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終於要來分享和娃娃一起的活動花絮了(唱~)

其實這篇我本來是打算活動完當天發的
因為之前跟FI仔他們辦二手拍的時候
也是當天活動當天發。想說趁新鮮....(?!)
孰料活動結束之後整個人真的太累了
完全沒力氣坐到電腦前敲敲打打寫文章
還有禮拜天又是聚會一堆SO.....
這篇就拖到現在才來跟妳們分享了
難得也是會有完全擠不出時間寫文章的時候
希望你們原諒吶>\\\\\\\\\\\<



剛好昨天又是4月1號愚人節
Mr.B就心血來潮做了這張.....
關鍵時刻板劉寶傑的報導:
"陳蘋果一日店長 人潮癱瘓西門町"
PS~娃娃居然沒看過關鍵時刻XD
我想發問:你們有被騙嗎???? !!!
本人我真的覺得做得很好耶!!!!
如果不是愚人節放上去
應該會更多人相信吧哈哈哈
昨天FB上面實在太多假消息了~(菸)

總之~
以後逼先生博士班畢業
也許可以考慮不當教授
去做廣告設計也不賴這樣 XDDDD

好拉回到正題
就是這次的一日店長活動
大概從一個禮拜前開始宣傳
原本我跟娃娃都超怕沒人來的耶>"<
還好妳們這些小可愛都不畏風雨(?)的前往
因為前一晚整理衣服到很累整個筋骨痠痛
活動開始前老逼還買了罐裝紅牛
也就是很有名的RED BULL給我喝
這真的是很神奇的飲料!!!!!!HA~
怪不得一瓶原價要七十幾塊
喝了真的會覺得比較有精神說
全台灣聽說(?)只有小7買得到喔
考前衝刺的孩子不妨把這瓶列入口袋清單

然後因為要等胖虎夫妻到
我們還先去吃了附近一家壽司店當午餐
以前是元氣壽司現在改名好像叫平丸有點忘記XD
後來還陸陸續續吃了好幾盤
(明明路上才剛喀了兩個御飯糰充饑....)
海膽和鮭魚卵一盤要價120不便宜
不過都很鮮甜好吃耶
先不管減肥~吃飽才有力氣工作啦

那麼就來帶到這天的銷售品吧!!
雖然說是我的一日店長活動
不過也算是我和娃娃的二手拍啦(羞)
這次除了大量的衣服之外
還準備了很多我的二手小東西出來做拍賣
尤其我的化妝品保養品實在也快爆炸了
就都大概以3折的價錢拿出來便宜亂賣
真的很划算耶~~~>\\\\<

帽子區~很驚人的數量吧
有人結帳都是一次帶五頂以上的呢!!
原本我買390的帽子
就大概都是賣50或是100這樣~
旁邊有一箱是賣50塊的衣服
哈哈~這區搶超快的!!

還有鞋子也是亂賣
原本一雙兩千多的專櫃品牌
我都才賣600大洋而已>"<

可惜大家尺寸可能不是很合吧
好像很多都是小腳女孩
這次鞋子算是賣最少出去的囉
38號腳女孩這麼少嗎))))哭哭~
希望接下來能夠出現有緣人
有機會就把他們帶回家啦
不然我的鞋子真的快超過百雙
隨著季節越積越多~~很可怕>"<

衣服區~還有假領子和圍脖圍巾之類的
我發現小物很受大家歡迎耶^\\\\^

再來就是我這天的造型
當天原本要穿洋裝,可是看到氣象報導才知道變天
拍賣當天禮拜六比前幾天要冷上許多
所以就穿上薄外套囉!!!!!


活動開始前
我和娃娃也不忘記在店裡先來張紀念照
其實這時候外頭就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不過完全不喧鬧欸!!!
就是乖乖的坐在樓梯上面等入場
好感動喔~大家都好乖>\\\<

就像這樣(笑)

許多貼心的男朋友
也都特地前來陪女朋友一同排隊
HOW SWEET~~
 
西門新宿店面較小一滴滴
所以一次只能開放十個客人進場就是極限了
加上還有挑選的時間
所以讓你們等到真的很不好意思吶
聽說有人排了兩個多小時才能進場
這點我跟娃娃真的覺得很抱歉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辦類似的活動
我們一定會去跟廠商拉贊助
叫他們贊助一些物資還是飲料食物之類的
讓你們排隊也不會無聊這樣~嘻

這是第一批進來的人潮
發現大家很乖欸~很專心挑選衣物
也幾乎沒人聊天,完全不會擠來擠去或是失控XD
就是真的很乖,大家素質都很好,棒棒!!!

娃娃在人潮裡面顯得好嬌小呀!
雖然本來就是走可愛小隻路線^Q^

我這天非常人來瘋,一直笑個不停
從頭到尾嘴沒有合起來過
很嗨這樣~不知道在嗨什麼
看到那麼多人來我很開心啦,哈哈哈~!!

中途玩得太瘋還得把外套脫掉
因為覺得太熱了XD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有多嗨
一整個如入無人之境XD

再來就是一些和讀者的合照部分^Q^

這天來的每個女生都很會打扮呢
雖然大部分都很靦腆,不過都很有自我特色
也都長得好可愛喔!!!!


發現這天來店裡玩的女孩
大部分都是日系tone調
可能也有很多就是娃娃原本店裡的熟客吧^_^


還有好多口罩客
死都不拿下來拍照也太可愛了吧~哈哈

左邊的女孩就是大瓜
因為在FB就有預告說她會來
所以我都還記得名字
(其實大家可以報FB上面或無名的帳號,有的我都記得喔!!)

右邊的女孩好貼心~知道我生日快到了
還烤了手作餅乾帶過來~分給大家吃也都說好吃
所以很迅速的就被分食完畢了
謝謝妳的愛心>Q<


親愛的艾瑞斯、小唯和老娘
也都前來店裡幫我加油打氣啦
謝謝你們!!!!!

小草和小妖也是這天的好幫手囉!!
謝謝你們一直不畏辛勞的陪我們顧店
XDD

還有我親愛的逼先生
他負責跟排隊等入場的讀者玩遊戲
聽說還彈人家額頭彈很大力~搞什麼冏


好拉又要被吃文
肚子餓餓的臭無名>Q<
那麼以上就是今天的花絮分享拉
http://www.wretch.cc/blog/bambi1004
有問題再到娃娃店裡詢問嘿~
他們也從日本帶回來了許多新貨
超好逛的拉XD
那麼就以上

< 打完收工 >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