很開心的說以後去台北車站
除了去微風吃東西又多了個逛街好地方~~呵呵




站前店的看版已經拍出來了
有看到可愛的粉紅色字體嗎~~~



這邊的店鋪也越來越多了呢~~~
其實這裡我們之前就很常來喝咖啡
因為常常需要搭車回基隆的關係XD
所以地點的關係對於需要北上或是其他縣市的人也很方便!!



可以看一下店鋪號碼
這邊是28號
就在山崎麵包隔壁而已唷!




一到這邊
就可以看到不同於其他店的86 SHOP的LOGO
感覺是不是因為是誠品店更有FU~~~





先帶大家來看看店面的外觀
因為是站前店所以不像其他有的是一整棟的
這邊就是以這一層樓為主
但是店面的感覺還算挺寬敞的喔~





接著就讓我帶大家進去逛逛吧~
這天剛弄完指甲心情超好~~

順便附上身上的穿搭資訊
(上衣:ZIZA 背心:50% 長裙:SNIDEL 大框眼鏡:86GIRL)






其實雖然只有一層樓
但是因為店面比較寬敞的原因
感覺也是五臟俱全~~非常的好逛
重點是86的熱賣商品這邊也都非常的齊全拉
下次找機會我也要去逛逛師大店~



提著籃子
就開始今天的逛街之旅囉GOGO




一進門
就會先看到這些熱賣的特惠組合
擺在店裡最醒目的地方^Q^



我喜歡的CHARM也在特價耶
隔離霜和鑽白光都超好用~~
這兩瓶家裡的都快見底了
好像也該來補貨一下了(摸下巴)




花娜小姐的眼線產品也是超級熱賣單品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不知道用掉幾隻了
介紹給姊妹他們也都很喜歡~~~
這邊很特別的是還有網路沒有的眼線跟唇筆組合呢



這是Miss Hana 花娜小姐的新品凍色潤唇修護蠟
總共有五種顏色喔~~
我覺得這款很保濕好上色
1.櫻花祭 2.紐約上城女孩 3.夕陽暮色
4.香榭麗舍 5.紅磨坊女孩

其實~~我也已經拍好照了
等我之後跟你們分享XDDDD



LIOELE的櫃子也很讓人流連忘返
韓系美妝真的很多都好用
包裝精美不在話下
重點是價格又超可愛
所以我自己就收集了好多

(逼:家裡的化妝櫃根本一直處於爆炸狀態阿~~~)




他們家我尤其推妝前產品和唇妝產品唷
真的很好用!!!




YOKO不用我多說了吧
幾乎每次都會出現的愛用品~~HAHA
最愛的是去角質和髮膜
喔,護髮油也是超好用!!




指甲油牆每次也都讓我流連忘返
要不是我最近暌違已久的又迷上光療
我可能這次又會失心瘋帶個十幾瓶回家XDD



這個是新款的皇冠小熊~
一字排開好繽紛
而且長得有夠可愛=\\\\=



IEI的磁力指甲油也滿吸引我的
因為之前都還沒試過說!



RIN我已經發文過好多次拉
這在我心目中是第一名的指甲油
家裡應該有超過20罐庫存吧
一整個是一種收集的心態哈哈哈~



除了指甲油面膜曲我也好愛逛
圖中這幾款HANAKA的我都有都很好用喔
他們最近也推出了一個紅酒布蕾
敷起來好像在敷甜點一樣=\\\\\\\=



優格面膜是我覺得臉色黯沉時會敷的
搭配泡澡的效果也很好呢!



現在門市連BEVY C.也引進了耶
以後要補貨更方便XDDD



Dr.HSIEH的杏仁酸產品
據說也是超熱賣的!!



看到粉紅色的包裝就知道是CHARM
我家也幾乎是整系列都收集完畢了)))撥髮



VIVIANNA的塑腿襪很好穿
我去韓國天天走路怕浮腫都穿這個~



假睫毛牆一定也是不會錯過的拉
每個月補貨補最兇的就是假睫毛
最近還是最愛AK~~~好難變心喔XD



呂我從上個月就開始用了
真的很好洗耶~~不虧是當紅產品




之後也會跟你們分享我的愛用髮品特輯
已經在籌備中了~~等我等我YA




那今天就帶大家逛到這邊
有機會孩子們不妨去逛逛囉
每次都很難空手而回耶~~~(大笑)




順道附上店面的地圖
除了站前店最近還新開了師大店~
所以目前北市已經有6家的86實體門市
如果無法前往的外縣市孩子
也可以去
::86小舖網路門市店面::逛逛囉~~
一樣也是超好失心瘋的呀
XDDD

延伸閱讀:

【逛街】姐妹相揪逛街去。86小舖士林門市一整棟好好逛❤ 
【敗家】再度失心瘋。近期購入的彩妝保養品大集合❤ 
【消費】理財好幫手。Visa金融卡讓我在哪裡都能買❤
【美保】韓國開架美妝品牌LIOELE。單品試用報告大全❤
【妝】詢問度超高。其實很簡單的韓系個性妞眼線妝容分解教學❤
【穿搭】LOVEANGEL。乍暖還寒的正韓貨初春質感穿搭七套分享❤


就以上




。AFTER TALK。

晚上是電影日
好久沒看電影了~~

最近已經開辦了我的二手拍拍社團
::蘋果的美妝衣物二手拍拍社團::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加入喔!!!!
之後不定時會開PO^_^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
小禮物是MISS HANA的全新眼線膠筆一隻唷!!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順便留下你的FB暱稱
小禮物只給有加入粉絲團的人
我會找時間會在文章裡開獎^Q^


哈囉~I'm 蘋果


總之,最新動態都會先發佈在這邊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