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終於要來介紹這可愛的小盒子囉

首圖故事
其實是發現整篇下來都沒有我照片
硬是合成一張進來的
(被踹飛 XDDD)

禮拜一工作總是特別辛苦對吧
I KNOW I KNOW))))拍肩
那麼就來看點輕鬆的嘻嘻~
最近坊間(?)好流行這種類似福箱的玩意
有點像小時候我們很愛的文具驚喜包的概念
輸人不輸陣所以我也弄了一咖來玩玩
這就來個簡單的開箱文吧




是低
今天要來拆的就是GB的盒子
(眾:為什麼硬要縮寫?)
感覺他們家應該是盒子界龍頭?!
>>>GLOSSYBOX官網在這裡<<<
有興趣的孩子們可以進去參觀一下降子



國外早就風行許久這種盒子囉~
每個月只要付小小的金額
就可以買到這個盒子
也就是我口中所謂的福箱
禮頭大概都是小ML數的商品
產品滿多樣化的~一盒裡頭五六樣
而且裏頭的東西每個月都會變動^~^



據說他們家是正式引進台灣的第一家禮盒
BUT最近好像又陸陸續續有許多新的禮盒公司跟上了的樣子@@



噢對~他們家的做法好像是
當月的25號才出貨這樣
所以三月的禮盒就要到月底才能拿到
所以四月才有時間寫分享文(誤)

詳細資料可以參考看看囉
礙於字數限定這邊就不詳述了XDD



馬上來開箱吧
粉色系包裝非常少女心喔呀
不過外包裝還有一個黑底粉紅LOGO的被我拆掉了
因為郵戳在上面很醜阿我就不想拍它
直接看到這個盒中盒吧!!!!(任性)



上面有一個類似郵戳的東西
我想是他們家的LOGO無誤XD



打開來
馬上就看到一個粉紅色的蝴蝶結
PINK PINK~很可愛



內容物都在裡頭
還附上了好多DM跟文宣



大致上擺出來是這樣
雖然每個東西的小巧可愛
但全部放在一起也其實還滿澎派的XD



怕不知道怎麼用的話(好啦~我一開始其實有點擔心)
幾乎每樣產品都有付上文宣
照上面看說明使用其實就no problem了~



盒子裡頭的印花很可愛耶
裡面的東西都拿出來之後
我覺得也可以拿來收納說~^Q^

再來看看三月份的Glossy Box
盒子裡面擺了什麼吧



ALTERNA BAMBOO  新精品旅行包組



首先是這個護髮旅行組
這個牌子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呢

1.炫色髮浴
2.瞬效髮膜
3.炫色幻彩凝露
4.炫色極光噴霧




前三樣可以帶著走挺方便的
不過我還沒拆開用就不好分享心得了~



這個炫色極光噴霧還滿好用的
雖說是噴霧其實有點噴起有點油狀感
現在我把它留在宿舍
洗完頭可以噴比較乾燥的髮尾



像這樣抓一抓讓它吸收到頭髮裡
噴霧式的很方便耶~
這罐我喜歡:P

DERM iNSTITUTE  得因特肌因抗老皺痕隱形霜



這罐是裡頭最高成本的一罐阿阿阿
其實我這罐只有5ml
只是我把它拍得看起來好像很大罐(被毆飛 XD)



DM寫得超神奇的阿(指)
皺紋瞬間隱形~熟女應該會很有興趣
雖然我沒用過這牌的保養品
也忍不好奇了一下哈哈



重點是妳們看看她的價格
買尬買尬買尬
嚇死我的毛之15G就要2950耶>Q<
那5G不就也要........GOSH

欸~好像有點划算這樣
XDDDD


JILL STUART 無瑕修色粧前乳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他們家商品耶
看到JL的確有小小開心一下
因為他們家的彩裝跟保養品
說實在也不怎麼便宜呢=\\\\=



這罐是粧前的修色乳
包裝粉粉嫩嫩也太可愛
以小ML數的來說我覺得算大罐了
有10ML那麼多喔~



用在手上的樣子
帶點珠光還滿細緻的
修色效果不是那麼強
但就是會讓氣色變好這樣

JILL STUART 雪紡光綻粉餅



喔喔
還有同系列的粉餅一起耶
好開心是SET的意思嘛??!! 
XD



粉餅容量就比較少一點
只有0.7G而已
但如果學生要補妝感覺不錯用
因為很好攜帶~哈哈

L’EAU DE Chloe 水漾玫瑰女性淡香水



雖然我不是香水控
而且我對Chloe的包包比較有興趣(喂)
但CHloe這系列好吸引我~
包裝真是美翻天了!!



像這樣的針管香氛
量少少的
出外也很好攜帶耶~
大瓶的帶著畢竟比較不方便咩



還可以先試香
試試看才知道要不要買大ML數的
這就是sample的好處
也比較不會生膩囉!!

NUXE 黎可詩全效晶亮護理油



最後來到這個很有名的NUXE的護理油
鼎鼎大名卻是第一次接觸到><



其實我對油類研究不多
唯一比較常在用的就是DHC純橄情而已
但我很早之前就知道這個油
好像是在李蒨蓉的書裡面看到的
我以前很愛看美妝保養書來補充課外知識(欸?)
所以知道很多名媛和貴婦們
都很愛用這種油來做保養



然後~我又把它拍得很大罐了XDD
卡西歐ZR100真厲害
是我的拍小物好幫手
哪像我的GF1近拍爆弱
怎樣都對不到焦))))整個大離題...



不只頭髮能用
全身也都可以喔
粧前打底的用法下次我也要來試試(握)



這樣一箱才四百多
真的是給她挺划算的= =+
擺在一起大概就是這樣
還滿豐盛的吧
可以盛一盛上桌了))))大誤



其實也碎念得差不多了
那就以上

分享完畢!!!!



。AFTER TALK。

難得今天比較早寫完
繼續來去趕下一篇喔爺
搞不好明天可以一次兩篇
XDDD

我最近體重真的是爆重阿
連自己都覺得到底是哪裡有問題
是內分泌失調還是三天沒恩恩害的啦
接下來三餐都要嚴加控管
齁>口<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囉
記得都要留言幾推幾讚
才符合抽獎資格噢!
最近的開獎都直接公佈在粉絲團
直接加入~會比較方便獲得消息低!!!!

哈囉~I'm 蘋果


快來按讚加入蘋果團吧!!
沒事我都在這邊等你們來啦咧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