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這張高跟鞋+寬褲看起來有沒有180


今天又是你們最愛的穿搭囉
難得連兩天一起來
接下來就要看我們家逼先生有沒有時間修圖了
他快要放暑假了我可以全職的聘請他哈哈

話說今天颱風假
原本想說賺到一天假可以待在宿舍裡打文章
可以順便把周末要忙二手拍時的文章打起來
到時候開文就好比較不會那麼累
沒想到我這懶骨頭從早到晚就開始鬼混DAY
上鎖的房間完換ATARU都追到第十集
想要再看LEGAL HIGH 然後又男女糾察隊
看完不滿足就又開始追屋塔房王世子(看到第四集)
你們說我該不該打~哈哈可是難得嘛
平常每天都累得跟狗一樣欸
這樣是犒賞、犒賞啦!!

回到正題
今天要來分享ZIZA家的美衣
又是一家不錯的百元單品店
這篇的單品不管是上身下身,都沒有超過五百元喔!
呼應夏天~來個冰沙系穿搭
這篇的顏色也是粉粉嫩嫩
才會取了那個標題啦~ㄎㄎ


LOVELY SUMMER‧細緻品味鉤花裝飾長版無袖雪紡衫-粉

直接來看看第一件吧
夏天衣櫃增加速度最快的
莫過於雪紡紗材質的衣服了
襯衫、洋裝、短褲、外套
件件離不開雪紡

清透又涼爽
就是讓女孩們最離不開的原因了阿(指)
這件雪紡衫長度有到70CM
個子比較嬌小的女生
裏頭可以直接搭個蕾絲襯褲
當作洋裝穿也很好看噢!

袖子幾乎把手臂遮掉1/2了
不得不多這種袖比直接的無袖
要來得造福胖手臂女孩多了(就是我!)


特別近拍了一下胸前的鉤花蕾絲
雖然這件才390大洋
不過我覺得還滿有韓貨氣勢的


因為雪紡很透
自己要另外搭上背心喔

搭配的是這件撞色短褲,好好看喔我好喜歡
這天我是搭在裏頭,其實他也很適合把T恤紮進去穿
可以營造休閒韓妞感呢
LOVELY SUMMER‧韓版COLORFUL GIRL 撞色綁帶短褲-綠
所謂的撞色指的是褲子本身的顏色和附的綁繩緞帶相對喔
賣場還有另一款是粉紅色褲子配上藍綠色綁帶
我覺得兩個配色都很好看^\\\\\^

整體搭配起來是這樣
非常適合去逛接吧~哈哈
其實拍照這天是歌劇活動前趕快去拍的
當天從台北直接趕下來台中
拍完穿搭馬上又趕場活動
有時候覺得自己幹嘛要把自己逼死成這樣= =
忙到連要擠出時間拍穿搭都有點困難

喔對
這天照片一樣是在新時代拍的囉!!
暑假的話就要繼續發掘拍照好景點了))GOGO~

LOVELY SUMMER‧蕾絲花拼接領片無袖雪紡小洋裝-藕粉

接著是一件one piece
這件的版子比較小一點
所以我覺得肉肉女生穿比較沒那麼好看(也是我)
瘦一點的女生就可以考慮囉


特別的拼接蕾絲設計
還有他的小領子
最近很喜歡小領子設計
任何衣服只要加上小領子
就會變得可愛好多喔真是(點頭)

下擺長度不會很短
這種長度很適合氣質派女生
出門約會也不是問題
不用戰戰兢兢擔心會曝光


擔心露手臂的女生
也可以加件小外套再出門囉
防寒又抗曬還可以搭配~
也是不錯的選擇^_^

LOVELY SUMMER‧韓版學院風限定小香蝴蝶結小圓領泡芙袖雪紡襯衫-綠

領子上衣又來了
其實我很想把這件拿來搭長裙
應該也不錯吧)))默默盤算MODE ON

下半身的韓貨牛仔褲是我自己的
但腰間繫的腰帶
是從第一套短褲拿來另外搭配用的
意外發現這樣綁也還不錯
有一種新鮮感~XDDD

小領子之外還滾了邊
綠X白的配色超夏天的啦!!

胸前則是有三個可愛小蝴蝶結
SO CUTE~(萌!!)

兩側的袖子
是有一點點澎澎的公主袖

加上胸前的百折
整個是很有氣質的一品啦
喜歡雪紡襯衫的女孩別錯過這件了
很多經典元素都在裏面呢


哈~這套穿搭讓我有一種裝年輕的感覺
好像回到大學生的年代一樣XDDD



最後是這套囉
參加歌劇活動我就整套都沒換
直接穿這樣去台中新光三越參加了

LOVELY SUMMER‧韓製Made In Korea夏日浪漫荷葉邊雪紡上衣-杏
LOVELY SUMMER‧浪漫夏戀輕裸肌雪紡寬褲-粉
米白X粉色好MATCH~
這樣搭我覺得超飄逸阿XD

參加活動的時候
我是有再把那條粉紅色綁帶繫在腰上
增加個重點
(這條還真好用哈哈)


這套的上衣和褲子我都好喜歡

上衣很飄逸不說
搭配性也滿強的
應該說米白色就是很好搭
平常如果要出門的話
搭個牛仔短褲(或色褲)也很好看

褲子更不用說了
穿起來超有氣勢的
重點是我覺得很顯瘦!!!!
加上10公分以上高跟鞋的話
整個人馬上變九頭身~哈!

內側是到大腿
所以會隱約露出腿的線條>\\\\\<

重點是這樣一件也才390喔
非常推薦高個女孩們帶回家
如果很擔心長度太長
我覺得就是搭厚底鞋就對了~哈哈

話說這天髮型也還滿多人問的
去參加活動一堆人說髮型很可愛(羞)
其實我覺得很簡單耶
要發髮型文嗎))))歪頭

就用這張180的照片SAY掰掰~哈哈哈
接下來還有一點空位
我決定來寫我自己的慾望清單XD


提到繽紛色彩的話
當然色褲絕對不能錯過囉
這種老爺褲好有型噢



白色蕾絲洋裝好清爽好夏天
又不失甜味!



DEWI好可愛
每次都不是在看衣服而是在看她的人)))揍!!



這個MD也是我的菜(逼:你的眼睛到底在看哪裏= =)
身上的那件韓貨拼接T恤好可愛
整個好想要擁有喔))))鼻血



好啦
那就分享到這邊囉

ZIZA
http://tw.mall.yahoo.com/store/ziza
6/19~7/4購物滿600元免運費
滿1200元打九折!

打完收工



。AFTER TALK。

颱風假大家都待在家裡咪?
你們都在做些什麼阿??
快來說給我聽我好好奇~HA!
XDDD

這禮拜一直在下雨的關係
小禮物要延到下禮拜寄送囉!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囉
記得都要留言幾推幾讚
才符合抽獎資格噢!

哈囉~I'm 蘋果


↑↑沒事我都在這邊等你們來玩耍


打完收工
我要去趕下一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