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44

好像很久沒分享私心愛用保養品清單的類型文章了

其實我真的很愛蒐集各式各樣的保養品

尤其化妝水,一直會常備美白、保濕、毛孔等等類型的不同款

基礎保養中,化妝水我認為是很重要不可以忽略的步驟 

因為算是可以打開後續保養的渠道

不管價位高低,我覺得對我來說好用最重要

也會依照天氣、心情來轉換我用的化妝水囉!

還有有的會專門FOR洗臉後的二次清潔

有的是專門雷射術後,或是專門FOR濕敷專用

有的是覺得毛孔猖狂時拿出來急救

因為這樣~所以有各種類型

 

P1070940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近期愛用清單中的12罐化妝水

好像有點多,其實已經很多罐是快用光的了)))哈

 

 69  

 

IMG_8749

 

NEO-TEC妮傲絲翠 葡聚醣修復精華面膜250ml

這罐我已經用光了

拍照的時候只剩一滴滴

最愛的就是他的壓頭設計了

不用旋開瓶蓋,直接拿化妝棉按壓就好很方便的設計

真希望以後大ML數的化妝水都可以採用這種設計

超級適合懶女人的~~ 

這罐滿特別的是面膜&化妝水2合1

簡單來說就是面膜般的化妝水,可以搭配紙面膜使用

但我都是直接當作化妝水使用

整體來說保濕度非常好啦!也很溫和不刺激

 

IMG_8750

 

ORBIS=U潤澤活顏化妝水

ORBIS的產品很多人應該都很愛

因為就是走一個天然無添加的路線

不會給肌膚負擔、敏感肌可以用

價格學生也負擔得起

這罐是接近透明色的水凝露質地

摸起來沒有一絲油膩與粘膩感

因為親膚性非常地高

推開之後就會立刻被肌膚吸收

一樣也快用到底了~其實一罐化妝水認真用是可以用很快

只是我都太多罐輪著用了,所以不一定能用那麼快

 

IMG_8752

 

aviva經典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平價CP值超級高的化妝水非他莫屬

從以前到現在至少用過三四罐以上有

這罐對我來說就是濕敷用化妝水

萃取天然的素材讓肌膚沒有負擔

價格便宜、可以大量使用來達到瞬間保濕的效果

化妝前濕敷,不但有保濕作用,妝也會更好上喔

我都說他是平價版的SK2啦哈哈哈 

 

IMG_8754

 

寶拉珍選 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

毛孔精露其實就是帶有酸類的化妝水

很適合在皮膚是健康狀態

並且想讓皮膚變得更好更亮更上一層時使用

會比較有感喔!!這罐特別適合混和性跟油肌人

在夏天使用想改善毛孔粗大問題也很適合

我會比較習慣是在晚上使用這一系列

但是酸類產品就是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

端看自己的膚質來決定囉!!

 

IMG_8755

 

碧兒泉 奇蹟活源精露

話說這罐奇蹟活源精露

我也用過三罐以上有了吧~

最厲害的就是擁有很高濃度的奇蹟活源因子

這個成分跟肌膚的天然保濕因子結構與機能相似

因此還能幫助肌膚長時間舒緩泛紅不適

我如果有活動前沒有敷片狀面膜用它來濕敷也OK

只是敷15分鐘拿下來就有很明顯的不同

跟其他化妝水最明顯的不一樣

我覺得就是贏在"嫩度"~哈哈哈

 

IMG_8757

 

SK-II 環采鑽白潤透晶露

這個好像改版了,新包裝跟我這罐長得不一樣

濕敷有點可惜,所以使用的時候我是用輕拍的拍上肌膚

推開、輕拍、按壓,然後慢慢等到肌膚吸收

再上最後鎖住滋潤的乳液或是乳霜

蘊含Pitera™的美白複方,可立即滲透至肌膚

皮膚會變得比較亮跟有光澤

但價格比較高一咪咪

 

IMG_8759

 

SK-II 青春露 粉漾櫻花限量版 

我是個很喜歡挑戰跟嘗試新產品的人

青春露算是難得我用超過五罐以上的化妝水吧!!

