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週末啦啦啦啦啦啦(奔跑)

可愛的拍立得照片先放在前頭~YA!
每個禮拜最期待週末了
之前連續三個禮拜六日跑台北
這個禮拜週末終於可以好好待在家
本山人要好好充電一翻>W<
不過我口中所謂的充電
充其量也只是睡到中午而已
下午還是要拍照,不管是穿搭還什麼的
因為我只有假日才有時間拍~哈哈(乾笑)

今天要來發之前這篇文
是因為上上個禮拜北上參加活動
活動完不知道要做些什麼打發時間
結果跟逼先生跑去忠孝店玩耍的瞎拼文
是說蘋果之前也發過西門店的逛街文
【逛街】假日挖寶趣。西門86實體店面探險記 (連結)
沒事可以點進去複習一下
比起忠孝店~我的確比較常去西門店逛
但忠孝店比較大~東西相對也比較多
所以想要好好一次逛個夠的話
那忠孝店真的會是比較好的選擇XDD



假日人真的好多耶~!!
幾乎都是女孩占大多數
我拍照的時候也是一直陸陸續續有人進來逛
而且還有一些貼心在外頭等待女友的男孩們@@

然後其實忠孝店我也不是第一次發文囉~
如果發露蘋果比較久的孩子應該會有記憶
【分享】86小舖忠孝店開幕茶會❤活動花絮 
他們忠孝店剛開幕的時候
蘋果就被邀請來參加這很熱鬧的聚會了~!!
這次則是自己和逼先生來私下逛逛
順便發篇逛街文給你們看這樣
邊逛街還要邊想題材發文很貼心吧^0<
(眾:好個順勢誇獎自己.....)

那就來看看店裡有什麼好貨可以挖吧!!
結果!!東西太多我這篇作圖做得好累>Q<
原諒我~幾乎必須把六七樣東西放在同一張圖片
因為這樣才有可能放得完
不小心拍太多了~~XDDD



鏘鏘~~
首先先來了一張自己私心大愛的愛用品集合圖

像是CHARM就不用說,都用完七瓶以上了
然後MISS HANA、SOLONE眼線膠筆
DUP假睫毛膠、七福豆化妝水、水之天使、韓國Q10乳液
這些都是目前一直愛用中的喔!!!
因為都提到過很多次,這就不再贅述了拉~



這個慕斯眼線筆真的好用耶
很想一次把全部顏色收集齊全說XDD



小咪店長又見面拉,一樣嬌小可愛>\\\\<

她最近都在忠孝店比較多喔~
圖中是她推薦比較新的產品
像是白熊君、EJG凍膜、甜睡面膜
和薄荷口味的蒸氣眼罩等等~聽說也都賣得很好!



86的實體店面真的是把女孩從頭到腳都包了
任何所需品幾乎都買得到
需要屯貨的卸妝品也少不了



這個也太可愛了吧
KITTY包裝的洗面乳
跟男友一人一個好像不錯



平價的日系保養品
像左下角那罐好便宜不到三百元卻有500ML
CUREL的東西在日本女孩心中也有一定的地位



除了保養
我覺得我自己最愛逛的還是彩妝區囉!!
這邊有許多新穎的彩妝用品可以逛
尤其我的最愛就是假睫毛區~~
AK大家都說好用,我自己帶了也覺得不錯



撥撥小姐也是我最近的新歡
梗很軟~型大部份是自然好看的



然後是雖然價錢不便宜
但最後還是會一直默默入手的日系假睫毛
每次都會在這邊流連忘返
真是~怎樣都割捨不了阿~XDD

總之,想買假睫毛來86逛就對了
選擇超級無敵多的!!!



最近我比較少刷睫毛膏了
不過眼妝產品這邊都很齊全噢!



還有下地跟化妝刷具等等
小剪刀或是粉刺夾這邊也都有



喔對~之前上首頁那篇粉底文阿
裡面有出現的法國Embryolisse保濕隔離乳
因為被我評了五顆星結果留言爆多人問去哪買
這邊解答:就是在86買的喔~^_^
BUT~我手上這瓶好像是最後一罐了
不知道現在去還會不會有(掩嘴笑)



日系彩妝真的很會淘空女孩們的荷包
不只好用就算了,包裝都還那麼漂亮
齁~是想燒死誰阿>\\\\<



一樣很華麗欸
這是KISS ME~不過他們換新包裝了
他們家睫毛膏好用好用~眼線液也每賣



JUMILY算是比較新的品牌
有看POP或 S CAWAII的女生應該知道
最近這些讀模(讀者模特兒)都紛紛推出自己的彩妝品牌呢
這個睫毛夾是黑X桃紅的配色,一整個正中我紅心)))尖叫





女神小翼的品牌就不用說了
像是CANDY DOLL和DOLLY WINK
我也都是死忠粉絲呢XD



這個是最近才新上市的平價彩妝
品牌名稱叫做CITY COLOR
雖然我還沒用過但上次看娃娃介紹感覺還不錯噢~
應該挺適合沒什麼預算的學生族群^Q^



歐美系的開架品牌essence
我用過她們家一些東西,
唇蜜眼影腮紅修容等等非常齊全
價格的話也是走便宜大碗路線
這次還入手了刷具,以他的價格來說品質還不錯喔!!



