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美鞋分享時間)))敲碗

是說颱風要來了呢
大家有沒有準備好緊急糧食
七點多我趕完一篇文章
出去買晚餐的時候就順便買了好幾包泡麵回來
不得不說泡麵真是外宿者的救星
想吃熱呼呼的晚餐又懶得出門時
我就都靠他了,真是獨居女子的不良示範...(被毆)
好啦~我知道泡麵多吃不好
但每天都便利商店我也吃膩了阿)))抓頭
不然你們來推薦我要吃什麼當晚餐好咩
其實最近吃生菜沙拉吃到有點怕
(不過體重也沒變多少阿 奇怪欸~XD)

今天要來分享DEC21家的鞋子喔(轉很快)
忘記是第三次還是四次跟他們家合作
幾乎每次都留下滿好的印象
因為他們家的鞋款選擇雖然不多
但每一雙感覺得出來都是精挑細選
要好穿、好走~老闆娘才肯上架
所以幾乎不怕買到雷貨喔
他們自己的網拍頁面裡也提到了
店長都是以"自己要穿"的心態來獨家開發鞋子
所以每雙鞋都兼具舒適度與超強的搭配性的意思~

這次蘋果收到了四雙鞋,就來一一帶你們看看吧
(我覺得都超美的耶>\\\\<)

其實光鞋盒就不得了了吧
一收到就想說要拍照紀念一下XD
這麼美的鞋盒拿來收納心情一定很好(樂)

每一雙鞋也都會用防塵袋包好好
根本是購物中心等級的包裝了~哈!

最喜歡DEC21的一點
就是小配件都好齊全喔!
像是防滑的、後踵貼、防塵袋、小提袋等等
在包裝裏頭都一應俱全

直接來看看第一雙鞋吧
芭蕾復古風‧蕾絲雕花軟皮平底娃娃鞋(奶糖杏)
這雙我又為他破例
你們知道我平時很少穿平底鞋
但這雙實在太可愛
一定要獲得一下的>W<

如果沒有前面的圖案我可能就不會選他了XD
真的是被那個雕花圖案給迷倒~可愛弊
而且真皮的內壂感覺就好好穿喔
鞋底都有他們家特有的蝴蝶結圖案
感覺得出來真的很用心呢!

這張光源怪怪的
其實手臂沒那麼黑拉,剛好被遮住~

哈你沒看錯又跑到車站拍照了
第四月台好好拍喔
可惜離換衣服的廁所遠了點就是XD

注意看那雕花圖案
是不是看起來就像是個小皇冠
不只正面有,連背面也有
太心機了))))))指!

整體來說就是超可愛的~
連不太穿平底鞋的我都屈服了哈哈哈

自然煙燻的色調,非常的好看

我選的又比較偏裸色系
這樣視覺上可以延長腿的長度呢!


接著第二雙也是我的心頭好
推薦給不愛露出太大腳背面積的女生
心機美感‧韓國名媛風‧內增高厚底交叉露趾高跟涼鞋(米羅白)



我覺得這雙很有設計感
有的交叉綁帶太細會讓肉都擠出來很醜
這種就不會~反而很優雅感
怪不得也是長紅熱賣的款式!

內裡墊腳真皮以及加厚乳膠軟墊
讓高跟鞋也可以穿起來很輕盈
前高後高的款式,真的超好走的
是我最喜歡的鞋款囉~~!

這天搭配了韓貨上衣和吊帶裙
基本上這種鞋子超好搭配的
只要是夏天感的穿搭應該都可以MATCH~

其實我鞋櫃裡很少白色的鞋子
一來我怕白色容易弄髒
二來怕白色容易過曝XD
不過這雙的白很有質感
不會給人俗氣感~所以我就選回家了!

V型的開口延伸了腳背
讓腳踝看起來變細了呢!

雖然跟高有八公分
可是一點也不覺得他高喔!
很穩很好走~~


搭上這雙鞋
輕鬆就可以演繹夏日風情的穿搭呢!

優雅浪漫基調‧名媛渡假風。交叉帶輕量楔型涼鞋

不同於第二雙的交叉比較密
這雙雖然也是交叉,但比較細一點
露出腳趾的面積就多一點
兩款顏色都好好看
但因為這次選了很多淺色鞋款
那這雙我就挑了比較深的摩卡咖啡色

編織款涼鞋也算是夏日必備款了
散發一股簡約悠閒個性~百搭不膩
刷色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復古感

最喜歡的就是他的麻繩楔型鞋跟 
清涼感十足 好想穿去海灘拍穿搭~哈哈

呼應一下我想去海邊的心情
就穿了這套牛仔雪紡拼接前短後長的長洋裝
是不是!和度假風超MATCH~>W<

鞋底的底台用的是輕量型楔型跟 
穿起來真的不會累欸~GOOD

最喜歡有高度又好走的鞋款了
通通納入最愛清單(笑)

寫完好想去海邊喔嘖嘖
趕快來規劃一下暑假的行程
都還沒時間可以想這些屋欸謀欸,齁>\\\<

氣質女神‧下午茶之約‧內增高厚底素面露趾高跟鞋
最後一雙超基本款的阿
就是超好搭的魚口鞋
米白色超氣質的~美炸><

內墊採用吸震效果極佳的3mm加厚乳膠墊
加上粗跟和前高後高的設計
穿起來就算要我奔跑追公車也沒問題(喂~)


這種可以搭配出任何想到的風格的鞋款 
我覺得也是每個女孩鞋櫃應該要擁有的單品


哈~今年好愛米白色的鞋子
完全就百搭兩個字而已
休閒也OK;LADY也可以
而且還跟夏天的穿搭好配喔
幾乎都不用多想就可以搭配呢

差不多就寫到這邊
DEC21 優質手工鞋--->這邊都找得到喔
他們家的鞋車工都好精緻
真的不虧是手工鞋呢!

最近還有*繽紛夏宴*任二件9折的活動
除了任兩件九折之外
下標後24小時內匯款還可享免運費
快快挑雙美鞋渡假去吧~!



。AFTER TALK。

這兩個禮拜其實也是我最忙的時候
FIGHTING~~>\\\\<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獎囉
記得都要留言幾推幾讚才符合抽獎資格噢!

哈囉~I'm 蘋果


↑↑沒事我都在這邊等你們來玩耍


打完收工
(*´▼`*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