這對產品花心的我來說是非常難能可貴的一件事情

就覺得是化妝台上的常備品

從以前到現在不一定會天天用

但身邊不能沒有它那種感覺,有它有一種安心感

尤其到了一定年紀更有感觸XD

PITERA™ 能夠抵禦因紫外線UV傷害而造成的肌膚暗沉

對於容易光老化的現在能有效修護肌膚天然屏障囉!!

 

IMG_8760 

 

LAN VECE新鮮保養 活氧水循環精露 150ml

再來這也是MIT的保養品牌啦~

這罐水循環精露是LAN VECE新鮮保養的代表產品

也是有FG特優標誌的產品喔

不會黏膩而且很清爽喔~夏天用也很適合

夏日的缺水、乾燥一塊解決

很保濕,用起來覺得很舒服的化妝水

乾肌的話上妝前加強一次精露的使用

可以讓底妝更水嫩、水潤

 

IMG_8753

 

理膚寶水 溫泉舒緩噴液 300ml 

我最愛的藥妝品牌之一就是理膚寶水了

到國外也是會狂掃貨的那種

這罐也是我難得會一再回購3罐以上的噴霧

我不算把它定位在化妝水

算是想要立馬補充水分的時候的必備品

應該說是我的泡澡後必用噴霧啦

我偶爾會泡澡,但因為我都泡滿燙的溫度

每次泡完澡臉會超紅的,像關公那麼紅!!!

立馬噴他=迅速降溫

會讓皮膚舒緩跟溫和很多 

 

IMG_8751

 

Dr.young 水沁瀅保濕柔膚噴霧

這罐算是今年才認識到

因為他我也愛上了這個韓國品牌,很多好用的東西

主要是天然植萃漢方成分也是可以讓人一直用下去

順便分享一下我的噴霧用法們~

 當成化妝水使用

每次使用壓個兩三下,大約距離臉20CM的地方

細細柔柔的霧狀化妝水就能佈滿整臉

 補妝前使用

有時候出外一整天或是到了晚上會有些脫妝

此時若直接補上粉餅會讓妝變得斑駁且結塊

建議先用吸油面紙或是粉撲把浮粉的地方推開

再噴上噴霧,用面紙按壓過後然後補上蜜粉餅就OK

因為噴霧非常細緻~並不會影響到原先有的妝容喔

 定妝用

整體的妝都上完後

在最後一道程序噴上噴霧

一樣用面紙按壓過

這樣一來會讓妝感更有光澤和保濕並且持妝

 

以上滿多噴霧都適用的

然後還有另一個小秘訣是,如果膚況不穩定的時候

推薦大家可以把噴霧拿去冰箱裏頭冰再拿出來噴

尤其在酷暑炎夏時很實用的小撇步

既涼快又能迅速降臉上的溫度

對於消退曬後乾癢也是很有效果的喔!!

 

P1120286P1070954P1370285 

 

以上是這次的我愛用中的12罐化妝水分享

你們覺得有哪一瓶化妝水很值得推薦給我的話

也歡迎可以踴躍留言給我啦

美肌養成是人生中要持續努力下去的一輩子的課題 

 

 

 

 

 我的instagram 最近也開始玩了↓↓↓↓↓↓↓↓

IG帳號:cuterosalind  

 

 生活動態都在FB

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  

 _DSC8643

 

 

 9869774584_3f4405bab0_m 其他  

我還會在這邊出沒喔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Fg部落格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114/posts

Instagram http://www.intagme.com/cuterosalind/

TUMBLR http://cuterosalind.tumblr.com/

二手拍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99871400130412/

 9869774584_3f4405bab0_m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rosa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