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二手拍了呢!!!!!!!!

來回奔波的六月
下禮拜應該就可以暫緩吧~
晚上先到西門新宿整理衣服
超誇張的原來我衣服有這麼多
再不出清家裡堆到我媽要跟我斷絕母女關係了啦
希望可以看到親愛的大家來玩)))招手

回到文章本身
其實這篇是四月的照片了
不小心整理到發現怎麼拍了都沒發
這是少年癡呆的症狀嗎哈哈哈
銀杏真的要準備個幾罐了啦=3=

不過拍都拍了
雖然有點不合時節
還是拿出來跟你們分享喔
看起來有點熱的話也不要太介意啦~~~XD




1.復古大玫瑰花戒指



首先是這個戒指
很久之前就在FB先PO過了
是小妖買給我的耶
難得她大發善心
平常嘴巴賤得跟什麼一樣哈哈哈~~



這張逆光手有點黃
不過帶起來真的很好看喔
大大的份量感
反而顯得手指比較瘦長一點

這時候的指甲留的好長
現在已經無法了
不好改作業也不好打鍵盤
結果現在的指甲一直呈現短短狀態
可是這樣擦指甲油就沒那麼好看了



這是在草屯的手工藝博物館外面的攤販買的
好像叫做貓頭鷹
店名我有點忘記了
不過小妖是那兒的常客
就算沒有買東西也會去跟老闆娘啦咧
她很喜歡這些手工作的小東西
我覺得還不錯,很特別
跟一般市面上的飾品很有區別度~^_^



我後來也很常拿她來拍穿搭囉
夏天來說還滿好用的
可以幫穿搭增加一些亮點~嘻


2.雙面可揹百花盛開手工包



接著是這個包包
我第一次買手工包包~~~(樂)
雖然不是很便宜但覺得很特別
還是掏腰包買下去囉~
連逛個手工市集也可以燒到我這樣....=3=

兩面都可以揹
正反面圖案不一樣
我覺得這面是比較華麗一點

花朵是畫上去的,好厲害喔~



另一面的圖案
則是比較清新、典雅





兩面都很好看阿
可以依照當天的穿搭交換揹這樣
我還滿喜歡的~>\\\\\\<



跟休閒系的穿搭也很MATCH囉
穿的素一點、或葡素一點的時候
都還滿適合的啦



3.紅磚色復古俏女郎T恤



圖案是不是超可愛
三個俏女郎的T恤~~~



每一個穿著和髮型都好有戲喔
真要說我最喜歡中間女孩的澎澎裙兒
有50年代復古風的FU~~~(笑)



夏天T恤有幾件都嫌不夠阿
上班也穿下班也穿~幾乎每天都穿
舒適度又很夠
所以我現在也還滿敢投資的呢
喜歡特別一點的款>\\\\\\<


4.簡單好搭的豹紋紗裙



搭了這件豹紋紗裙
沒記錯猴子也有一樣的款式啦
豹紋真的是萬年不敗的圖案
跟直條紋和圓點一樣~呵!





平常要出門可以在腰間再繫個腰帶
這樣一來會更有重點
這天忘記帶皮帶出門就沒有加了
出門跟打仗一樣
不過還是常常忘東忘西的
這輩子應該是改不了吧~XDD



大鵬展翅)))))誤





冷氣房的話
還可以加件外套囉
西外是休閒穿搭好幫手
最近還想再添購幾件比較輕薄的雪紡款
出門穿也不會太熱的那種
你們有看到好看的再來推薦給我吧^____^



5.粉紅蝴蝶結兔兔戴項鍊T恤



這件和磚紅T恤馬兒也都有呢
所以也可以算是姊妹裝(?)的意思
兔子粉粉的腮紅還有頭上的蝴蝶結
加上帶點俏皮的無辜表情
萌度高達百分之百~哈哈哈





搭個牛仔短褲就可以出門啦
簡單又隨性
就是圖案T恤最大的特色
喔對~我覺得拿來搭長裙也很好看噢!



項鍊是讀者送的生日禮物耶
而且還是她自己手工作的
收到我都要噴淚了
怎麼有這麼貼心的女孩阿
是天使吧是天使))))感動+含淚+啜泣

(逼:現在是在演哪一齣....)



6.OVER SIZE復古高腰寬鬆牛仔短褲



最近好多這種褲款喔
是說我一開始收到還嚇到
想說哪來這麼大件的褲子
我媽還說她搞不好穿得下冏
不過腰帶繫起來就滿有FU的了



哈哈
這兩張我還沒把褲管捲起來
呈現非常一個鄉村復古風(大誤)



對了後三件都是在就是愛敗家買的
已經是很久以前的款了
所以我現在也不知道還有沒有喔^_^"



這種OVER SIZE短褲不強調線條
把褲款捲起來的話
就是休閒率性風囉!!
褲管寬鬆一點~不要擠肉出來
反而會顯瘦欸!



像這樣子的褲款
我覺得紮進去衣服裏
變成高腰褲的話也很好看
簡單搭個背心或有特色的圖案T
就是個性女孩
不走淑女或LADY路線的女孩可以盡情服用
哈哈~

那麼以上六件
就簡單分享到這邊啦

OVER



。AFTER TALK。

端午節快樂!!!
你們有沒有吃粽子了呢


放假我最奢望的就是睡到飽
呼真的每天都睡眠不足耶
平時每天真的都只有睡5、6個小時
好累好累~現在最想要好好休息
現在覺得連睡覺都是奢侈><
每天都在爆肝狀態其實真的很辛苦....Orz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囉
近期抽獎都會公布在以下

哈囉~I'm 蘋果


沒事的話就來蘋果團報到吧
比較新的消息我都會先放上去的喔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