86的指甲油更是爆炸多了
可以用壯觀來形容吧~哈哈



OPI的新色好想入手



RIN也是新品牌
我這次也有打算要介紹她喔~
有好幾個顏色都很漂亮>\\\<



到店面的好處~就是可以實際體驗並試色
玩玩看顏色適不適合自己再考慮是否購入~嘻



我沒有玩過這種指甲貼
不過小咪說效果不錯,我就拿在手上拍照了
下次可以自己試試指甲彩繪!



這些則是我沒看過的東西

左上:變色護唇蜜 右上:護甲精華凝膠
左下按摩組合  右下:用貼的眼線


結論:用貼的眼線最妙了XDDD



不讓日系專美於前
韓系彩妝也大部分都便宜好用
似乎也有許多支持者呢!!
PS~逼先生一直叫我買左上角那個蝸牛面霜,為啥



身體保養區也是琳瑯滿目
一眼看過去我眼都要花了@.@



和我最愛的YOKO去角質和護髮油合照
這兩個是我最愛
也是會一直回購下去的YOKO產品
平價好用是最佳寫照~!!



髮類保養品跟造型品也不少喔!
頭髮保養可以問小咪,她超有研究的
(不虧是店內招牌長髮美少女 XD)



天氣越來越熱
好像也該來買個夏天專用的塑腿襪= =+



保濕噴霧、護手霜、超便宜面膜
女性私密保養品、染髮劑...等
嘖嘖這樣看下來~忠孝店還真的是應有盡有XD



最後用我和小咪的推薦產品來做結尾
上圖是小咪在用~並推薦給我的
洗臉蒟蒻還有漱口水我有興趣



我自己則是超想買打薄剪的阿
自己剪瀏海感覺滿方便的!!
PAUL FRANK的潤唇膏套組好划算又可愛
還有限定版的DUP假睫毛膠
粉嫩嫩又有花朵裝飾整個讓我想帶回家~
右上的洗面乳小咪說很好洗列入下次購買清單
噢~我一整個非常容易被說服是怎樣>Q<



在店內消費滿兩千元
還可以免費占卜塔羅牌一次喔!!!
這天我也跑去問了~
我問之後結婚搬上來北部好不好
你們說呢~哈哈哈




之前活動的照片都還在呢~
其他地區沒辦法前往低孩子們
當然也可以逛逛86的網拍
還有網路商店~
東西一樣是多到一個不行捏XD



最後附上我和大眼小咪的合照
還有幫大家占卜的妃妃老師也是超可愛的
一直很熱情的拉我照相還有簽名

不過她只有六、日會在店裡的樣子
想要敗家兼算命的孩子
記得先打電話確認一下囉XDD



然後是我跟逼先生拍立得唷
他今天整個很神隱都沒出現
圖片太多了沒辦法只好犧牲他~哈哈



這張被我收藏起來拉!!

來來來
想逛街的孩子要到哪??
這裡報給你知= =+

86忠孝店門市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2巷12號
電話: (02)2731-9786
營業時間:下午一點到晚上九點


等不及網拍收件的孩子
就可以去逛逛實體店面嚕
逛下來會發現也太未免好逛了一點
不知不覺手划很多這樣~哈哈哈

他們的部落格粉絲團也常常都會更新
或是會有留言抽小禮物的活動
別忘記去看看啦^_<

總之~趕快開台中店吧!!!!
才能造福中部孩子
喔啵~南部也能開一家更好XD
(老闆:..............都你在說= =)

分享完畢
再來是要寫拖很久的假髮文
= =+++



。AFTER TALK。

我同事說我太晚睡了
這樣反而瘦不下來
接下來我要規定自己早睡早起!!!!!
(不過其實我一直都是早起一族,應該說睡眠不族>"<)

自從寒假的花蓮行以後
好久沒有出去玩
每個禮拜都是工作工作工作
好期待暑假趕快到
除了籌畫婚禮
還想要來個放鬆自己的旅遊行程吶~!!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囉
記得都要留言幾推幾讚才符合抽獎資格噢!
最近的開獎都直接公佈在粉絲團
直接加入~會比較方便獲得消息低!!!!

哈囉~I'm 蘋果


快來按讚加入吧!!
沒事我都在這邊等你們來啦咧

打完收工(≧▽≦)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